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号星期五,昨晚刚刚结束的东部半决赛又闹出“乐子”,冠军前锋阿泰斯特再次背刺韦德...
常规赛的时候,阿泰斯特就有一些“逆天观点”,当时热火队球迷看到相关报道后大多只是哈哈一笑,认为冠军前锋真有个性!
但到了季后赛,又是半决赛,早上ESPN新闻爆料后,热火队球迷算是看傻了眼,有些人开始逐渐理解为何芝加哥会讨厌“冠军成员”了。
昨晚G2的比赛,半场结束的时候,热火队落后18分,韦德上半场来了个13中3,导播当时就捕捉到替补席上的争吵。
本以为这种情况是情绪的宣泄,但赛后的采访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阿泰斯特在更衣室中公开炮轰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