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第二节重新登场的时候,比分已经变成37:25,我们都落后12分了。 单节被对手拿37分,这是本次季后赛我们失分最多的第一节。 第二节登场和我对位的是米利西奇,我一直对这家伙充满警惕。
他打球真的很凶残,仗着自己会格斗,没少和人发生冲突。
塞尔维亚人真的可怕。
我尽力去做好禁区的守护工作。
不过当落后十几分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能得分。
这不是我的强项,我在内线几乎没有什么机会拿球。
上半场打完,我运动战一分都没拿,都和保罗一样了。
本场我们已经落后17分了,中场休息的时候,霍林斯指出我们防守上的很多漏洞。
其实如果打别的球队,这些都不算是漏洞,但打快船就是。
他还批评我,说我护筐不够尽力。
拜托,我再尽力一点,就要在板凳上坐着了。
库里这家伙,就喜欢小打大,骗我的犯规。
还好我没上当——虽然他得分了。
哎,不说了,总之,后面的比赛我们终究没有抢救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