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节一整节打下来,骑士队半场建立的优势不断被一点点追了上来。
本节结束时,骑士队也只以84:79领先山猫队5分而已。
这一节他们让山猫队单节轰下34分,这对一支以追求防守的球队来说,简直就是灾难一般的表现。
别说场上这些球员感到迷糊,就连布朗教练自己都觉得有点诧异。
一直等着对面上强度,来压迫式防守,可对面好像压根忘了有着茬儿,一门心思就是攻。
谁拿球就投,投还都能进。
这可怎么防呢?或者说,我们应该怎么跟上对方的进攻节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