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已经到手。
但沃格尔此时却有些头疼...
只因,湖人队现在想要派出一个适合“垃圾时间”的阵容,是真不容易!
沃格尔环顾四周,目光扫过了所有球员。
思来想去,他对着阿泰斯特和华莱士两位老将说道:
“罗恩、杰拉德,你们前段时间休息了不少的时间,第四节上去再以赛代练一下?把状态再好好调一调。”
这倒不是沃格尔卑微。
人家老将实力过硬,状态也没那么问题。
如果直接让他们去和对手的第三阵容打,多少有点说不过去。
好在,阿泰斯特和华莱士听后并没有什么意见,当即便点头答应了下来。
于是乎,湖人的末节阵容变成了:范弗利特、乔-哈里斯、杰拉德-华莱士、阿泰斯特以及波蒂斯。
这个阵容,已经是沃格尔目前能派出的“最弱”阵容了。
场地的另一边,乔尔格看到湖人这五个人走向技术台,顿时瞪大了眼睛。
看完了球员,他又将目光投向沃格尔。
那炯炯有神的大眼仿佛在说:“你在搞什么鬼?垃圾时间你给我上这么强的阵容?这是要搞死我吗?”
沃格尔感受到了乔尔格的目光,一扭头,和后者对视上了。
感受到对方眼里的质问,沃格尔双手一摊,面露无奈之色。
我能怎么办啊?
总不能我自己上去打吧?
实在没有更弱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