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科幻恐怖 > 《星际救兵——地球篇》作者:小六【完结】 > 星际救兵——地球篇.txt

第四章 亚特兰帝斯[ TOP ]

作者:小六 当前章节:6381 字 更新时间:2026-6-18 16:29

[更新时间] 2009-4-14 15:50:23 [字数] 7334

“我认为我应该试试,我相信他的话,他没有必要骗我们啊。”我打算用那个指环来和平接收地球,因为我想博鲁星人因为不想当年的事再重演,应该对地球人的思想会很照顾的,那样的话通过这个指环我们很有希望成为地球的主宰,地球的神。

“那个博鲁星人的话可靠吗?就算那个指环真有那么大的功效,但是我们和他的外型有很大的区别,你有把握地球人不起疑心?万一他们不相信或者那个指环没有那么大的功能,你的处境会很危险的。”迪索而是反对派的代表人。至于欧雷葛诺是主张大家杀出去,杀得他们求饶;当然没有一个人赞同他的主意,连他的战斧中队赞成的人数都能用手指头数出来。

“我决定了以我的方式接收地球,毕竟他们是我们的同类,我下不了狠心出去跟他们打,又不忍心放弃他们而让他们沦落为博鲁星人的食物,所以我决定我先出去,如果不行你们就赶快驾驶飞船离开去火星,我相信他们的武器还不可能……”我的话还没有说完,迪索而动作迅速的伸手欲抢我手上的指环,这举动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所以指环很快易主。

“你这是做什么?难道你想……”

“对,既然你要和平的解决,那么我代替你去,说到底你是我们部队的领袖,你的观察能力和判断能力一直为我所钦佩,我想部队里面可以没有我,但是绝对不能没有你;再说以前什么事都是你当领导我当副手,这次怎么也该让我当次老大了,怎么说我们平级嘛,“神”这名字不错,我很喜欢,你就割爱吧。”迪索而说完还冲我顽皮的一笑;一万多岁的人了,虽然细胞再生术让我们永远保持着18岁的外表,但是我们所经历的一切已经把自己磨练成一个把自己的真实感情收敛得很好的战士,所以当迪索而露出那离开亚法尔星以后从没再表露的笑容以后,我感觉心中一阵温暖,没有阻止他的下一部行动。

“这样,萨斯,如果出了意外,在我没有回来以前剑士中队由你带领,记住不要给他蒙黑。”

“是,队长。”一个精壮的青年离开剑士中队的队列,对着迪索而立正,然后右手握拳往左胸心脏部位很用力的一锤并且低头行礼,这是曾经我们亚法尔星上最高的军礼了。

空气中弥漫着很沉重的气氛,好象诀别一样。

“好了,别搞得好象你回不来一样,如果那些地球人真拿你怎么样了,你就通过随身通讯器告诉我,我带领我的小队把他们都给杀了。”欧雷葛诺的脾气就是这样,我们也不指望他改了。

我走过去,拍了拍迪索而的肩膀:“记住,我等你,我跟所有的战友在飞船里等你,不论出什么问题都要赶回来,听到没有,兄弟。”

迪索而的手扶在我的手上用力的抓了一下,我抬头看到了他坚毅的眼神,一切尽在不言中。

※※※

不知道迪索而具体跟那些地球人说了些什么,大概也就知道他让地球人相信他是地球的神而我们这些都是神的使者,由于地球将要有一场大灾难,所以我们被派来接替原来神拯救地球的。

看得出来迪索而比那个博鲁星人要有亲和力多了,因为我听迪索而吹嘘说在他根本都没拿出指环,只是当着地球人的面让自己的装甲全身防护并且靠着随身飞行器在空中飞了个圈子那些地球人就相信了;我却告诉他那天的天气很好,指环又会闪闪发光,当他一出飞船地球人就看到了。

很快我和我的战友们以神的使者的身份住进了地球人的宫殿,大家都是全身装甲的状态飞到地球人的首都亚特兰帝斯城的;远看亚特兰帝斯城就让我们惊叹他的大,我们进去以后更发现他的繁荣超出的我们的想象,街道上飞车来来往往,所有的房子都很雄伟气派,比我到过的所有星球上最好的城市都要繁华。

在地球的王的开路下,我们一行所有人跟着迪索而“走”进了位于城市中间的皇宫,而沿途上见到我们的人都跪在地上向我们膜拜。

“尊敬的神的使者,我们将于今天晚上为你们的到来举办一场大型的祭祀活动,到时候我们将给你们每一个人献上祭品以表示我们对你们的尊敬,并且感激你们为了我们的星球将来所要遭受的灾难所做出的贡献;相信你们都已经很累了,我马上安排人给你们休息的地方。”说这些话的时候那个王一直没敢抬头看迪索而,一副卑躬屈膝的样子让我都很怀疑他还是不是王,而他下面的那些大臣们更是跪伏在地上不敢起身,让我们看出来博鲁星人对这些地球人思想已经控制到他们灵魂中去了。

宫廷的内伺把我们带到一座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建筑面前

“这是你们带走的那个神曾经住的地方,也是他的祭坛所在地,他从来不允许我们进去,所以这里面除了祭品以外连我们的王都没有进去过。”

不过我怎么看出他好象很恐惧的样子,一点没有他们的王对我们的那种恭敬的态度,不过我也没有太在意。

“有劳了,谢谢你。”迪索而的口气和表情都很严肃,不过讲出来的却是这么一句客气话。

我看得出来那个内伺有一种受宠若惊的表情,呵呵~~~~~~~~看来迪索而怎么装也不像个神。

那个祭坛从外面看起来并不大,我们将近这一万个人全进去站着空间可能都不够,我,迪索而都没有往里走的意思,三个中队的战友当然就在我们后面站着没动,而此刻欧雷葛诺已经大步走了进去,并且在里面冲我们喊“你们都怎么了?站外面干嘛,一万人在外面向这些地球人示威啊。”说得我和迪索而只能苦笑着跟他往里面走,当我和他也进去以后相互看了很久,他终于先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原来我们都忘记了博鲁星人的空间压缩技术了。

“大家都进来吧。”笑完了才想到我们的兄弟们还在门口站着。

里面布置的真可谓是富丽堂皇,看来我们的博鲁星人还真是会享受。

“大家尽量休息吧,估计晚上的祭祀活动时间不会短,奔忙了一万多年了也该放松一下了。”其实我想我这句话估计也是白说,因为他们都自由组合找寻自己喜欢的房间了。

“欧雷葛诺你不去睡一会,我和迪索而马上要商量点事,要不你陪我们一起?”

“又来,又来了,我不去,我找地方睡觉去,你们的商量没个一,两个小时没个完,我可受不了,走了。”

※※※

“你看我们该怎么拯救这些地球人?看他们的样子好象已经相信我们神的身份了,我想我们的所有行动都会得到他们的全力支持,不过我们现在知道他们的那些进攻部队不过是些学了点招数没有练过气的下等士兵,就这些士兵已经够我们受得了,听那个博鲁星人的口气他们的长老不是我们现在的力量所能及的;曾经当我看到我们的战士跟他们的那些下级士兵战斗时的情景,我想我们的离我们的目标已经很近了,可是当我得知他们的长老的能力以后,我感觉到我们的目标是多么的遥不可及。”

“其实我现在也没了主意了,你的那些想法跟我现在的想法是一样的,加上放走的那个博鲁星人碰他们的大部队以后,他们的下一个目标肯定就将要来到地球了,我曾经想,我们就战死在这里好了,但是我觉得我这样做对不起我们曾经到过的那些星球上那么信任我们的人民,所以我建议我们还是离开这里找一个安静的地方训练自己,当我们有实力以后再找他们算帐,我想只要还有一个星球上有人类我们就还有希望。”

“我想你看过星际图吧,上面显示整个宇宙中有人类的星球包括地球就只剩下13个了,你认为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去锻炼自己?还有,我想我们现在已经达到我们的极限了,我想如果要超越现在的话,可能只有练那些博鲁星人所谓的“气”才有可能,而我们对他们的练功方法却一无所知,我想那些懂得练气方法的博鲁星人除了长老以外不可能也不会有其他人来到这个空间,我们现在这么多人想赢一个长老就很难了,别说活捉了,就算捉到了他肯说出来嘛。”

然后就是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

“既然我们现在已经到地球了,我看我们就为这里尽一份力吧,估计我们还有两年的准备时间,虽然比我们曾经待过的那些星球的准备时间要短,但是以现在状态,我们已经可以得到地球人全力的支持,所以我想比起我们曾经待的那些星球,在地球我们会更有优势。从明天开始我们开始着手准备了解地球的现状,他们的科技发展程度,社会形态等等,还有我想把我们的部队重新进行编制,按照军队的编制把部队按阶重组,这样可能……”我的话被一声吃惊的叫声所打断,应该是我们的人,因为地球人没有人敢进来的。

我和迪索而第一时间冲出房间,寻着声音的来源赶了过去。

在顶楼,两个骑士团的战士全身装甲化的倒在门口,不住的颤抖,很明显是被惊吓到了,经历了那么多次战斗,能够被吓成这样我想不是一般的恐惧。

迪索而越过那两个战士走向门口,而我就在他后面扶起那两个战士正在安慰着他们。

迪索而站在门口,我想他看到了里面的情景,因为他顿时定在了那里,我看到他的样子也赶快安顿好两个战士也跟着过来,想看看究竟有什么让他也这样的失态。

当我也站在门口,终于看清楚了里面的情形,那里简直不是能在有人类的地方出现的情景,十几个没有头颅的人类全身赤裸给很大的钩子透胸穿过挂在房子里面,内脏已经清空,身上的血液已经留干,因为尸体已经不在流血;而一边的不大的桌子上还有半个人类,因为他只有下半身了,一条腿上的肌肉已经被剔得很干净了,桌子上还放着一把激光切割刀;另外一边还有个储藏柜,我忍着呼吸走进房间来到储藏柜前面拉开柜子,看到里面的内容连我也不自主的倒退了一步,因为里面是一些内脏,不用想就是人类的,因为在柜子的最上面摆放着三颗被从中间切割成两半的人头,人的表情已经看不出来,不过我肯定肉质还很新鲜。

房间门口已经聚集了不少人,虽然大家的心理承受能力都超过了常人很多倍,但是还是有少数人在门口吐了。迪索而此刻在楼梯口阻截那些想继续上来的人。

我走向门口,示意那些门口的人离远一点,走出门口我很平淡的关上了房门。

“大家散散吧,晚上还要参加他们的祭祀活动,都去休息吧。”说完着些,我装做没事一样走下了楼,我感觉跟着我下楼的人只是在门口围观的那些人中很少的一部分,不过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管这些了,我现在最重要的是找个地方好好的休息一下,越快越好,我感觉身上的力量正在急速的流逝,我完全凭自己的信念撑着。

我不知道那几个小时我是怎么过去的,因为我完全没有那段时间的记忆,那段时间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的潜意识里要我遗忘我曾经看到的那些东西,那些不过是博鲁星人的食物罢了,那些人已经没有生命了。

“特,到门口来。”耳机里传来迪索而的声音,语气里充满了吃惊,那时候才感觉到意识回到我的大脑,没有任何的思考,我赶往门口。

的确让我很吃惊,因为地球的王的后面跟着很庞大的一只队伍。

“看到没,这些就是他们所谓的祭品,我估计我们放走的那个博鲁星人所要求的,下午我们去的那间房估计是那家伙的厨房,我们怎么办?”

“告诉他们,从现在开始我们不需要祭品,以后也不要,从此以后取消献祭,也不需要他们的进贡。”对迪索而说完这些我就转身回去了,门外的那些地球人就交给迪索而去打发吧。

※※※

接下来的几天,地球现状的情报不停了传到我的手上,正如电脑所分析给我的,地球的科学技术已经达到了脱离引力飞出地球的水平了,但是他们的制度依旧处于奴隶社会,各方面的回报是说那是因为那个博鲁星人带给他们的科技,并且创建了这个叫亚特兰帝斯的国家,并且王都是他指定的,经常爆发动乱,但是由于反叛军都是些奴隶,而奴隶又不允许掌握高级的技术,所以每次的暴乱都很轻松的给压制了下去,而暴乱的俘虏都成为祭品进贡给神——也就是那个博鲁星人了。此外,亚特兰帝斯文明的军队的陆军已经完全告别热武器285年,100万陆军全部配备了剑,并且每个士兵都有经历过严格的训练,这无疑对战胜那些下级博鲁星战士有很大的帮助。虽然在地球人的心里,博鲁星人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但是我想现在我们才是他们的神,加以时日这种状态会有改观的。

我们的部队也经过了重新编制,在我的一再推让下迪索而就任部队司令,下属骑士中队队长亚捏特,剑士中队队长萨斯,战斧中队那些狂人依旧交给欧雷葛诺那个更狂的狂人,各中队按照人数的多少又分成以15人为一单位的小队,设一小队长。部队的编制很快就完成,但是部队的名字怎么也想不好。

“就叫星际救兵吧,部队两个字省了。”我提议,反对票真的很多,不过迪索而一意孤行的决定了部队的名字就叫星际救兵,连我都大感意外,不过更让我意外的是他下面的决定“骑士中队从明天开始着手从军队中找寻人才以便适应战斧中队的特训,而战斧中队负责强化训练那些骑士中队从军队中找出的人类,剑士中队则负责制造新的武器并且强化我们现在的武器,由于没有了帕卡星人的帮助,装甲就不需要能隐入身体,关键的是需要穿着时间短而强度够硬。具体实施由各中队的中队长安排。下面解散吧。”

队伍渐渐散去,大家都去忙各自的了事了。

没有办法,想想迪索而帮过我那么多,我还是努力吧。“第一至第十小队负责地球人的近卫军,那里是地球人最强的部队所以你们特别留意;第十一至十五小队负责地球人的特种部队,其他的按顺序,每一个小队负责地球人一个师的人才发掘工作,剩下的人就负责对各小队选拔出来的人进行再选拔,确保我们给战斧的都是地球人军队中的精英。此次任务由索亚全权负责,下面各自忙去吧。”这些内务问题是我最头疼的,不过有属下的感觉就是好,一切交给他们你就不要烦了,乐得轻松。

大家各自忙去了,一个人也无聊,去逛逛地球人的城市吧,这样想着走出了祭坛。

※※※

地球的大陆感觉不大,因为本身地球就不大,其中绝大部分又是海洋,所以我决定周游地球一圈,用随身飞行器估计要不了多少时间的。

已经不记得飞了多久,发现每座城市都是大同小异,极少数的贵族控制着绝大多数的奴隶,每个城市都是只有华丽的大宅奴隶们则集中住在那些贵族房子的地下室中。

一天下来地球各个城市都逛遍了,一点意思都没有,正好肚子饿了,回亚特兰帝斯城吧,正好吃点东西。这么想着,人加速往亚特兰帝斯城飞去。

因为飞行时装甲必须是全防护模式,而我进城以后又忘记解除全防护模式,所以刚进城我就给那些平民认了出来,大街上马上就跪倒了一片人并对着我的方向祈祷些什么,我最怕碰到这种情况,所以拣着一条小巷冲了进去同时以脑电波控制我的装甲隐入皮肤。

当我从那条隐身的小巷出来,回头看看后面,很好没有人追过来;正在我暗自庆幸并转头想赶回祭坛的时候我撞上了一个人,确切的说是被人撞了。当我抬起头看到那人的脸的时候我呆在那里,身体的各器官已经不能正常工作,我太吃惊了,一个已经死了的人此时正活生生的站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听清楚那人不断重复着的道歉,而我也不在意她说些什么了,因为我知道我的生命已经紧紧的跟她联系在一起了,不管她愿意不愿意。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