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们的第一节,比上一场打得好很多,我也注意了控制犯规。 所以,第一节我们只落后了7分。
哎,还是落后,快船的火力还是太凶猛了。
我今晚主防兰多夫,这个黑胖子真的好烦。
总是在靠外的地方拿球,然后中投,中投,又中投。
我要保护篮下,不可能跟的太靠外,就被他投了好几个。
霍林斯还批评我,说我防守不够积极。
我那是不积极吗?我是没办法,要不你来防啊?
再说了,要不是格里芬胳膊那么短,护筐能力不行,我犯得着老是去关注三秒区么?
你看看对面的安东尼-戴维斯,那才是真正的状元秀。
那大长胳膊,那臂展,防守是真的厉害。
不在我之下。
总的来说,这场我们尽力了。
但还是没戏,在洛杉矶打不过快船队。
但我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0:2落后而已。
系列赛输掉前两个客场,然后翻盘的例子非常多。
像04年的湖人队,06年的热火队。
只要做好调整,回到主场拿下,系列赛的走势就会出现翻转。
我相信在孟菲斯,我们会扭转局势的!
……
5月24日,星期四,天气:雨,备注:西决G3
我想了好久要不要动笔写下今天的日记。
说实话,我有点不想写了。
因为他妈的又输球了!
简直是不可思议,G3回到孟菲斯,我们竟然会输球?
外界都认为我们会扳回一局的,我们对自己也有信心。
不管怎么样,都要拿下一场吧?
格里芬的脸已经被打肿了,说要在洛杉矶带走一场胜利。
结果别说带走胜利了,连一点悬念都没有带走。
这场联邦快递球馆爆满,我站在场上,能感觉到自己热血沸腾。
今晚我们一定要拿下这一场,给快船点颜色瞧瞧。
一般回到主场,裁判也会帮帮忙,上半场我们打得挺好的。
半场结束,只落后了5分,比上一场落后的更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