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别说赢,他们甚至很难阻止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皮蓬的个人表现也被罗杰完爆。
他限制住了罗杰的得分,可没有完全限制。
罗杰打到现在依然拿了29分,命中率43%。
能真正限制罗杰的不是一对一外防高手,而是一套完美的防守体系。
在NBA里,你不可能靠单防去限制一个连续两年拿得分王的球员。
可皮蓬身后并没有能为他提供保护的人。
他身边没有了乔丹,也没有了罗德曼。
只要他失守,能不能进球就纯看罗杰自己的手感了。
进攻端,精疲力尽的皮蓬连威尔金斯都无法稳稳吃下。
脚踝的伤势影响了皮蓬的突破速度,很多时候他只能靠中距离的跳投去解决进攻。
而这对手感已经被消耗殆尽的皮蓬来说,恰恰是最低效的一种方式。
皮蓬努力了一个赛季,结果呢?他在季后赛里完全是自取其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