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拾了一下心情,驾车离开了医院。路上,我粗略计划了下一步的行动:安顿好夏雨夏雪和司徒蓝儿后,就去找地图上那个最大的点!经历了冬林岭的事情后,我觉得那个奇怪的图例,很可能是他们接头处的标志。也只有这个解释,才能解释我站在那个摄影师背后时,听到的那个古怪的问题:“就只有你一个?”
就是因为当时我没有回答,或者没有做出他们约定的行为,才有了后面他们袭击我的行动。本来他们是想把我弄走的,但是,蓝儿她们的出现救了我。
既然小点是表示接头处,那么那个大点,极可能就表示那是他们的总部——刘元口中的“西山总部”!要想知道事情的真相,也只有西山之行这条路了。
我想起以前杨振曾经多次邀请我一起去,但是我都因各种事情没有去成。没想到这次我要去了,杨振却不在,不然这次西山之行的把握会更大。我叹了口气,有些事情是注定的,人只能顺着命运指引的路走下去。
决定了下一步的行动,我的心情反而轻松了许多。花雨已经失踪了,我无法再联系上她。但是看那个组织的行动,也不像是不择手段的组织,不然我也不会活到今天。花雨他们极有可能是被那组织监禁起来了而已。
到了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进了屋才发现夏雪她们都在等我吃饭,而且家里也被她们收拾整理的干干净净。让我觉得我的屋子都变了样。
夏雪两姐妹见我回来,大叫了一声:“我的好师兄!你终于回来啦,终于有饭吃啦!”便跑到厨房里去端饭。蓝儿则拿了条热毛巾过来给我洗脸。我感觉怪怪的,好像自己倒变成了客人了。面对这个焕然一新的屋子,看来我还是得当几天客人才行了。
四个人围在一起吃饭,家的感觉突然就充满了心头。自从去了广州读书,这里的家也变得冷清了。董事会曾经帮我请过管家,但是我还是拒绝了。养父母在的时候就不喜欢管家,他们喜欢亲力亲为,况且还有我在帮忙呢。
我问夏雪:“你们怎么不早点吃?留一点给我就行了嘛。”
夏雪看来真的很饿,也顾不上甚么形象了,就像她曾经对我说的她的一句名言:“我本粗鲁人,何必装淑女?”也难怪她们饿的,我的屋子虽不算很大,但是要三个人打扫完,却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而且我平时也懒于打理,估计灰尘都有几层厚了。
夏雪边吃边答我道:“嘿,你别说,我本来也是这样打算的,但是蓝儿美女不同意,我妹又中立,我也就只好等你回来咯。”
蓝儿也不等我答话便道:“这是师兄的家哦,怎么能不等他吃饭呢。多不合规矩啊!”
夏雨也跟着道:“我觉得也是啊,只是肚子又饿,就只好保持中立咯。”
我很抱歉的说:“下次你们就不必等我了,就算等也可以先吃点东西嘛。”
夏雪夹了块肉到嘴里道:“行啦行啦,其实我们都已经把你的冰箱里的巧克力饼吃光啦,不过就是吃不饱而已。”
大家听了都笑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