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勇士队今天搞什么飞机,进攻怎么那么差?
为什么总是闷头往里冲呢?不知道快船内线两个大高个,黑白无常难打么?
投三分,投三分球啊,之前不是挺厉害的么!
结果五分钟时间不得分,暂停回来勉强拿了两分还是靠罚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