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准备去上课的时候,就看见有同学拿了报纸。
“你们看这个报道,说是咱们后面那家春麦面馆,将这么多好吃的肉和菜送到了孤儿院给孩子们搞福利。”
“我也听说了,这个傅临川人真的是不错。昨天店里被人敲诈,他都没放在心上,还惦记着给孩子们免费送肉吃。”
“看见了没?上面写着,春麦面馆每个月都会送肉到孤儿院。”
“咱们也去多多支持支持吧,多去吃两碗面,到时候送到孤儿院的肉就有咱们一份儿。”
“我觉得行,一会儿我也去。”
徐英才本来就头晕脑胀的,听见大家说的话,更觉得眼前发黑。
为什么?
为什么这件事情闹成这样,反而大家都要去给傅临川捧场?
那他折腾这一遭有什么用?
说不准还将自己搭进去!
傅临川到底有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