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第一堂课竟然就是高数,这合理吗?
云帝表示,也许,这就是为了给大学生一个下马威吧。
毕竟,高数,算是数学系以外所有大学生的一道难关。
至于为什么是除数学系的,那是因为,数学系的学生,没有高数课。
他们学的,是专业数学。
‘三月不读书,智商输给猪’这是一个放在任何年代都成立的真理。
不同于后世内卷到极致的大学生,身体践行着‘进了大学就可以放开玩了’的世纪初大学生,这是一个幸福做猪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