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第三节他的那个扣篮一样,现场的助威声再一次戛然而止。
而且为了继续提振士气,徐永也做出了他标志性的摊手庆祝动作。
这一幕被摄影师捕捉到现场的LED大屏幕上,现场顿时躁动不已。
徐永真的,很欠揍啊!
不过,这家伙真的是个二年级球员吗?
这心理素质是一个正常20岁人该有的吗?
回过头来,诺维茨基继续高位接球。
因为基德刚进了三分,罗斯这时候不敢收缩的太彻底,只能半收缩。
阿泰斯特这时候也不断给到诺维茨基对抗。
虽然他身高上防守诺维茨基很吃亏,但是其他方面的能力是很适合的。
而且阿泰斯特防守智商也很高,他这时候胯部是卡着诺维茨基往底线转身方向的。
因为罗斯是半夹击,如果诺维茨基往三分线一侧转身的话,是会遇到罗斯夹击,出手是会受到干扰的。
诺维茨基选择往底线的转身,不过在发现被卡之后他并没有回转身,而是直接单脚起跳后仰。
阿泰斯特跳起干扰,但是身高上的差距让他很难干扰到诺维茨基,这球更多看诺维茨基自己的手感。
“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