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里又安静了。
三秒后,有人@我:“林哥,真不是你刷的?”
我回:“我连花呗都还不起,哪来的钱刷数据?”
没人说话了。
王雪也没说话。
她默默撤回了刚才那条“刷子死全家”,改发:“林哥牛逼!”
我笑了。
没回。
关掉群,我打开外卖软件,点了一份黄焖鸡米饭,加两个蛋。
三年了,我第一次点超过二十块钱的外卖。
等外卖的时候,我刷新后台。
收藏:15000。
评论:300+。
差评还是占大多数,但“有点意思”“加油”“催更”的评论变多了。
我一条条看过去,看到那个“直播吃翔”的评论下面,有人回复:“兄弟,收藏破两万了,你什么时候直播?”
楼主没回。
我笑了。
外卖到了。
我下楼拿。
开门的是个年轻小哥,戴着口罩,把袋子递给我:“林先生是吧?您的外卖。”
我接过,说谢谢。
小哥看了我一眼,突然问:“您……是写小说的?”
我愣了:“你怎么知道?”
小哥笑了:“我送外卖经常路过您这栋楼,看到您窗台上贴着一张纸,写着‘码字中,勿扰’。我就猜您是个作家。”
我笑了:“作家谈不上,写书的。”
小哥点点头:“那您加油。我平时也看小说,番茄上看的。”
说完,他转身走了。
我拎着外卖上楼,坐在电脑前,打开袋子。
黄焖鸡的香味飘出来。
我吃了一口,突然觉得,这顿饭,真香。
三年了,我第一次觉得,吃饭是件幸福的事。
吃完饭,我继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