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逸凡明白他们的意思。
其实就是说这剩下的六个国家,无论哪两个国家抽中了。
只要是输了那就是输了,不可以提起异议。
比如说一个国家战力指数为20000,他抽中了一个23000的。
结果输掉了比赛,心里肯定不平衡,因为后面还有19000,18000甚至15000的存在呢。
这样显得不公平。
鹰酱国这条规则出来后,也就是为了防止战力高的国家而定制的。
其实也有自已的考虑,他们需要刷掉那些高战力的国家。
这样巴顿斯托更有机会拿到冠军,之后异能管理权也会继续留在鹰酱国。
他们这种行为真的是不要脸。
但人家是老大,谁也是敢怒不敢言…
不过薛逸凡他们这边却没有任何异议,因为他目前暴露出去的战力指数,只能说在七大洲赛区垫底。
自然也不用考虑那么多。
而其他国家也都想抽中亚洲赛区,这样肯定稳赢了。
直接进入四国争霸的总决赛。
霍斯顿说完规则后,下面其他国家战力排在中间的人就有些不乐意了。
一直在低声说着,但是鹰酱国也不会管。
他便让各洲代表上去抽签。
抽签的话,当第一个人抽中后,会把里面的两人的签子拿走,后面继续抽。
直到最后两个国家不需要抽,自动归为决斗组。
薛逸凡则是成为了亚洲赛区的代表,他还在等着呢。
最先上去的是欧洲赛区俄罗国代表,费拉基米尔,他抽中了南美洲,巴国的阿卡迪,战力指数为19000。
两个人相差不大,所以胜负也不一定。
接下来是非洲赛区埃国代表,瑞内博,战力指数为20000点。
他抽中了南极洲赛区冠军,古巴伦国,亚历山大夫,战力指数22000点。
根据前面赛区已定。
亚洲赛区与大洋洲赛区自动成为一组。
薛逸凡看着眼前这一幕,心里也有一丝高兴。
刚才还在诋毁我们这边,等真正到了擂台场上要你们好看!
而大洋洲的澳国那些人,也在沾沾自喜。
他们觉得这是稳赢的局了。
薛逸凡还注意到南极洲这个赛区…
因为南极洲没有人居住,所以鹰酱国便开辟了一条新的规则。
他们指定了几个国家比拼,而冠军也正是北美洲的一个国家,古巴伦国…
看来他们为了自已能够掌握住世界异能界的统治权,可谓是煞费苦心啊!
谁知道古巴伦国的亚历山大夫是不是他们本国的人,即便不是也可以操控在鹰酱国手底下…
这样又会多了一张王牌在手中。
开幕式在抽签结束后,便也结束了。
周易天带着众人准备离开,这时澳国的翻译走过来了。
一脸轻蔑的看着他们,用华夏文说话。
“你们这些跳梁小丑,战力指数为渣渣的国家,我们教练说了,让你们一上场就成为炮灰!”
苏异脸色大变!怒吼道:“放你妈的狗屁!”
“我们一定会将你们打的落花流水!”
“别以为你们战力高,就可以轻松赢下我们!”
“哈哈!无论是轻松赢下还是费力赢下,这一场我们澳国是绝对不会输!”
薛逸凡冷笑一声说道:“你们该不会是害怕了吧,所以才会专门跑过来打嘴仗,想要用气势压倒我们?”
“若真有本事赛场上见,而不是跑到别的赛区如野狗一般狂吠,难不成你们整个澳国的人都一般没礼貌?”
“你!”
对方被他怼的没话说,只能瞪大了眼睛,怒斥道。
“走着瞧!我们一定会把你们亚洲赛区给轻松解决掉!”
说完便愤愤离去。
苏异还想骂呢,被薛逸凡和他人给拦下来了。
“好了好了,他已经走了,我们也赶紧回去吧。”
“对,苏异你要记住我们现在是在国际上露面呢,千万别被有心之人做了文章。”
“跑过来诬陷我们华夏大国如何不好了。”
周易天毕竟是带队的教练,他考虑的肯定比他们多一些。
此时已经有不少人,向这边看过来了。
几人也不理会,直接走出大会堂上车回到酒店了。
一周后便是第一轮比赛。
欧洲赛区对战南美洲,两国异能行者的战力指数相差1000,也不好确定谁才能胜利。
第二轮比赛为非洲赛区对战南极洲。
两个国家虽然相差2000战力,但也不好说谁能取得最终胜利。
毕竟赛场上需要看选手的临时发挥。
第三轮便是亚洲赛区对战大洋洲了。
说到这里。
周易天神色有些紧张,他看着薛逸凡询问道。
“对于那个史蒂文,你有多大的把握…”
“他战力指数为21000点,你只有15000掉,相差实在太大。”
“再加上刚才起的冲突,我比较担心你会被他针对。”
其他人也同样有着这种担忧,虽说薛逸凡的确很厉害,他的战力指数也是个迷。
但是这不像是亚洲赛区,大家相差并不大…
而现在面对世界级别的,拥有21000点战力的史蒂文…
也不知道他能不能打得过。
薛逸凡并不想将自已的异能公布出来,他只是说会尽力而为。
“放心吧各位,你们担忧的事情我都明白,我会尽力而为,不会让自已受伤的。”
听到这里大家也有一丝安慰,只要别受伤就好…
一行人在周易天房间开完会之后,便各自回房休息去了。
刘宇现在搬到了其他房间。
按照周易天的意思,他想让薛逸凡好好休息,不能受到任何打扰。
暂时先搬出去。
而薛逸凡也正好利用自已一人在房间内,他开始听歌提升自已的战力指数。
现在一直卡在29000多点,始终上不去30000点。
他决定今天利用一天时间突破30000点战力这个大坎儿!
回到房间内,直接关门锁上,开始外放《够爱》战歌。
自已则是在床上盘膝而坐。
不断的吸收着来自战歌散发出来的异能。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感觉到一股股源源不断的异能涌入自已体内。
但是听完之后便又觉得他的那些异能又会流失掉一大半多…
这个问题始终没有办法解决,他也不知道该询问谁。
只能看着仅有得那点异能来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