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武侠玄幻 > 《国运:开局种下一棵向日葵》作者:一颗小猫【完结+番外】 > 《国运:开局种下一棵向日葵 》作者:一颗小猫.txt

第410章 察觉母巢存在

作者:一颗小猫 当前章节:2538 字 更新时间:2026-6-8 07:30

一朵巨大且狰狞的食人花出现在王恒面前。

“@%<♡зв。”

“...说普通话。”

“主人,饿,吃。”

“等着吧,有你吃的,”王恒看着眼前的原始食人花。

这家伙怎么老想着吃,大嘴花也没有见这么能吃。

“吃好好啊,能吃是福,吃个大胖小子,嘿。”

“闭嘴。”

王恒抬头朝着西面看去。

“晋鹤,怎么样了,”王恒开口问道。

“恒哥,丧尸在朝着这边靠近,最多下午就能出现在防线外部了。”

晋鹤因为能够隐身的原因,一直被王恒派出去观察尸海的动静。

“下午吗,”王恒看了一下,下方的缓冲地带,植物几乎铺满了。

不过都是参差不齐的,就连胆小菇都上场来练胆子了。

如果不是因为花盆还有冷却时间,王恒说不定都给小喷菇摆上去了。

等到尸潮再来的时候王恒估计植物就能够铺满了。

高架桥上的植物也能够多一些。

“搬一些水箱过来,最起码要有一米长宽的,”王恒准备在高架桥上种植一些香蒲,优势就是这么一点一滴积累出来的。

“恒哥,还有一件事情,很奇怪。”

晋鹤的声音再次在王恒脑海中响起。

“说。”

能用奇怪的事情形容的事情。

反正不是什么好事儿。

“昨天尸王带着两个尸化人进入了他们的体育场老巢。”

“我可以确定,里面没有普通丧尸。”

“但是一段时间以后,竟然从体育场内走出了大量的丧尸。”

王恒听着晋鹤的话皱起了眉头,“体育场里面你进去过吗。”

“没有,我距离太近的话会被他们发现我也是跟着他们才知道他们的老巢在体育场。”

“如果是体育场里本来就有丧尸呢,”有一种可能就是里面本来就有丧尸,只不过晋鹤不知道。

“嗯..这个事情也不算太奇怪,真正让我感到不对劲的是,这些丧尸高矮胖瘦全部一模一样,站在一起看得我眼花。”

“这些丧尸就好像是...一条流水线里面生产出来的一样。”

晋鹤的话让王恒一愣,即便是丧尸大部分看起来都是灰黑色略微强壮的尸体。

但是也是有高矮胖瘦的差距的。

如果真的如同晋鹤所说的,全部都一模一样,跟流水线上批量生产出来的一样。

那就绝对有问题了。

“流水线生产,”王恒摩挲着下吧,该刮胡子了,有些毛茸茸的。

“难道真的造出来母巢了?”

王恒想到了母巢。

流水线生产的丧尸,除了母巢王恒也想不出来别的可能了。

“等等,你说什么,走出来的都是什么,”王恒忽然想到了一个关键的事情。

一个极其重要的事情。

“走出来了数万只普通丧尸啊,恒哥,怎么了。”

晋鹤重复了一遍刚才说的话。

“普通丧尸,”王恒眼睛逐渐迸发出光彩。

无限的普通丧尸,王恒最不惧怕的就是这种低阶丧尸组成的尸海,毕竟不论是有一个忧郁菇在,就能够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了。

无穷多的普通丧尸就意味着无穷多的经验值。

“刷怪巢,”王恒激动的搓了搓手。

网游里等级高以后去刷低级怪,经验会减少,甚至没有。

但是国运游戏不存在这个事情,一个丧尸永远都是一点经验值。

不论你等级多高。

“或许可以留着这个尸王,向沿海扩张,”王恒朝着东边眺望。

有个刷怪塔留着,王恒已经想好了。

刷怪塔就在体育场,等到时候留着尸王,留着刷怪塔,在刷怪塔周围种上一圈忧郁菇。

就能够无限的刷经验了,到时候王恒才是稳坐等级排行榜第一名了,其他人估计连王恒的背影都看不到。

而尸王还能够用来清理城市的时候召唤丧尸。

这样就避免在清理楼道地库的时候会受伤了。

“啧啧啧,果然压榨使人快乐啊,”王恒感慨道,以前还不知道那些老板为什么那么苛责,现在王恒知道了。

尸王还不知道,王恒已经给它规划好未来了。

如果它知道了一定很欣慰。

......

“话说...尸王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坐在一只力量三型丧尸后背上的钱南友看着旁边的安琳。

此时的安琳也是双腿分开坐在力量三型丧尸脖子上。

喇叭裤下的大长腿晃动着。

“嗯?什么问题,”安琳被问的愣了一下,这个钱南友什么都好,就是色了一点,问题多了一点,想的也多。

钱南友看着尸王,又看了看队伍最后面的五个肉车。

“尸王产生的尸潮,是在理想状态下,肉车能够吸收所有的尸体,这样一来才能够保持百分之一的损耗率。”

“可是...这是战场啊,尸体怎么可能能够完全吸收。”

钱南友担心的不无道理,尸王在体育场的时候的状态,太过于理想化了。

没有考虑到尸体的损耗,尸体回收的不完整。

“好像是啊,”安琳反应了过来,钱南友说的确实是有道理的。

“诶呀,就算是尸体回收不完整,有损耗,但是谁会要丧尸的尸体呀,所以损耗率就算是在百分之五十,也是个很恐怖的数字了。”

安琳数着手指头算了一笔账。

钱南友皱了一下眉头,“说得好像也是,一般也不会有人闲着没事拉尸体吧。”

“阿嚏,”王恒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谁骂我。”

“恒哥,尸液不多了...”

自从湖心岛聚集地作物越来越多,对于丧尸的需求就越来越多。

现在几乎是损耗跟不上供给了,毕竟丧尸的尸体也需要占用大量的运输资源来运输。

“要是有个能够回收尸体的东西就好了,”王恒看着东边。

比如类似于吸粪车什么的。

不过毕竟丧尸尸体是固体,吸粪车也没有办法。

而等尸体化了尸液又渗入地面了。

“难搞啊难搞,”王恒摇了摇头。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