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科幻恐怖 > 《星际救兵——地球篇》作者:小六【完结】 > 星际救兵——地球篇.txt

第二章 初到地球[ TOP ]

作者:小六 当前章节:5997 字 更新时间:2026-6-18 16:29

[更新时间] 2009-4-14 15:50:22 [字数] 6727

飞船又一次突破了他们的合围,甩掉了他们的追击,按照星际导航图我们往下一个星系——太阳系飞去……

飞船的后面,他们加工舰队开始四散开来,因为波顿星爆炸的冲击波正吞噬着他们的飞船,经历132次这种情况的我们来说,要摆脱冲击波简直就是小菜,但是他们的加工舰队却依旧很狼狈的散开,132次同样的经历都没有让他们吸取什么经验,因为我知道他们这次登陆的战斗人员又一次全军覆没了。

※※※

飞船已经飞出波顿星系,按照导航系统把飞船设置成自动操作,大脑里有浮现出波顿星领导人在听到我告诉他我们要离开时的眼神,那种绝望,无助却又包含着宽容和解脱的复杂眼神,虽然我已经是第132次看到这种眼神了,但是他还是给我的心灵很大的震撼,我很冷血了从他的手上接过了那张包含了他们星球最尖端科技资料的信息盘,启动了按照艾维斯星球科技制造的随身飞行器穿破了波顿星最高指挥部大楼的天花板上了空中,辨识了一下方向,往飞船所在地高速飞去;我的下方,战友们正跟那些雷星人进行着激烈的浴血奋战,经历了一次又一次战火的洗礼,我相信他们有能力保护自己,而那些我们帮助波顿星球训练出来的战士虽然也很强大,但是我知道那只是他们在绝望下的拼命而已。

我的战友们向往常一样逐渐取得了战斗的主动,但是我知道马上战局就会改观;果然,在欧雷葛诺和他的战斧中队突击前夕,那种感觉又涌上心头,我知道“他们”来了,而我们又“败”了。

“宇宙骑士中队,撤退。”我发现我真的变得冷血了,我知道我的命令将会带来什么后果,但是我却不得不发出这样的命令。别无选择,真的是别无选择还是我在用这四个字在找借口?我也不知道答案,我只知道我们还有下面一个星球要去拯救,虽然我不敢保证我能成功,但是我要尽力,所以我要保留我现在的力量。

随着骑士中队的撤退,我听见耳机里剑士中队的队长迪索而的命令“宇宙剑士中队,撤退”而战斧中队队长欧雷葛诺洪亮的嗓门也夹杂在其中“兄弟们听好了,宇宙战斧狂战士中队,撤退”;训练有素的战友们很快的向飞船集结。

我不敢往下看,因为我知道失去我们的那些没有实战经验的战士正在被屠杀,131次的撤退使我“观赏”了131次的屠杀,这次我真的不忍心再看这第132次屠杀了,心里告诉自己“我不要在看到屠杀了,不要;我一定要拼命守住下一个星球,哪怕失去我的生命”但是心里的另外一个声音却告诉我“那是不可能的,你已经第131动这种念头了,但是你又是第131次没有完成你给自己定的任务”我知道,我流泪了,但那不代表我哭了,因为我没有哭,我没有给我的大脑发出让自己哭的指令,我相信他也不敢擅自去哭的,所以我只是流泪了,只是我眼里的泪腺所分泌的液体过多而已;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我发现我已经不能控制他叫他去想什么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进入的飞船,但是我知道我是最后一个进飞船的,当仓门在我身后关闭,完美的隔音效果使我被拉回到现实中来,我坐上指挥座,看到迪索而回头向我点了下头,我知道波顿星要完了,星球中心的质子炸弹已经安装完毕,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脱离爆炸冲击波的范围,还要摆脱雷星人的追击,我知道在稳重的迪索而面前这些都是不成问题的问题。

※※※

终于到达了太阳系,计算机分析的结果是这个星系上只有距离恒星第三的地球和第四的火星有产生生命的可能性,其中地球有生命的迹象,并且科技已经发展到信息时代中期,已经能够摆脱地心引力飞入宇宙,但是还不能到达其他星球,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社会形态依旧停留在奴隶制度,这有违常理。

飞船停在火星上,很快的一座临时简易基地搭建完毕。

我不知道经过那么多次的战斗雷星还有多少可以使用的战士和军舰,但是我知道我的战友,我从亚法尔星带出来的同胞只剩下我身边的9123个人了,此刻大家都非常的疲劳,很多人在建完基地就躺下休息,我和迪索而却在商量这次如何挽救地球上的人类,至于欧雷葛诺那家伙是从来不会参加这种商议的,按照他的口气“我和我的中队诞生的目的不是参加那种无休止的讨论,那是你们的事,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多的消灭那些可恶的雷星人,其他的事不要找我。”毕竟,我们是一个战斗的团体,指挥就只是我们三个,而其中的一个又不管事,所以真正做主的只有我和迪索而,又因为我的那些战友们都非常的相信我和他的能力,所以哪怕我们的决定他们不明白但是还是会坚决的的执行。

“你对这个星球的发展怎么看?我觉得这里面有古怪,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到访地球,毕竟他们的科技发展与他们的社会形态太不成比例了,我想这可能是雷星人的陷阱,而且就我们现在的能力很难守得住他,我建议我们应该直接去半人马星系找半人马星,相信他们的科技发展已经达到了星际探索时期,我想他们比地球上的人类对我们的帮助会大点。”迪索而说出了他的想法。

“其实,”自从我看到这个陌生的星球,我就发现有种很熟悉的感觉,我知道我是肯定要为他一战了,至于为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直觉吧。“我已经决定留在这个星系,因为按照导航图的指示这里是他们的下一个目标,而我们的图和他们是一样的,而且你难道没有发现现在他们已经不管星球科技发展得如何,只是按照距离来进行攻击了吗?我想由于我们的出现使得他们几乎从各个星球上得不到任何的可食用肉类,而他们自己的兵员也正在消耗殆尽;你想想我们每次的撤退都会把那个星球完全的毁灭,而我们都知道我们在星球爆炸中从来没有任何的伤亡,但是他们呢,你有见过他们的登陆部队撤退吗?我们的科技不能说已经超越了他们,但是我可以肯定跟他们已经不相上下了,我们每次从一个星球撤退都会把那个星球的文明最尖端的科技资料记录在信息盘中带走,经过电脑分析现在的我们可以说掌握了我们到过的那132个星球的科技,我们的随身装甲经过艾米星人的改造已经能够承受得住他们武器给我们带来的大部分的伤害了,而他们的装甲对我们现在使用的经过法兰星人改造的武器来说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坚不可摧,还有我们的装甲加上了艾维斯星人随身飞行器再经过帕卡星那些以最怪异形态的“人类”以生命为代价的进化使得现在的装甲在不用的时候都能融进我们的皮肤,使得我们在休息的时候都能拥有最初级的防护并且能够接受脑电波的控制在2秒内对自身实行全身装甲化防护,现在的我们跟刚离开亚法尔的时候已经不能比了。”

我不能自己的说了那么一大段话,才感觉到迪索而眼神中的那种不服的神情。

“不要这么看着我,其实我知道你不服,你认为我把我们说得太过火了,我知道每次撤退的时候你的心都在滴血,我又何尝不是呢?的确,我们每次都处于上风,但是你有没有感觉到本来被我们打得没有士气的他们的登陆部队在那几艘单人飞船降落以后总会突然的恢复斗志?雷没有跟我们详细说过他们的部队的编制,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那些单人飞船里的人都是我们现在的力量所不能抗拒的;每次的星球大爆炸都没见那些单人飞船飞离过那些星球,但是每到下一次的战斗我们总能看到那些相同的飞船在他们的登陆部队最困难的时候降落在他们的后方,没见那些飞船里的人走出来过,不能肯定里面的都是相同的人,但是我能感觉到飞船里面散发出的那种不可一世的气势是相同的。”

“的确,我感觉到了,在我完全融入战斗中的时候,每次感觉对方没有士气想带领我的中队突击的时候,突然心底会涌现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一种让我感到恐惧的感觉,每当我有这种感觉不久,你呼唤骑士中队撤退的命令就会响起,现在听你这么一说,我隐约是觉得在那感觉萌生之前总会从空中降落几艘单人飞船。”

“你也感觉到了,这样就不用我多费口舌了,其实我认为那里面的人才是他们雷星人真正的实力,而那些登陆部队充其量不过是炮灰罢了;现在我才知道,他们对我们是了如指掌,而我们对他们的了解可以说是少得可怜,所以我决定这次我要先从了解他们入手,而地球上我相信有雷星人撒下基因以后留下观察的人,而他们就是我的猎物,我要通过他们了解雷星;并且我想通过我们现在所掌握的技术来加速地球上文明的发展,因为这次我决定进攻,我不愿意再在星球上坐以待毙的防守了,我要在宇宙中跟他们战斗。”在我做了这个决定以后,我知道我违背了我跟雷的誓言,但是我别无选择,因为我知道我们跟他们的实力相差得太远拉。

又是别无选择,我又用到了别无选择,现在的我越来越讨厌这四个字了。

别无选择,别无选择,别无选择,别无选择,别无选择,别无选择,别无选择,别无选择,大脑的空间完全被这四个字所占领,已经没有空间再接收和存放任何信息了。

“我知道你别无选择,但是我相信你,而你要相信自己的心……”当雪丽的头无力的垂下,我知道我永远的失去了她。

我真的别无选择吗?我当时可以陪着她,或许我们现在化为分子的身体能够相互交融,或许我们的灵魂在天堂里相会相拥想吻……这世界上还有天堂吗,蓝天不过是水分子的集合,上面是大气层,而大气层的上面是虎视耽耽的雷星人,他们就是所谓的上帝吗,他们想吃我们啊,他们会是天堂里的上帝吗?或许天堂已经给撒旦占领了,他们不过是撒旦手下的恶魔,但是撒旦又在哪里?他长什么样?真正的上帝又在哪里?我知道吗?我不知道吗?又有谁知道呢?我要答案,不,我不需要答案,我只要雪丽能活生生的站在我的面前,为了这个目的我可以牺牲我的生命,可以忽略我的使命甚至付出我的中队……但是我知道那已经不可能,哪怕我牺牲了我的所有,她也不可能再站在我的面前了,美丽的她已经随着跟她同样美丽的卡蓝星消失在蓝鸟星系了,而我却依旧在各星系间奔波,在一件又一件的做着那些违背我的心的事,然后再用别无选择四个字来给自己找借口……

不知道何时我清醒过来,迪索而已经不知所踪;我感觉脸上很不舒服,伸手一摸,才发现眼泪已经被风干。望着眼前同样深蓝色的地球,我决定守住他,我的心告诉我自己,我的生命已经跟这颗美丽的蓝色星球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了,如果他毁灭了那么也代表我生命的印记消失在这广阔的宇宙中了。

“兄弟们,大家进飞船,目标—地球”通过镶在装甲里的随身通讯器,我命令所有的队员,我知道大家都会听我的话的,现在我们这里的所有人都像从前一样彼此信任着对方,这种信任是我们最大的精神力量。

当我转身踏入飞船的一瞬间我发现迪索而已经带领着他的剑士中队集合完毕往飞船来了,我的骑士中队和欧雷葛诺的战斧中队也已经在集合中;进入了指挥室自己坐上指挥座以后我发现我的力量正从我的身上消失,我的眼中只有船头正对着的地球。

※※※

当飞船进入地球的大气层我们就知道飞船被发现了,我们也知道我们将会受到地球人的“欢迎”,但是当飞船真正的降落在地球以后,打开仓门,我们实在没有想到欢迎我们的队伍是那么的壮大,而让我们更想不到的是欢迎队伍的首领竟然是他们—雷星人。

我看得出来,他们也感到很惊讶;当他们的大脑还没有反映过来,欧雷葛诺已经抽出他的斧头旋风般的往领头的那个雷星人冲了过去,快得原本站在他前面的我都来不及去拦住他,而他的攻击目标竟然站在那里动也不动,估计他没有想到飞船上下来的是他认为是食物的人类,更没有想到这些人类刚跟自己见面就会攻击自己,而这个人类的攻击速度竟然快到自己竟然都来不及做出反映。

眼看着欧雷葛诺的斧头就要砍上那个雷星人,要阻止他也已经不可能了,包括他自己,因为他的挥斧的力量已经达到最高峰,现在不过是斧头的质量产生的惯性在起作用,我知道这个人要死在他的斧头下面了,除非发生奇迹。

奇迹总是会发生的,不是吗?眼前就有一例。

没有期待中的惨叫,没有尸体倒地的那一声,只有很成闷的金属撞击声和金属断裂的声音,两把双手剑和了欧雷葛诺的巨斧接触了,并且随即剑身就断成了两截;虽然两把剑并没有阻挡住巨斧的前进,但是它们使巨斧与雷星人的接触推迟了0。1秒,而这0。1秒就导致了奇迹的发生。

雷星人后退的很迅速,但是也很狼狈,以至于使得他后面的队伍发生了很短的一阵骚乱,而我也没有给欧雷葛诺挥出第二斧的机会,不过我相信以他的能力他应该知道他的斧头已经砍不到那个雷星人了,因为周围欢迎我们的大约50万人类组成的队伍已经把那个雷星人包围在了中间,而看得出来那些人类对我们并没有善意,因为他们的武器都已经平举在胸前。

我的战友也已经下了飞船,并且他们已经感觉到空气中很浓重的敌意,虽然他们不敢相信这些敌意是那些人类发出来的,但是他们已经相信现实的控制自己的装甲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了全面防护,并且举起了自己的武器;经历了无数次的战斗,已经把他们锻炼得很成熟了。

人,总是怕死的,再强悍的人也一样,所以我们就这样僵持着,没有一个人先出手,因为谁都知道一打起来将是不死不休的局面,而见识过欧雷葛诺的那些地球人不敢第一个出手,我的战友们却不想用自己剑去屠杀自己的同类。

“你们是什么人?哪个星系?”还是那个雷星人先开口了。

“放弃抵抗,你还有活的机会,否则你的下场就只有死。”我并不想跟他多费口舌,在这种情况下他放弃抵抗是最好的选择,而我很清楚的知道这些人类不可能阻止我们杀死他,因为我们的装甲里面有艾维斯星人随身飞行器更有帕卡星人的灵魂,这些人类虽然人数众多,但是我相信他们绝对不会飞。

当我看到那个雷星人进攻的手势,我就知道今天的问题不能和平解决了,因为那些愚蠢的地球人正发疯似的向我们冲来,但是很快他们就发现自己包围的那些不明生物全部飞在空中。

“没有攻击命令严禁攻击下面的人类,现在全体在空中待命。”我下达了命令,自己却在搜索那个雷星人的位置,我发现他正登上一架飞机。

“想跑,得到我允许了没?”我对他一声大喝,并且往那个方向飞快的掠去,此刻那架飞机已经起飞,不过我相信这种速度很难和我的速度抗衡,但是我仍然不敢怠慢,用尽全力冲了上去。

很快我就追上了雷星人逃跑的那架飞机,打开飞机的机顶对我来说再轻松不过了;很快那个雷星人就被我打晕了,而我只是想把他带到我们的飞船里问清楚雷星的秘密,让我想不到的是当我托起他跃出飞机以后,地面的那些地球人怪叫着四散逃跑,让我很轻松的就把我们的俘虏带回了飞船。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