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雷霆以43:23大比分领先着快船。
看到这个分数,林昊还是有些惊讶的。
但仔细一想,似乎又没什么好奇怪的...
在常规赛最后一场,雷霆涉险过关,保住了主场优势。
因此,两队的第一战,便在切萨皮克能源球馆进行。
为什么一再强调雷霆保住了主场优势?
自然是因为他们的主场,是联盟里有名的魔鬼主场!
切萨皮克能源球馆在NBA,并不算特别大的球馆。
但正因如此,当雷霆球迷们填满整座球馆,并持续整场声嘶力竭地呐喊时,现场的氛围就会变得特别“吓人”!
前世,林昊从未到现场看过雷霆的比赛。
但他都能透过镜头,感受到所谓的“魔鬼主场”。
尤其到了季后赛,雷霆球迷制造的氛围还会更上一层楼。
某种程度上说,他们就是雷霆队的场上第六人,是可以发挥很大作用的!
林昊用手机查了一下。
今晚雷霆在一开场就打出了一波10:2的小高.潮,迅速确立了优势!
林昊肯定,这之中,势必也有球迷们的功劳!
首节打完,比分定格在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