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少的带领下,雷霆队一举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
这之后,快船的两位替补球员——保罗-皮尔斯和克劳福德也短暂地爆发过一段时间。
但随着杜兰特的重新登场,雷霆很快便将比赛节奏,重新掌握在自己手里。
半场打完,比分来到70:55。
主场作战的雷霆,带着15分的巨大优势,回到了更衣室。
看到这样的比分,远在洛杉矶的林昊,几乎可以肯定...
湖人下一轮的对手,便是雷霆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