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微笑。
"早。"
"你这么早来找我,是找我有事吗?"
"不,不是。"
林晓的俏脸突然变得更红了。
"不是找你有事,那是......"
"哦,没什么。"
林晓的神情变幻了片刻,她想到了一件事情,随即说道:"那个,顾凡哥哥,我爸妈今天想邀请你去我家吃饭。"
林晓的爸妈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他们对林晓也是十分好的,所以,林晓也十分的尊敬他们。
听到这话,顾凡先是愣了一下,随即笑着说道:"好啊,我也正好有些日子没有回老家了,也该是回去看看了。"
"那我们现在就走吗?"
"现在?这么急?"
林晓连忙点了点头,随即说道:"是啊,我爸妈说了,你的歌曲很棒,希望能够和你一起吃饭。"
顾凡笑了笑,说道:"那好吧,不过你也别告诉伯父伯母,我是第一次登门拜访,所以,等我准备好礼物再去吧。"
"哼,骗谁呢,我才不相信你说的话呢,我就知道你这家伙肯定是在逗我玩。"
听到顾凡的解释,林晓冷哼一声,脸上挂起了一抹不屑的表情。
"晓晓,我真的是蛇,不信你摸摸,摸摸它!"
说着,顾凡将右手放在了自已的腰部位置。
"好痒,好痒啊!哈哈哈哈......"
听到顾凡的话,林晓顿时忍俊不禁地捂着肚子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顾凡哥哥,你好搞笑啊,好可爱哦!"
"哈哈哈哈,顾凡哥哥,我要笑死了,你快放开我吧,哈哈哈哈。"
林晓笑得花枝乱颤。
"好了,你赶紧放开我吧,这么晚了,我还有事情要回宿舍,明天我还要去给你们录音呢,你快放开我吧。"
听到顾凡的话,林晓这才停止了笑声,随即她一脸不甘心地松开了手,看着顾凡,说道:"那好吧,既然你明天要去录音,那你明天记得早点来啊,我先走了,你早点回去睡觉吧。"
"嗯,拜拜!!!"
顾凡摆摆手,目送着林晓回到了宿舍,这才转身离开了。
第二天一早,顾凡早早就起来了。
吃完了早餐之后,顾凡就直奔林晓的宿舍。
到了宿舍楼下,顾凡给林晓打了一个电话,告诉她自已到了,让她赶紧下来,林晓答应了一声,挂断了电话,就匆匆忙忙地穿着衣服准备出门。
"晓晓,怎么了这么着急,是不是有事情要出去?"
李丽娜见到林晓的样子,关切地问道。
"嗯,我有些事情,需要出去一趟,你们先吃吧,吃完了我回来再陪你们喝酒。"
林晓一边系鞋带,一边对李丽娜说道。
"那你路上小心一点。"
"嗯,放心吧,我会注意安全的,拜拜!"
林晓说着,就急冲冲地离开了寝室。
"唉,晓晓这个性格,真的是让人头疼啊。"
看着林晓离开的背影,李丽娜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叹气道。
"丽娜姐,你也不用太操心,晓晓虽然是性格有些野蛮了一点,但是我相信她会改变的,等她改变了,你就会喜欢她的了。"
一旁的陈思思说道。
"哎,希望吧,不过这丫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成熟一点。"
"不知道,可能要等很久吧。"
"希望吧。"
两个女孩一边聊着天,一边收拾着东西,打算去食堂吃饭。
......
林晓急匆匆地走到楼梯口,突然,她停住脚步,脸上浮现出一抹疑惑,随即她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昨晚顾凡的身影。
难道顾凡真的被蛇附体了?
想到这里,林晓的眼神变得凝重起来。
"不行,我要去确认一下顾凡哥哥到底是被蛇附体了,还是装的。"
想到这里,林晓就急匆匆地跑上了楼,向宿舍跑去。
当她跑进宿舍的时候,宿舍里面已经没有人了,她急忙跑到顾凡的房间外面,敲了敲门,没有反应。
她犹豫了一下,推开门走了进去。
走进屋内,林晓发现房间里面空荡荡的,而顾凡的桌上,则是摆着徐颖的照片。
“这个女孩是谁?”
林晓露出了吃醋的表情,不满地嘟囔道。
"徐颖?她怎么会和顾凡哥哥的关系这么好?而且看她的样子,好像是在学习什么,难道是顾凡哥哥的女朋友吗?"
林晓皱着眉头,仔细地观察了顾凡的房间,最终还是没有在房间里面找到顾凡的踪迹。
"看来是我多想了,既然他已经离开学校了,那我还是先去录音棚录音吧。"
林晓轻轻叹了一口气,然后转身走出了房间。
来到楼下,顾凡已经在楼梯口等着了,看到林晓从楼梯上走了下来,顾凡微微一笑:"晓晓,快来吃饭吧。"
说着,顾凡拉开椅子让林晓坐在了椅子上,接着他把自已买来的一大袋子早点拿了出来,笑眯眯地对林晓说道:"来,晓晓,快点吃早饭吧,今天我请客,你不用跟我客气。"
说完,顾凡就打开了早点的袋子,把里面的包子拿了出来。
林晓闻到香味,口水都流了下来,她急忙拿出一个包子塞进嘴巴里面大嚼特嚼起来。
"哇塞,好好吃啊,这包子真好吃,比我平时吃的包子还好吃,顾凡哥哥,谢谢你,你对我实在是太好了。"
看着林晓吃得狼吞虎咽的样子,顾凡忍不住笑了起来。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顾凡哥哥,你桌子上的女孩是谁啊?”
林晓边吃边问道。
"哦,那个是我妹妹,她叫做徐颖,是我的一个远房亲戚,昨天我正好遇到了她,然后我就请她吃饭了,她说她也喜欢吃我带来的包子,所以我就顺便给她也带了一份。"
顾凡笑呵呵地说道。
"原来是顾凡哥哥的远房亲戚啊,怪不得这么漂亮。"
林晓一边吃着包子,一边说道。
听到林晓说徐颖漂亮,顾凡的心里也是暗暗得意,自已的眼光果然不错,选择的女孩子都长得很漂亮。
顾凡吃完早饭,就开车带着林晓离开了学校,向录音棚驶去。
来到录音棚之后,顾凡让林晓在录音棚的休息区坐着,自已则是去了录音棚的录音机前,拿出一台录音机,打开之后,开始播放音乐。
这段音乐,正是刚才顾凡唱的《我是歌手》。
录制的音乐很优美动听,林晓坐在休息区的沙发上,看到顾凡专注的样子,心中突然涌现出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