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比赛从开局进行到第一节末段,马刺队并没有摆出什么像样的防守阵容。
就连他们惯用的联防都没有使用。
而山猫队这边,同样没有祭出非常有针对性的防守。
倒是两队的进攻节奏变化多端,看起来有点想要打对轰的架势。
这让现场的各路解说和评论员都有点看不懂了。
要论进攻火力,山猫队全联盟第一。
马刺队的进攻效率跟他们没法比,而且他们的进攻更多是采用防守反击和阵地战得分。
这么摆开打对轰不是正中山猫队下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