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却与现象中的美好完全相反,雷霆队再度轰出一波【12-2】的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
直到半场结束,这20分竟然还没有缩小!
这简直就是在被雷霆队任意的屠杀!
比赛才进行到一半,观众席上就已经空掉了一半。
谁能想到,仅仅半场就狂输20分!
按照这样的局面算下去,恐怕森林狼会创造更耻辱的分差纪录!
谁还愿意浪费时间在这个地方?
继续看下去,岂不是自作自受?
在嘘声中,比赛进入到下半场。
此时森林狼的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已经坐不住了,来回在场边踱步,脸色焦急。
“都跑起来!不能再疲软下去了!”
“给我打起精神!拿出狼的血性来!决不能被钉在耻辱柱上!”
里克·阿德尔曼不停地吼叫着,希望能够用这样的方式,唤醒球员内心的火气。
但似乎,在如此巨大落差下,起不到任何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