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结束时,湖人队60:49依然领先了黄蜂队11分。
看似分差并不算很大,但是节奏完全掌握在了湖人队手中,黄蜂队根本没有机会,也没有能力追上比分,更别提反超了。
经过中场调整,黄蜂队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再次打出娴熟配合,内线韦斯特在罚球区顶弧张手命中一记中距离。
看样子他们下半场是铁了心要在韦斯特和保罗这对组合身上做做文章。
正好印证了湖人队在中场休息时的制定的作战计划。
因为外线的进攻缺乏牵制力,他们一定会更多的利用保罗和两个内线球员的配合来追赶比分。
斯科特是一个非常会审时度势的教练,既然外线没有优势,那就干脆放弃。
所以,针对黄蜂队上半场的表现以及对斯科特的了解,禅师做出了一些防守上的调整:
外线放开保罗,内线放开钱德勒,但是要切断他们之间的挡拆配合,必要的时候可以犯规。
至于进攻嘛...
怎么高兴怎么来吧,都是双商很高的球员,不需要他再做太多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