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黑人试探道。
“你是谁,你来干什么?”丽贝卡紧张地问道。
“我叫欧内斯特,夫人。农场主知道雷克斯离开了,又没有人愿意来顶替他,于是派我来帮助您。”欧内斯特毕恭毕敬地回答道。
“是这样?”丽贝卡将信将疑地问道。
“是的。”
“好吧,欧……”
“欧内斯特。”
“你现在要帮我的就是给我出去。”丽贝卡并没有放松,而是谨慎地观察着欧内斯特的行动。
欧内斯特应了一声,转身向外走去。走到门口的时候,他转过身,说道:“夫人,我可以提个意见吗?”
“什么?”刚要躺下的丽贝卡,见欧内斯特回过身,本能地缩起身子,假装平静而高傲地问道。
“请您以后都别叫我黑鬼好吗?”欧内斯特认真地说道。
“好的,我答应你。”
欧内斯特拉开门,走了出去。门关上的一瞬间,丽贝卡缩进了被子里,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流,她大骂着雷克斯,骂他离开自己,现在反倒要由一个黑人来时时陪着自己。丽贝卡骂着骂着便进入了梦乡,在梦中她见到了雷克斯,他们在绿油油的田野里拥抱、飞转、欢笑、嬉戏,美好的时光一闪而过,雷克斯微笑着说:“我该回去了。”丽贝卡抱住他,大喊着不让他走不让他走。雷克斯推开她,笑问道:“你刚才不是还骂我了吗?”
“不,我想你,我想你回来。”丽贝卡真诚地说。
但握在手里的雷克斯的胳膊转眼间化成了空气,雷克斯像天使般带着光环逐渐飞上了天,在半空中向丽贝卡摇着手。丽贝卡大声呼唤着,道歉着,可是雷克斯越来越远,在阳光中慢慢消失了。
“回来吧。”丽贝卡喃喃自语,泪水顺着眼角流了出来。
有东西贴在了丽贝卡的脸上,轻柔地擦去了她的眼泪,毛茸茸的很舒服。享受了一会儿,当丽贝卡意识到这不是做梦的时候,急忙睁开眼,看到欧内斯特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她大叫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