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喜,你是不是不行了?”
御手洗红豆的视线扫过这些考生,在瞬间就黑了脸。
留下这么多人,她也可以认了,但是...
这群小鬼是什么意思,状态都这么不正常!
有捂着眼睛低头,有趴在桌子上睡觉,还有女生竟然跑去发花痴...
“咳咳....是他们自已选择留下的...”
森乃伊比喜尴尬的咳了两声,他倒是想要再刷掉一部分,但人家考生愿意留下来,也不是他的错嘛。
而且刚才这话问的,他怎么可能不行?
他很行的好不好!
“小鬼们,我不管你们之前是怎么通过考试的,但是在第二场考试中,我会让你们最少减掉一半!”
回头瞪了一眼,御手洗红豆的气势在瞬间变化,凶狠和嘲讽的眼神扫过这群考生。
“第二场考试在明天开始,关于时间和地点,回去问你们的上忍老师,现在都解散!”
心情不爽的看了一遍,御手洗红豆在记下了这些考生之后,和来时一样,又从窗子离去。
“鸣人,回家了,下午好好休息...”
佐助走过来,伸手将鸣人从桌子上拽了起来。
这时候考试都结束了,再继续待着也没意思。
“走了走了,中午回去做好吃的,睡的好舒服,下午我们买吃的去卡卡西老师家,今晚再吃火锅好不好?”
鸣人迅速的跳起来,跟着佐助走出去的时候还不忘对着小樱招了招手。
一个小队肯定是要一起走了,卡卡西老师估计还在外边等着他们,也不知道会不会生气,毕竟...
他刚才似乎确实是拉足了仇恨。
“等一下!”
就在他们到了门口的时候,一团黄沙在门口出现,然后汇聚成了我爱罗的模样。
砂瞬身!
竟然在考试场内使用砂瞬身,我爱罗的这个做法让勘九郎和手鞠瞬间将心神收紧,就怕他直接动手。
“有什么事?”
鸣人看着我爱罗的眼睛,这家伙不会是真的受伤了,所以现在来让他负责的吧?
“你打我了...”
我爱罗这话说的有些闷闷的,但却奇迹的没有暴露出杀气。
这状态,不只是砂隐村的忍者愣了,鸣人也有些好奇。
“那个...就是...那是不小心的嘛,我睡的迷迷糊糊,就没、没注意...”
鸣人有些尴尬,他那时候就是觉得不开心,就想要敲一下而已。
但这事能做,实话却不能说,要不然太崩形象了。
“跟我打一场吧,你跟他们都不一样。”
我爱罗抬手在眼睛位置揉了下,这种怪异的感觉他是第一次体会到,但他还是没忘记要找鸣人邀战这件事。
“下一场如果可以战斗,我跟你打,他现在身体不舒服,暂时不能参加战斗。”
佐助拽着鸣人后退一步,挡在他面前跟我爱罗对视。
就说这家伙看鸣人的眼神不一样。
想找鸣人战斗?
那也得看她是否允许!
“不舒服?他生病还是受伤?”
我爱罗不管佐助怎么挡,他都依旧是盯紧了鸣人。
不管是生病还是受伤,治好以后就可以了,他不介意等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