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阳,这两天忙什么呢?”
摄像大哥找到苏阳好奇的问道。
“别提了!”
“跟着律师去辩护,我差点栽进去!”
苏阳心有余悸的说道。
摄像大哥:“???”
“怎么?现在吃瓜风险都这么大的吗?”
摄像大哥惊了!
“一言难尽!”
“大哥,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苏阳疑惑的看着摄像大哥。
“我记得你说想要开公司当老板。”
“想问问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我想辞职和你混了!”
摄像大哥讪笑着说道。
苏阳:“???”
“你干的好好的,怎么想辞职了?”
“嫌工资低?”
“老板给你画饼了?”
“还是同事甩锅给你了?”
苏阳疑惑的问道。
通常员工离职的原因无外乎两点。
要么是工资给少了!
要么是心受委屈了!
很少有例外......
“都不是!”
“我把老板得罪了!”
“趁着他还没有给我开除。”
“我还是赶紧辞职离开吧!”
“还能体面点!”
摄像大哥弱弱的说道。
“你把老板得罪了?”
“那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
“得罪老板的人多了!”
“也不差你一个......”
苏阳满不在乎的说道。
只要是工作,难免会有冲突。
员工做的成绩与老板期待不匹配!
自然会有所冲突!
这都是很正常的事!
毕竟老板希望员工拼命卷起来。
最好能给他创造几十万的价值。
而工资老板却不愿意多付!
每个月给个几千块能打发最好!
员工心里不平衡,自然会与老板起冲突......
“不一样!”
“我不是在工作中把老板得罪了!”
摄像大哥苦笑着说道。
苏阳:“???”
“不是因为工作?”
“你挖老板的墙根了?”
“还是给他头发染成绿色的了?”
苏阳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问道。
“都不是!”
“我是在饭桌上把他得罪了!”
“昨天晚上我们公司聚餐。”
“老板敬我们一杯,说要感谢我们的努力付出!”
“希望我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工作!”
“我觉得老板这又是在画饼。”
“我就没喝!”
“老板的脸色瞬间就有点黑......”
摄像大哥弱弱的说道。
“这也没什么吧?”
“你们老板也太小气了!”
“谁说老板敬酒就必须喝?”
“身体是自已的,工资是公司的!”
“不喝就不喝呗!”
苏阳不屑的说道。
觉得老板有点小肚鸡肠了!
“不单单是这样!”
“我看老板脸色不好,我就专心干饭。”
“希望他注意不到我。”
“结果我就一边夹菜,一边转桌。”
“每样菜都品尝一下!”
“还别说!菜做的不错!”
“可是,就当我转桌的时候,发现转不动了!”
“我还以为是最近有点虚,力气变小了?”
“于是我就使出全力转桌!”
“结果......”
“一抬头发现老板一手拿着筷子,正一脸铁青的看着我!”
“刚刚是他想要夹菜,用手按着桌子。”
“我硬生生的把他想夹的菜转走了......”
摄像大哥满脸苦笑。
苏阳:“......”
“老板敬酒你不喝,老板夹菜你转桌?”
“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苏阳无语的说道。
和老板吃饭的红线都被摄像大哥踩完了!
“我也不知道他要夹菜啊!”
“他想吃什么他说话啊!”
“他不说话我怎么知道他想吃......”
摄像大哥一肚子委屈。
“这......应该也没事吧?”
“你也是无心之失!”
“谁还不犯点错误呢?”
“古人云,知错能改就行!”
苏阳虽然也觉得摄像大哥做的有点过分了。
但还是安慰道。
“知错倒是知错了,就是没改......”
摄像大哥喃喃道。
苏阳:“!!!”
“此话怎讲?”
苏阳有点懵,摄像大哥不会又犯错了吧?
果然!
“我们吃完饭,老板说顺道捎我回家。”
“估计他也是想要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
“结果......”
“老板刚把车门打开,我就坐了上去......”
“我现在都记得老板择人而噬的眼神......”
“爱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想刀一个人的眼神也是藏不住的......”
摄像大哥一脸生无可恋的说道。
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苏阳:“......”
“所以你就想辞职了?”
苏阳一脑门黑线的说道。
碰到摄像大哥这样的员工,也真是难为老板了......
“我想主动辞职!”
“给自已留点面子!”
“不然我担心,很快就会因为左脚先迈入公司大门被开除......”
摄像大哥也意识到自已犯的错误有点大!
毕竟事不过三......
“呃......”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我正在筹备开一个科技公司。”
“你要是觉得在公司混不下去了就跟我一起吧!”
苏阳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摄像大哥了!
看得出来,他老板还是很有肚量的。
换一个脾气暴躁的,估计当场就把摄像大哥开除了......
“你要开科技公司?”
“哪方面的?”
听到苏阳的话,摄像大哥眼睛一亮!
“做游戏公司吧!”
“我发现目前的游戏机制有很大问题!”
“尤其是elo机制!”
“也不知道是哪个大聪明想出来的!”
“连胜之后必连败!”
“连败之后摆烂不想玩了,竟然发现又连胜了!”
“这什么鬼机制?”
“有的时候自已疯狂输出,结果队友特别拉跨!”
“一人带四猪,谁能赢?”
“有的时候觉得心累了!”
“想玩一把辅助位。”
“随便选个瑶妹,挂机吃零食。”
“一点输出和操作没有,竟然还特么赢了!”
“队友各种秀操作,人都麻了!”
“严重怀疑队友都是小代!”
“所以我准备开发一款游戏。”
“坚决不能有elo机制!”
“不能让玩家寒心!”
苏阳语气坚定的说道。
他玩了几年的游戏,越来越受不了现有游戏的机制了!
太搞玩家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