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武侠玄幻 > 《重活一世,我一书封神》作者:天下第一白【完结】 > 《重活一世,我一书封神》作者:天下第一白.txt

  斗破的第一章 和第二章,确实没有啥创新的。

作者:天下第一白 当前章节:1780 字 更新时间:2026-5-13 01:40

不过陈扬却不怎么认为。

这个世界不是任何一本书都需要创新的。

也不是创新的书,他就写得好。

陈扬看过无数多的,但要说能记住开头的,少之又少。

斗破,恰恰是其中一部。

同样。

也不只是陈扬。

前世很多的书友一说到斗破,可能他们后面一系列剧情也都忘了。

但斗破的开头,陨落的天才,以及斗之力,三段……无不是在他们脑海中印像深刻。

“老弟,在码字?”

“刚码完。”

“呵呵,看了你的新书,写得牛逼。”

“呃,老姐,你不会说反话吧,天空网上一大堆吐槽我的。”

“切,他们知道个屁,老姐支持你。你别管他们怎么评价,自己写自己的。”

“谢谢姐。”

陈扬发了一个拥抱的表情。

他知道。

睡觉姐是来安慰自己的。

虽然陈扬并不需要安慰。

但他还是觉得很温暖。

至于天空网上的那些吐槽,陈扬看是看了,但他并不怎么去回应。

当然。

陈扬也知道他们吐槽的是什么。

其实对于斗破的前两章。

如果按土豆的说法。

他会说。

斗破是他早年写的作品,很多的一些写法与技术都不是很成熟。

直到后来的武动,这才好转。

至于斗破和大千世界相似。

真要说的话。

斗破的开头与武动的开头,确实有很多相似的。

都是废材主角。

都有一个很望子成龙的老爹。

他们都很努力,都因为各种原因,落得一个废材的称号。

所以当时武动一出。

不少人还调侃土豆,写了一首打油诗。

我叫萧炎。

我叫林动。

萧炎:想当年,在乌坦城,我们萧家是三大势力之一。

林动:想当年,我在青阳镇,我们林家是四大势力之一。

……

不过。

陈扬却认为。

斗破虽然不是土豆写作技术最为成熟的作品。

可斗破却是土豆最为爆发出天赋的作品。

很多时候,碰到那种天赋怪,你写得再好,构思再精妙,都不如他随手一写。

斗破的开头有多经典。

别说是当年了。

就算是过去了十几年。

斗破仍在各大渠道上,有着数以万万计的读者追读。

……

“神机,你觉得不扬神新书怎么样?”

“不错。”

“咦,你这家伙一向眼高于顶,怎么说不错了。我看了一下,不扬神的前两章,第一章 是交待主角的废材身份,第二章是交待故事的设定。甚至设定还比较多,要是其他的一些新人作者,肯定被骂了。”

“我倒不觉得。”

“怎么,神机,你看出了前两章有什么特别的?”

“暂时没有。”

“那你是?”

“我在想,不扬神在写作技术这一块,应该不下于我们当中任何一人吧。难道,这么浅显的道理,他会不懂吗?”

“这倒是。不过,写作这东西说不准的。”

“既然说不准,那就多看几章。”

这时的神机变得很有耐心。

虽然他现在写的黑山老妖数据并不好。

不过他倒没有自暴自弃。

他并不觉得黑山老妖是一部不好的书。

就是可能内容太过于深奥,市场上不受欢迎罢了。

等他调整一段时间,待黑山老妖完本之后,他来写一个大的。

……

“爸妈,我去魔都了,你们照顾好身体。”

元宵元之后,陈扬也赶往了返学的路程。

与父母辞别,陈扬坐上了飞机。

有钱还是挺好的。

正如陈扬现在出门。

远一些的地方,基本上陈扬都是坐飞机。

只需要两个小时。

陈扬所在的赣城就飞到了魔都。

不过新书刚刚开始。

陈扬一到住处,他便开始码字。

同时。

在码字之前,陈将之前写好的两章,再度点击上传。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