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天生万物必有用。
既然我能活下来,那么我活的目的,就是为了报仇!
二
报仇!绝对报仇!
我要杀尽让我悲伤的人!
我心即已悲,情也伤,那么我又何必在乎人世间的“冷暖”呢?
三
有这种想法的人都应该死!
人活着虽然会碰上种种的困难,但既然有困难,就要去解决。
如果只会怨天尤人,那么这个世界就会是一个很“悲情”的世界了。
悲情?
什么叫悲情?
小丁不懂,他只懂得在客人都走光了,一切都收拾好了之后,一个人,慢慢的、慢慢的走向溪边。
夜已深、人已静。
宇宙万物都仿佛睡着了的时候,就是小丁最快乐的时刻。
看着溪水流动,听着夏虫哀呜,天地间仿佛都“怨”了起来。
天已怨,那么地会不会“怒”?
小丁不知道。
所以他很快乐的走到了溪边,看着粼粼的溪水,用尽全身力气发出了一声很大很大的哀鸣。
天仿佛为了这声哀鸣而动!地也仿佛为了这声哀叫而沉!
人呢?
人已在溪边,水在流。
夜将尽,风仍未停。
天明星沉人未动。
动的只是那不肯停留的夏风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