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节比赛结束,快船已经完成了9人轮换,防守强度却丝毫不减。
27:17,快船首节领先了湖人队10分。
科比单节拿下11分,超过湖人得分一半。
而保罗?0分,2板,2助攻,还有1次失误。
保罗那叫一个郁闷啊,怎么回事?快船为什么要这么针对我?
肯定是知道自己成为湖人新核心了,要想办法来打压我!
保罗知道,这种情况下,自己必须站出来证明自己。
不仅仅为了球队,也为了他自己新争取来的球队老大地位。
总不能刚拿到老大地位才三天,转天打不过快船,又把地位交出去吧?
这也太丢人了。
其实,保罗就算正常发挥,湖人还是打不过快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