饭饭TXT > 武侠玄幻 > 《这么菜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去吧》作者:想天开【完结】 > 《这么菜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去吧》作者:想天开.txt

第417章 xxx,我上我也行!

作者:想天开 当前章节:14329 字 更新时间:2026-5-12 14:53

“他还好吗?”

走A有些迟疑的看着远处的letme,小声对小明问道。

小明沉默了一下,望向那边。

此时的letme闭着眼睛,手中拿着一个小型的氧气呼吸装置,正在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不知道。”

“哦。”

休息室中,RNG沉默了。

时间,回到十七分钟之前。

因为深感拿出坦克在徐若光面前也混不下去,于是letme选择了拿出自己比较自信的战士英雄。

青钢影。

而面对他这个选择,徐若光也是毫不在意,直接反手就掏出了剑姬。

吓唬谁呢?玩青钢影。

letme本以为,自己拿到战士英雄以后,不说打不打得过徐若光,起码对线不出很大的问题,等到后期总归是有用的。

然而,他还是太天真了。

一级,他的处理就出现了问题。

青钢影学W一级按道理都是稳赚对线的,letme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他的细节处理,在徐若光看来,破绽太多!

从一开始就硬生生卡住了letme的位置,让letme对线直接崩掉了,一级被硬生生打了半血。

这,该怎么玩呢?

台上的解说米勒都看不下去了。

“其实有时候稳健一点选个肉的话,说不定结果还好一点。”

强行选出青钢影,一旦对线打不过,导致的后果只会更加恐怖。

换血优势以后的徐若光根本不给letme留任何脸面,二级越塔直接打出一换一,闪现都没交。

这波越塔,letme的TP直接被打了出来。

这不T的话,已经推到上路的兵线就全没了,青钢影相当于死了两次。

卡萨三级抓上,结果letme踢上去又被预判到,硬生生给徐若光一打二全部打跑了。

当时徐若光就笑了起来。

“什么档次,跟我玩一样的英雄?”

卡萨依旧在找着机会,但是这上路短时间是来不了了,因为徐若光换血非常激进,完全没把letme当人,卡萨每次想要抓上的时候,letme都是残血。

这,怎么抓呢?

而卡萨不来,letme顶得住吗?

顶不住的。

徐若光玩弄防御塔攻击间隔真有一手的,这是顶级上单的必备技能。

青钢影在塔下被不断的拉扯,很快就又到了斩杀线。

没有丝毫犹豫,徐若光直接开冲。

依旧是越塔,但是这次,letme就换不掉徐若光了。

而且这次,他也没有了TP。

对线五分钟不到,letme就被打的双手开始发抖,大脑一片空白。

如此残暴的越塔,也让台上的LPL解说不忍直视。

“别杀了吧,光哥。”

管大校无奈的开口。

这是完全一点情面都不留啊,就没打算让letme今天活下去。

这波越塔以后,上路的装备差距更大了。

卡萨也没辙。

我现在去帮你,有什么用吗?

销户更是完全动不了。

许秀的妖姬稳稳的压制着他,打的销户自己都自顾不暇,哪里有时间去管上路的letme呢?

此时的上路,已经成为了一座孤岛。

而letme,就如同汹涌的大海中,唯一一只漂浮着的小船。

随时都可能被徐若光这个风暴所吞噬。

LPL观众已经彻底绝望了。

“不是吧……让帝,能让人这么杀的啊?”

“掏出青钢影为什么打成这个B样啊,剑姬这版本也不是什么T1上单啊,你这对线打的是你吗?”

“感觉还不如再那个塞恩混着呢,起码还能吸引一下打野来抓,你选个青钢影人家打野都懒得来,就是知道光哥稳吃你!”

“还有吹letme青钢影的人没有?”

“就这?差距太大了。”

“坏了!”

“坏了?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猪猪的直播间里,猪猪挪了挪自己的银臀。

“哎哟我早就说了丫,就letme他怎么可能打得过光哥呢?主动掏青钢影就是在自取其辱的丫。”

“主播为什么看到LPL队伍输了这么开心?哎哟我受不了了,难道主播就不能支持光哥吗?光哥也是LPL的注册选手8!”

“若子,米给你恰爽了吧?哈哈,真没,真没!”

“你们为什么对主播这么大的恶意啊,哎哟我真搞不懂了,牛逼,还有人天天盼着主播死的。”

“你们是真司马了。”

六级,徐若光的剑刃依旧锋利。

直接就往letme的塔下走,意图已经很明显了。

letme钩锁拉墙壁,随后就被徐若光闪现W强行截停。

然后,又是一波美如画的四破。

猪猪看爽了。

“鬼鬼,光哥的剑姬,我的神!”

“这也太狠了,给letme打成傻逼了,哈哈。”

“我草,我草,我真顶不住了,这也太猛了,哈哈!”

猪猪的反应跟LCK观众也差不多,只能说多少沾点罕见了。

而动物园的其他人此刻也都在看着这把比赛,只不过因为没版权,所以是黑屏直播。

“哎哟炸了啊,上路完全玩不了了,细节都不是一个等级的,打野现在也帮不了letme了啊,打野来就得死了,卡萨也没什么办法,他来了就得喊销户一起来,但是销户来不了啊,那打野不在上的话他中单为什么要去啊。”

“上路七分钟等级压了快三级了,这怎么办呢,来,大伙,帮RNG想想办法,大伙都把力量借给RNG吧!”

“棍爹,你的力量借给谁呢?那我肯定是借给光子的啊,毕竟是好兄弟嘿嘿嘿嘿嘿。”

小猴的立场也是挺明确的,明确支持徐若光。

毕竟RNG他又不熟。

而徐若光呢?

是他到现在为止为数不多的朋友。

哪怕很久没一起玩过了,但是徐若光有时候还是会找他双排的。

小猴也承这一份情。

他知道职业训练有多累,这种情况下徐若光还愿意陪他这个低分大师打rank,确实是好兄弟了。

所以他这种时候肯定是要支持朋友的。

而比他立场更明确的,是小炫。

直播间标题就非常离谱。

【中立解说RNG VS UR】

“完了咋办呢?上路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光哥随便打打letme就顶不住了,那为什么要选卡密尔呢?”

“卡萨这是真不能来了,来了要被一打二的。”

“哎哟怎么办哦,letme啊letme。”

“龙哥,你觉得UR跟RNG是一个等级的队伍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问题都能问的出来的啊?你废了!”

“你的脑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龙哥,我是皇杂,你能安慰一下我吗?ok,没事,早点打完早点放假。”

“RNG敢去打UR,RNG就已经赢了?要龙哥说啊,还~真没问题。”

“龙哥你支持谁?那我肯定支持自家队伍啊,谁是自家队伍?自家队伍就是自家队伍!”

小炫口若悬河,时不时吸一下口水。

徐若光这个剑姬属实给他看爽了。

突出的就是爆杀。

久病床前无孝子,那么,爹如果一直很猛呢?

那小炫可太能孝了。

九分钟,上路一塔就破了。

下路的able傻眼了。

这也太快了吧!

“我不知道怎么玩了。”

队内语音里,letme语气低沉。

“完了,我现在手一直在抖,感觉操作已经变形了。”

卡萨沉默了一下。

“没事,发育吧。”

他虽然也有点急躁了,但是他也清楚,现在怪letme也没什么用,都已经打成这样了,你能怎么怪他呢?

十二分钟,徐若光的战绩来到了4/1。

RNG的二塔,也掉了。

“那现在上路的话……已经被通关了。”

米勒呼出一口气,低沉的开口。

“这个剑姬,RNG如果想要处理的话,必须得想方设法拖到able的发育成型,要不然现在最好不要去惹他了。”

“但是现在上路还是要人来防守一下的,这才十分钟出头。不能让他继续这么杀了啊。”

“现在RNG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放弃上路,尽量帮中下打开节奏,卡萨抓出了Showmaker的闪现,看销户跟卡萨这对中野能不能打开一点节奏吧?”

娃娃也神色黯淡,叹息着道。

都到这种情况了,也只能硬着头皮帮RNG想办法了。

要不然说什么呢?

说RNG投降了得了?

游戏时间十四分钟,徐若光旁若无人的推着高地。

剑姬现在等级领先全场足足三级,对位领先四级。

补刀178刀,RNG的上野区也都是他的。

而letme呢?

等级压制就不说了。

明明玩的是青钢影,现在补刀也才六十多刀。

这个压刀,属实有点太夸张了。

卡萨已经忍了很久了,终于还是没忍住。

“已经很难赢了,必须杀一次这个剑姬,不能让他继续这么带了!”

销户默默的点头。

他其实也是这么想的。

于是,RNG五人直接抓。

现在他们也已经被打的上头了。

才十几分钟就在我们高地游泳?

哪有这种道理!

面对气势汹汹的RNG,徐若光毫不在意。

因为他知道,队友也会出手的。

随着许秀的TP落下,UR上中野直接三打五了。

RNG的输出在徐若光打出回血阵以后根本就不是事,完全打不死。

满层征服者的剑姬如同战神,一刀又一刀,收割着RNG的生命。

三打五,剑姬,杀完了!

“输出完全打不死啊,剑姬已经杀疯了!”

“兵线正好续上了,完了剑姬开始拆门牙塔了,不会吧!?”

米勒已经麻了。

大哥,这才十五分钟!

你这就要拆门牙塔了!?

这是RNG啊!

好歹也是现在LPL前四的队伍,怎么能被人打成这样的啊?!

然而,无论他多么不敢置信。

游戏,就这么突然的结束了。

游戏时间十五分二十三秒,伴随着RNG水晶的爆炸,伴随着RNG选手们失魂落魄的表情,RNG,输了。

新的数字,出现了。

1523。

米勒语气揪心的道。

“那这样的话,也只能,恭喜UR了……”

“看得出来,双方的水平差距还是有点太大了……”

“上路被个人能力直接打穿,这种局,已经不是单纯的战术问题能够解释的了,确实就是单纯的技不如人。”

“唉。”

娃娃叹了口气。试图让自己振作起来。

“RNG的抵抗意志还是很顽强的,我觉得今天的失败也是一个很好的教训吧,明确了差距以后,也会让选手更多的进步。”

“正视差距,找出问题,这才是现在RNG最应该做的事情。”

“对手毕竟是LCK的一号种子,RNG在实力上有差距也是正常的,大家也不要太过怪罪选手了。”

然而,弹幕可不会买账!

“我笑了,看看游戏时间吧!”

“被人十五分钟拿下了,真的丢人。”

“不懂就问,现在世界赛原来也可以十五投了吗?”

“RNG的几个人打完了加个微信吧,能排到一起也不容易。”

“上单就别加了,车队的水平要差不多的人才行。”

“RNG是这样的RNG是这样的。”

“猪杂狂欢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tme魂不守舍的回到了休息室。

此时的大休息室非常的安静。

看着其他选手的目光投了过来,letme忽然感觉头有点晕,呼吸都有点困难。

他感觉到一阵的天旋地转。

人不由自主的瘫在了椅子上。

给RNG教练吓得不轻,立刻联系赛训组拿来了一套吸氧设备给letme用。

所以,才出现了最开始的那一幕。

走a其实觉得挺奇怪的。

既然明知道打不了,为什么还要选青钢影呢?

他这次洲际赛发挥其实没什么问题,对线没被单杀过,打其他战队还有过线杀,打团的时候找输出位置也没犯错。

唯独打UR,他根本就等不到团战,游戏就已经结束了。

走A就很无语。

我一个AD,你上路死成这样,你指望我怎么做事啊?

我AD真的很难做事啊,前期需要发育的。

第一把,输了。

LPL观众其实大部分情绪还算稳定。

毕竟说白了他们其实也不觉得RNG打的过UR。

本就没有期望又何谈失望呢?

比起UR打RNG,第二把才是他们更加关注的比赛。

而紧接着,随着两边战队的登场,LPL观众更是内心一定。

ok,机会来了!

第二场,KT,对阵EDG!

对不是每把小组赛都看的LPL观众来说,KT?

那不是第一天就输了的那个货么。

这EDG不是胜算很大?

双方在BP阶段就在疯狂的博弈。

无论KT的教练,还是EDG的教练阿布,都是比较老牌的教练了。

他们做的BP虽然大部分时候都不算那么的亮眼,但是也不会犯多少错误。

起码不至于让队伍在BP的时候就彻底打不了。

此时EDG的上单是ray。

这位选手的称呼也是挺有意思的。

当他carry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说,我超,马ray!

致敬的就是SKT上单marin。

而当他坑了的时候,ray,也就成了ray智。

意思是他是一个睿智。

这可不是什么夸赞的话。

ray强吗?

其实还真不差,起码对线能力还是在的,基本没怎么输过线,只不过打团有点不行,有时候喜欢迷路。

所以赛前看好他打赢smeb的人还是很多的。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看的很多比赛里,smeb被徐若光把把暴打,却很少看smeb乱杀的比赛。

一句话,smeb?Emporer的玩具罢了。

打得过ray吗?【流汗尴尬】

不过,ray可不会这么想。

事实上,上次小组赛对线一开始,他就感受到了巨大的对线压力。

smeb确实不是世界第一上单。

但是,除了徐若光以外,smeb还真没怕过谁。

这次的比赛,就让很多LPL的观众重新认识了smeb。

他其实一直没变,一直都是顶级上单。

KT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展现出来的节奏与对线能力也远超LPL的预计。

短短十分钟,KT就把经济拉到了两千多。

这已经很多了。

随后的十分钟里,KT稳扎稳打,控图流打法打的极为流畅,没有犯任何的失误。

smeb也完成了一次单杀。

有一些LPL观众已经察觉到不对劲了。

“这个smeb……好像也挺猛啊?”

“对线处理也太出色了,这已经不是好不好的范畴了,真的极限。”

“不对劲,那他打Emporer的时候为什么总是犯错?”

“有没有可能,我是说可能,是因为Emporer更猛呢?”

这样的想法一冒出来,很难不联想。

原来,smeb看起来不行,只是因为他打Emporer比较多?

而实际上,能跟Emporer有交手资格的上单都不多,因为他荣誉太夸张了。

正视了smeb以后,LPL观众大概能接受了。

这一把是一把典型的运营局。

EDG在这个时期更多的还是依赖那一套脱胎与韩式运营的底子的打法。

而这样的打法碰到状态极佳的KT以后,完全就是一碰就碎。

因为KT运营虽然也不咋地,但是那是跟SKT与UR比的。

在LCK,除了这两支队伍KT胜率有点低之外,基本KT就没怎么输过。

三十七分钟,KT以一万经济的大幅度领先,结束了这把游戏。

LCK,已经两分了!

当LPL观众忽然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第三把的阵容出现了。

BLG对阵SKT!

顿时,他们手脚冰凉。

坏了!

这下,才是真的坏了。

IG对顺序没那么在意,所以争夺位次的时候,LPL是把IG放在第四位的。

他们的想法很简单。

只要前面三把赢一把,IG第四把出手,就能把比赛拖到决胜局。

第五把还是由IG出战,IG打完第四把手感正热,正好。

结果现在两把打完。

UR打RNG,RNG输了。

KT打EDG,EDG也输了。

第三把,BLG打SKT。

如果再输的话……

LCK直接拿下三分,直接三比零带走LPL了!

接力制BO5,一旦一方先拿下三分,那么比赛就直接结束。

没有下一把了!

一想到这里,LPL观众忍不住紧张起来了。

“BLG加油啊!”

“坏了,这SKT可是能跟UR一争高下的狠角色,这把不也没了?难道我们要被三比零带走了吗?我不能接受!”

“那咋办呢,RNG跟EDG都没赢,这把BLG输了也能理解吧,毕竟大伙都挺垃的。”

“我笑了,这就是第一赛区?”

“韩杂别急,相信BLG!BLG能够创造奇迹!”

“赛区整体水平差距太大了,IG能跟UR打打,但是其他队伍完全不是对手……谁上都是被虐,唉。”

“纯路人,不懂就问,这就是第一赛区LCK的统治力吗?”

“难!”

BLG也知道,很难。

但是每个选手,都不想放弃。

他们的战斗意志,还没有消退。

现在,他们已经莫名的成为了LPL最后的希望了。

再难,也必须顶住压力,赢下这一把!

这就是阿bin的想法。

他的想法一直都挺纯粹的。

有些选手固然不行,但是倒也不必一杆子打死所有的选手。

这是一把牵扯着所有人情绪的比赛。

无论对LCK还是LPL的观众来说都是一样的。

SKT输了,第四把KZ打IG就是送的,现在KZ上单又不是khan了,跟theshy差距太大。

BLG输了,那么更是没有下一把,LCK将以三比零的碾压性比分,拿下这一届洲际赛的冠军。

这把比赛从一开始就很激烈。

小天是非常具有进攻欲望的一个打野选手,在前期就频繁的做事,一度让小花生也觉得有点难搞。

不过,小花生真习惯了。

对比小天的压力,之前Canyon野区不当人的打法给人的压力更大。

但是他扛住了。

这把,也是一样。

BLG终究还是有些年轻,即使选手个人能力上来了,团战水平也很强,但是最大也是最致命的问题,就是运营。

他们在转线阶段,被SKT慢慢的拿到了优势。

眼看着原本大好的局面顿时急转直下,娃娃急的不行。

“BLG顶住啊,现在还是能打的,不要上头,等C位发育。”

BLG何尝不懂这个道理呢?

但是,挡不住啊……

SKT这两个赛季跟UR交手太多次了。

原本拖沓的打法被迫改变,现在的SKT很擅长在中期突然提速,一波杀死比赛。

这一把,也是一样的,

即使阿bin的青钢影发育非常不错,对线也拿到了优势,但是没用。

正面4v4,BLG打不过。

正面打不过,单带就完全是在孤注一掷了。

说白了,四一分带体系的弱点就是如此。

你正面扛得住压力,一发育起来了,那么四一很爽。

但是一旦正面扛不住压力,上单如果死带的话,很容易就掉资源。

这也变相的让上单必须过来TP接团打5v5。

然而一旦接团,四一的意义就已经没了。

边带线给不了足够的压力,选出来以后打再打的优势也是白搭。

“阿bin玩的太团队了。”

后台,徐若光叹息道。

看得出来,阿bin也是有所改变的。

变团队自然不是一件坏事,但是这把确实需要他不管不顾的死带的。

当他开始参团的那一刻起,BLG最后的机会,也没了。

不过,这把,小天发力了。

在龙坑,他的盲僧一脚踢了下去。

下一秒,龙血沐浴在了BLG全员的身上!

“能抢到吗?小天?!小天!!”

“1123!E惩!平A抢到了!”

“我的天,小天!LPL的救世主啊!”

米勒第一次激动起来了。

原本看着局势慢慢的都要崩溃了,但是没想到小天真的敢下龙坑去抢龙。

这个决策是非常有风险的。

万一没抢到,BLG是有可能被一波的。

但是小天就是不在乎,顶着这么大的压力,硬生生在完成了对小花生的虎口夺食。

“还有说法吗?”

许秀也被这一波抢龙震撼到了,这也太敢了。

“看单带线了。”

徐若光目不转睛。

现在的确就只能看单带线了。

bin如果能给SKT带来压力,那么这一把机会还在。

如果不能,那就寄。

好在,此时的bin似乎真的醒悟过来了,开始不断的给SKT边路压力。

经济劣势慢慢的扳平。

一直到游戏时间四十二分钟,两边的经济依旧持平。

卡密尔此时已经有了绝对的边路优势,只要继续这么打下去,BLG的胜算更高。

然而,SKT抓住了一波中路BLG双人组的机会。

击杀以后直接拿下大龙,然后转远古龙。

双龙汇!

这一波,SKT也拼了。

bin选择回城,然而这一波,三打五还是太过勉强了。

失去了ADC,BLG的输出,不太够了。

SKT最终还是在四十五分钟三十六秒,拿下了这把比赛的胜利。

“结束……了?”

KZ的队员们一脸懵。

啊?

我们都还没上场,这次洲际赛,就已经结束了?

我们四只队伍太强了!

“结束了。”

娃娃叹息。

“BLG真的打的很好了,韧性非常足,拖到了大后期,但是SKT抓机会能力太强了,从一塔的废墟硬生生追到二塔塔下冲死了BLG的下路组。”

“到了大后期,阵亡一个辅助很可能都结束了游戏,更别说死了下路组了。”

“唉,只能说还是有点可惜吧。”

米勒强忍着失落,强颜欢笑道。

“那么……”

“本次的洲际赛,就,到此为止了。”

“也是要恭喜LCK吧,三比零,直接取得了本次洲际赛的冠军,祝福他们。”

“其实选手们已经打的很好了。”

管大校认真的开口。

“我相信下次国际赛他们一定能够打的更好!”

然而,解说的话说再多,也抵不过此刻LPL观众的怅然若失。

“已经,结束了?”

“这……我真没想到。”

“以为是三比二,结果是三比零,哈哈哈哈,草!”

“怎么能成这样的啊?我真受不了了。”

“差距太大了啊。整个赛区的水平感觉完全不如对面。”

“赛前都觉得希望很大,原来这就是希望很大的意思吗?”

赢下了BLG,SKT的选手也是缓缓松了口气。

BLG,真不是那么轻易就能战胜的对手,即使是SKT,打的也有些惊心动魄。

尤其是小花生。

那次被抢龙,属实让他这个久经战斗的老选手心里都捏了一把汗。

不过,已经结束了!

他的脸上露出笑容。跟李相赫轻轻的击掌。

而与SKT不同,BLG的选手们,沉默的收拾着自己的外设。

小天的眼眶红了,但是他没有多说,只是安静的收拾着自己的外设。

lwx跟crsip看上去有点愕然与迷茫。

就……结束了吗?

而bin则没什么表情。

对他来说,这次的洲际赛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输了?

那就是我还不够C!

这就是阿bin的想法,简单而纯粹。

你很难说他是一个有心眼子的人。

因为只要是有心眼子的人,是不可能在社交平台暴露出自己打胶的,更别提说吃人家的剩饭。

而阿bin都做了。

后台,阿水跟rookie面面相觑,微微苦笑。

还没上场,但是,已经没有下一把了。

IG,上不了了。

宁王脾气很爆,此时也是烦躁的不行。

“就连打一把的机会都不给吗?”

他自言自语着,烦躁的揉着自己的头发。

theshy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还准备上台呢。

阿水拉住了他。

theshy疑惑的看着他。

“杰,杰克?你,干嘛呀?不是,要打,比赛的吗?”

阿水安静的摇了摇头。

“不用了,程璐,已经结束了。”

theshy有些费解。

“结,结束了?”

“是的,结束了。”

阿水苦笑。

“这是接力制BO5,LCK已经率先拿下三分了,三比零,结束了。”

他平静的说着,也难免流露出一些失落,

都还没打,就已经输了。

这,谁不觉得憋屈呢?

阿水也觉得很憋屈,但是上场顺序又不是选手能决定的。

“好,好吧。”

theshy有些可惜的点了点头。

他其实还想跟那些LCK上单交手一下的。

每次跟他们打,都会让theshy更加开心快乐。

因为他们都是很爱拼操作的。

theshy就很喜欢这种。

现在的他,被单杀以后都是哈哈大笑的。

因为觉得很有趣。

自己也很有信心。

输了?大不了下一把打回来。

这就是S8的theshy。

而此时的台上,所有LCK的战队选手,全部都站了上去。

这是属于LCK整个赛区的荣誉,理所当然的颁奖仪式也是所有人一起来接受颁奖。

而在其中,KZ就如同混入狼群的哈士奇,脸上都带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我是谁?

我在哪儿?

我怎么就夺冠了?

发生了什么?

“干得漂亮啊,景浩。”

徐若光拍了拍smeb的肩膀。

smeb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既然是你说的,我就当是奉承了。”

徐若光哑然失笑,“yasuo?”

smeb哈哈大笑,“对啊。”

“你够资格吗?”

徐若光呵呵一笑,再度问道。

smeb脸色一僵。

他知道这是拉亚斯特说的话。

西八,这个时候还要打压我?

徐若光看到了他僵硬的脸色,哈哈大笑。

“开玩笑的,smeb,你很强。”

smeb这才开心起来。

这才对嘛!

听到徐若光说他很强,他开心极了。

这可是他认可的对手的称赞!

所有的LCK选手,开始了合影,

中央的位置,自然就是UR的位置。

他们已经成为毫无疑问的LCK排面战队了,理所当然的排在中间。

而就在这边开开心心的庆祝的时候,LPL的观众们,已经把怒火发泄在了自己的社交软件上。

“打的这么烂,能被人三比零虐的?”

“为什么啊?为什么?不是说胜算不低的吗?”

“原来不是smeb弱,是Emporer太强!”

“MSI输了,好,IG的问题我们都清楚,也知道有机会打回来,那这次洲际赛也输了怎么解释?”

“你们甚至连给IG打一把的机会都不给!”

“太差了,太差了,差距太大了!”

“好经典啊,赛前膨胀,说人家来LPL也就进个季后赛,打完以后又是经典骂选手,说LPL一文不值,你们自己开的香槟关选手什么事?”

“好死!看到LPL从当时的奋发进取到现在的粉丝为王我只会感觉到恶心,还好输了,要不然今天我睡不着咯。”

而在抗压吧,久违的打分贴也开始上线了。

吧主带娃直接垄断了打分贴的权限,所以现在都是由一个专门的赛后打分号发的帖。

首先要打分的,自然就是RNG跟UR了。

“1.UR.Emporer。”

下面的评论可谓相当的真实。

“我只能说你离开LPL确实是对的,好润!”

“回来吧光哥,村里发金币了。”

“呜呜呜,没有你了LPL一把都赢不了了,该怎么办啊,光爹,再救救LPL吧!!!”

“神中神,世界第一夏洛特!一把乱杀的剑姬狠狠的抽烂了那些说你离开LPL没什么影响的傻逼的脸,帅,光哥!”

“光哥,看你现在乱杀真的挺感慨的,出道都第四年了还能稳坐世界第一上单的交椅,实在狠的哈人。”

“有请下一位天才上单!”

“十五分钟压letme一百多刀,光哥别杀了,给让弟留条裤子吧!”

紧接着的,自然就是打野了。

“2.UR.Canyon。”

“帅,光之打野三代目,你的节奏我是认的!”

“妈的为什么每个光哥的打野都猛的像战神啊?”

“反蹲越塔样样精通,节奏野核完美拿捏,听说你韩服第二了,这么勤奋也配得上这份荣誉,确实顶级。”

“Canyon,我已经记住这个ID了,期待你世界赛的发挥。”

再然后,就是中单跟下路组了。

对这三人,大伙的评价自然也是一顿狂吹。

因为确实打的好。

而紧随其后的,自然就是对RNG的评论了。

这个时候,大伙就不是那么友善了。

首当其冲的,自然就是上单,letme。

“你也配玩青钢影?你是?”

“你在装什么我就不懂了,青钢影这英雄是你能驾驭的了的?”

“主动掏出青钢影被人十五分钟推平,你不退役说明LPL的上单已经烂了。”

“鬼鬼,能被十五分钟压一百刀的啊?”

“众生平等?纯纯在混!”

“你的大爹在联赛能C你,显得你好像很稳,但是实际上不是的,在世界赛上你指望虎大捞比C你?当你的爹C不动你的时候,你的出生本质就暴露了。”

“光哥:兄弟,你什么三冠王?”

“光哥腐乳letme,出列!”

最大的火力基本就集中在letme身上。

因为这把真就是上路被打崩了,才导致的连锁反应。

不过,虽然对几乎所有的RNG队员都恶言相向,但是唯独有个例外。

大伙对able还是比较宽容的。

“你是确实没办法,上路把把养爹,中单又没线权,AD对线期还没结束,游戏先结束了。”

“我如果是你的话打完了直接抄起键盘就给letme来一下狠的了。”

“第一次大赛表现也说得过去,吃了资源能C,你是RNG最后的指望了。”

“加油,你是我唯一一个看好的了。”

大伙也清楚,able今年还是第一年挑大梁,有这种表现其实真的还好,打比赛也没怎么犯罪。

这RNG太哈人了,AD换谁来感觉都是输。

前三只LPL队伍里,RNG是被喷的最惨的。

因为他们输得太快了。

轮到EDG的时候,力度已经小很多了。

而到了BLG,几乎没多少人喷了。

因为BLG本就不是头名,今年也是新战队,能够跟SKT大战四五十分钟,在他们看来已经算很可以了,起码未来可期。

不像RNG,那是未来可寄。

到了最后的IG……

就没什么评价了。

每个选手的下面只有一个字。

“唉。”

说白了,IG都没能上场,前三把直接输掉了。

喷他们确实是没什么道理的。

太可惜了。

很多人都觉得IG如果能早点上,即使打UR都是有一战之力的。

IG的实力是现在LPL毫无疑问的第一。

而与抗吧相比,微博上的讨论更加激烈。

“RNG打UR本来就是去送的,我们都知道啊,难道不是?你们怪RNG没打过UR,还不如去怪EDG跟BLG为什么没赢!”

“皇杂脸都不要了?被人十五分钟推平了还有脸?”

“我说实话,你可以输,谁也没觉得你能赢,但是你起码反抗一下吧?十五分钟被带走这不是纯纯的被虐的手都还不了?”

“RNG是这样的,赢得便秘,输得拉稀。”

“把你们这群B按在水里通电!@RNG电子竞技俱乐部!我家shyshy都还没上场就输了!真的气死我了!”

“集美别急,这输得是他们,关我们IG什么事?”

“好像确实是。”

“我投降了,不要骂我们RNG了呜呜呜。”

“投个屁!输了就是输了,怎么着吧,本来就是打不过的,我们就是被LPL排出去送死的下等马,你不爽?那你报警吧!”

而另一边的韩网上,则是清一色的赞美。

“Emporer!我永远的神!”

“若光xi,实在太帅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