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花吟》太凄美了。”
“最早还是柳沁儿的那首《我本人》,歌词是‘含泪去葬花极麻烦’,王榭可太喜欢林黛玉了吧。”
“就这,当时还骗我们说是配角,谁能给配角写一首歌啊。”
“林黛玉感叹自己的身世,父母双亡,无人做主,孤苦一人,又兼其性格的悲观,总觉风刀霜剑严相逼,自怜之心常在,见落花而做,虽为葬花吟,实写自己凄凉。”
“膜拜楼上大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