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 2009-4-14 15:50:24 [字数] 5502
不可能的,这怎么可能呢,难道我错了,这宇宙中真的有上帝,而他让我心爱的雪丽又重新回到了我的身边,我忘记了我下一步要做什么了,因为我的眼神已经不能离开那个女孩,她的一颦一笑都是那么的熟悉,那个在几千年中让我魂牵梦饶的人现在活生生的站在我的面前.
那个女孩的一味道歉总得不到我的答复,使得她感到很不可思议,当她抬起她的眼神正好跟我的眼神有了一刹那的接触,然后又飞快的低了下去,而就在这一刹那的接触中我知道她看出来我的眼神一直没有离开过她,而且是那种失神的目光,所以我知道她感觉到尴尬了,我看得出来她的脸已经变的通红,让我觉得她份外的可爱,越来越像我的雪丽了。
"那,先生,如果你没有什么事的话,我走了。真的很对不起."说完,她弯腰对我鞠了个躬,然后飞也似的跑开了。
我一路失神的走回祭坛,哦,对了,现在祭坛已经改成星际救兵总指挥部了.先跟索亚打了个招呼,交代他可以全权负责骑士团的所有事务,相当于把我的职位交给了他,我看得出来他眼中的惊奇和兴奋,因为从第一次战斗我就发现他的领导能力和战斗力跟自己旗鼓相当,只是他对自己没有信心,我想如果当时在亚法尔星地下他站出来代表我们的指挥官跟雷他们交涉的话,现在我们的领导可能是他呢,现在我给了他充分表现自己的机会,因为我知道我的心已经不会放在骑士团里了。
回到自己的房间的躺在床上,飞了一天了真的很累,但是我却感觉自己很兴奋,脑海里全是雪丽,闭上了眼睛她总浮现在我的眼前,关了通讯器,强制自己休息,明天,我还有我的计划,一个私人的计划.
※※※
“我知道你的使命了,如果你守不住这里就放弃,你们是要拯救所有的人类而不是这一个星球。”雪丽躺在我的身边,头靠在我的怀里,仰着脸对我说
看着她俏皮可爱的面容,我低下头对着她的唇轻轻的点了一下,然后迅速的移到他的耳边悄悄的说:“恩,好的,不过你也要答应我,如果真的守不住了你要跟我一起走哦。”
“好的。”雪丽很兴奋的说,随即她的兴奋的眼神又转为暗淡,轻轻的以那种让我几乎听不到的声音呢喃“如果有那种可能的话。”说完,头又低了下去,旋及又飞快得抬起头以一种想通了的口吻对我说:“我有个要求,你一定要答应我,否则我以后就再也不理你了,好不好?”
“你说吧,是什么要求,只要我办得到,我一定答应你。”
“我保证你一定办得到,所以我要你先答应我,否则我绝对不说给你听。”她又恢复了从前的俏皮可爱但又固执的向我撒着她雪丽专有的娇
“既然我一定能办得到,那么我答应你,先在你可以告诉我是什么要求了吧。”我真的很蠢,为什么当时的我没有看出来雪丽的复杂情绪,看来爱情当真会让一个人失去往常的判断能力
“我不告诉你,你只要记住你答应我了就行了,到了该告诉你的时候你别食言就行了。”说完卷缩在我的怀里闭上眼睛做她甜蜜的梦了,留下我一个人在那里抓着我刚刚突然觉得有点痒的头皮。
※※※
“那些单人飞船登陆卡蓝星”
“我们这里快守不住拉,有没有空闲的人来支援一下”
“我尽力拉,对不起大家了,我守不住这里了。”
“剑士中队,撤退,支援骑士中队防守飞船。欧雷葛诺命令你的人撤了,不撤你就要当光头司令了。”迪索而一直注意着战局,并提醒着那个一打起来就不管身边的狂人欧雷葛诺
“雪丽,跟我走吧,防线收缩了,我们的人已经顶不住了,这里已经处于防线的外围了,我想卡蓝星也保不住了,跟我一起走吧。”我右手提着我组合起来的长枪(枪当然要够长才够强,但是太长了也不好背是不是,所以我就设定骑士团的长枪为组合型的,不用时分别挂于身体两侧,跟剑差不多,用的时候组合起来),眼睛测好她跟我的距离后看着我们该离去的路,然后伸出左手去拉她,可是却拉了个空,我不解的回过头,发现她已经离我远去,提起武器迎向了扑来的那些博鲁星人
“不要,雪丽,回来。”我向她喊着,并且启动随身飞行器向她赶去,希望能在她和那些博鲁星人接触以前拉回她,可是事实却没有料想的那么好,我和她都陷入了博鲁星人的包围。
而我的骑士中队也看到了我现在的处境,正在索亚的带领下往这里赶来,但是我估计我已经等不到他们的到来了,因为雪丽根本不足以对抗这些博鲁星人,要不是我用装备着坚硬装甲身体挡住一波波扫向他的攻击,她早就倒在我面前了,但是随着他们人越来越多,我又要顾着雪丽,所以连续同一地方的攻击使得胸前易受攻击部位已经裂开,使得锋利的剑刃已经能通过坚硬的装甲而伤到我真正的皮肤,而雪丽已经失去了战斗的力气,连防守的动作都变的迟缓。
眼看又一剑扫向雪丽,而我也向挡下的那么多剑一样用自己开裂的装甲迎向那锋利的剑刃,我知道如果我给这剑扫中我将倒下,因为我知道以我现在的角度迎上那把剑的话,剑刃将正好通过装甲的裂缝直接给我的胸口划上致命的一剑,而我也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改变这个角度了,但是我更知道如果我挡下了这一剑,我的战友将赶到我们身边救下雪丽,所以我没有一丝忧郁的准备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取雪丽的生命,而就在这时候一根长枪架住了那把剑,但是看得出来用这把枪的人已经精疲力竭了,因为当枪封住剑的来势以后已经没有办法用枪身去引开剑的力量,也就是说剑顺着枪身滑向了用枪者的前胸,而我知道我的战友离我还有大约二米的距离,这把枪肯定不是他们的,而唯一能带我挡住这一剑又用枪的人只有雪丽。
“雪丽,不要啊,你为什么那么傻?你答应过我跟我一起走的啊,为什么你又要冲上来呢。”战友已经接下了那些博鲁星人的进攻,否则我也不可能安然的抱着垂危的雪丽在地上从容的说话,那么多次战斗的经验告诉我,雪丽已经踏入了死神的怀抱,她只是在尽她最后的力量让自己在人间多徘徊一段时间罢了。
“你为什么要跟着我进来?我是属于这个星球的,所以我不想离开她,我要用我的全部去守护她,她是那么的美丽,但是我又放不下你,我想再见你最后一面,所以一开始我一直在我们的家在看着我的同胞战斗中等你来找我;我知道我快要死了,所以我希望你也不要带我的尸体离开这里,让我随着这个星球一起消失吧。”生命正从她的身体里流失,我知道已经无法挽回,我所能做的就是在她剩余的最后一点时间内再听听她最后的声音
“记得上次你答应我的事吗?你答应我的,不许反悔哦,那样可就不是你了。”她说着这句话,眼神中有了她特有的那种笑意。
我用力的点着我的头,我看得出来她的目光已经开始涣散了,她的时间已经不多,她可能已经看不清楚我在点头,但是我要让她感觉得到。
“那现在我说出我的要求,就是如果离开这里以后忘记我,重新找寻你的幸福,我们相处的六年,在你生命所要经历的时间当中只能算是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你以后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所以忘记……”她已经说不下去了,她正用她生命的全部力量在拖延着死神带走她的时间。
“记得,答应我,没有商量的余地,放下我你快走吧吧,你已经别无选择,但是我相信你,所以你要相信自己的心……”雪丽美丽的身体已经没有任何生命的气息,而我依旧抱着她的尸体,因为我答应了她不带她的尸体离开这里,而迪索而也在卡蓝星的核心装上了质子炸弹,所以只要我一放开雪丽的尸体就将永远没有机会再抱她了,所以任凭战友们如何的呼喊我都没有任何的动作,只是抱着雪丽的尸体坐在地上,好久好久,当我抬起头,一个博鲁星人的大斧从对着我的头砍了下来……
※※※
天已经大亮,我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就是不想有任何的动作,我还沉浸在那个悲伤的梦里,雪丽好象昨天刚刚离开我的身边一切都像发生在昨天一样,这放在我大脑最深处的最悲伤的回忆又调了出来,为什么?我应该早就忘记了啊,自从我给战友们架上飞船,飞船离开卡蓝星,美丽的卡蓝星随着质子炸弹的爆炸消失在蓝鸟星系以后我就应该忘记的东西又重新浮现在我的眼前,这是为什么呢?对了,因为她,那个女孩,她简直就是雪丽的翻版,就因为她我才想起了雪丽,想起了她临走前要我答应她的要求,这算背叛吗?这就是背叛,这是对雪丽不折不扣的背叛,脑海中一个声音对我说;不,你答应过我,你这么做只是让你完成你的诺言,雪丽的声音仿佛出现在我的耳边。
最后我告诉自己,我跟雪丽已经错过了,已经不可能在挽回了,现在我的面前又有一个新的机会,我不要在失去他了,我要自己去把握我的命运。
我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指挥部,我知道我将不再回来,现在的我将不再是星际救兵中的一员,我就是我,一个普通的人要去守护我心爱的东西。
我站在昨天跟那女孩初次见面的地方,我觉得这里离指挥部的距离也足够了,所以我打开我的通讯器调到全频:”大家,我是亚捏特,希望你们不要吃惊,也不要打断我,让我说完。我要告诉你们,我从现在开始将要离开你们了,我没有开玩笑,我将会在这个星球的某个地方为我自己做点事,请你们不要去找我,我们总会有再见的日子的,我的职责由索亚带领,这个,我想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了。“说完,我关掉了通讯器,然后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
跟我预想的一样,很快整个城市都沸腾了,我的战友布满了城市的空中和地面,我知道,他们都是为了找我。
我躲在巷子里,低着头,身上穿着从街边商店里买的普通奴隶穿的衣服,像一个普通得再也不能普通的奴隶一样坐在巷子里,但是眼角依旧留意着巷口那狭小的空间,我期待着她再次出现,同时也留意着我的战友。
差不多跟昨天同样时间,她出现了,在巷口一闪而过。
我迅速的站起身,冲出巷口,然后减慢脚步,跟在她的身后,从后面,我怎么看都觉得她就是雪丽,她的背影,她的步伐,她的一切。
前面是个十字路口,由于战友们的搜寻交通已经混乱不堪,我前面的十字路口就是个例子,明明是绿灯但是行人却过不去,她站在等待区看着来去匆匆的他们所认为的”神“在路上飞奔,两边不少人跪地向来去匆匆的我的战友们磕着头。我没有办法停下来,只能硬着头皮走过去,我跟她并排了,但是我不敢看她,因为我怕我一抬头就给我的战友们认出来,突然我听到了一个我很熟悉的声音,那是迪索而的声音,声音中透着焦急,我下意识的抬起了头,正好看到了迪索而焦急的眼神如电般向我射了过来,眼神一交会我马上就低下了头,我怕他认出我因为我们都太熟悉对方了,我想他应该已经认出我了,肯定的。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逃,该逃到哪里?正当我想着,我两边的人已经向前走去,我发现我孤零零的一个人站在等待区,咦,他们人呢?难道迪索而没有认出我来?不会啊,为什么空中和地面的兄弟都已经离开了,我的周围已经不见了刚才还在满地乱窜着找我的我的战友,没时间管那么多了,因为我的她已经走我前面太远了,我要跟着她,我不能再失去她了,她现在就是我生命的全部。
PS:大家一定嫌我更新的慢了,其实是有原因的,最近给单位抄鱿鱼了,虽然鱿鱼很好吃,但是心情总有一定影响的,而且我还忙着另外的东西,就是我们的主角在卡蓝星上和雪丽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吧,而且我也不想搞什么悬念,所以打算一次性在一个适当的时候全部更新上来,不过按照故事发展的进度我想那比我们的主角在地球亚特兰帝斯发生的故事所占的篇幅还要长点,所以大家最近耐心的等等,估计星期四会更新上来,因为星期四龙族维护,我有充足的时间来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