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每个人的内心独白。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说出这句话。区别在于,有人停在后悔里,有人带着后悔继续走。陈默选择了后者。你也可以。
“你问过我了。你问我后不后悔。在微信上。”“你当时没回。”“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