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完这句的时候,我停下来,看了很久。然后继续写。这句话是我写给自己最大的宽慰。不管走了哪条路,走了就是走了。别回头审判自己了。往前走。路在前面,不在后面。
---
二、关于后悔
“我不知道怎么回来。”“那就慢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