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是两次依靠加索尔和拜纳姆的挡拆掩护,持球杀入后中距离跳投命中。
科比曾经是不打挡拆的,因为挡拆对他来说是一种副作用战术。
你不挡拆,对面就一个人防,他随便打。
你挡拆,多带一个防守人过来包夹,一打二,反而更难。
但现在,科比挡拆也多了起来,因为省力。
快船今晚挡拆后也不包夹科比,让他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