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观湖人,方才复出的奥尼尔没有长时间比赛的体能,因此不会在第二节初上场。
湖人这段时间的领导者是科比。
他在第一节被换下之后湖人频频追分,这让禅师得以在他面前讲述“正确篮球”的大道理,但道理说得越多,科比就越厌恶。
在他看来,这依然是双重标准。
他不是湖人在开局大比分落后的原因,奥尼尔才是,为什么杰克逊要故意回避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