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轻薄,而是……爱的、烙印。"
"你真是……有病。"
"不。"他摇了摇头,说:"我是回应你,你亲口说过你喜欢我哦。"
"神经,我什么时候说过。换作是你,你会把最讨厌的人说成是喜欢的人吗?蓝眼晴跟你说的吗?你为什么相信他乱说?"我使劲地擦嘴唇。
"哼,竟然不承认。跟我来。看你还怎么狡辩。"他说着就拉我朝另一头奔去,脚步飞快。
"喂,你要拉我去哪儿?"
他一直带我穿过走道,走得飞快,不会是带我去找蓝眼晴,让我和蓝眼晴来个大对质吧?
我们绕了一个大大的弯,走到了"918"号房门前。"你在这儿等着。二分钟之后自动推门进来……"高伊诺把我按在门口处好好站着。
"喂……"我想叫住他,可是他已经走进房间了。重力一甩,关上了门。
"你个讨厌鬼……"我只得象个傻子似的站在外面。
同时有些担心,假如刚才那对父女乱逛,与我撞上怎么办?他们是魔法者,我感到恐惧。
就这样担心了大概片刻后……"好了,你现在可以进来了……"里面传出高伊诺的声音。
我推门进去了,可是里面哪有高伊诺这家伙的踪影?
我只看到一个金发蓝眼晴的人。
就是那个老是缠着我跳一支舞的小子,西洋鬼子。
"HI,你好。我是高伊诺的朋友。不好意思,打扰了……"尴尬地介绍自己,我眼晴四处搜索高伊诺的身影,"请问……高伊诺在哪里?"
"你说他在哪里?"蓝眼晴小子忽然站到我面前,摆出摄人的气势。
"我……我不知道啊,所以问你。"
"好吧,假如你回答我一个问题,我就知道你。"他眼一眯。
"什么问题?好吧……你问。"这个蓝眼晴小子,他想问什么?
"你跟我说你喜欢高伊诺,我才答应免掉你的吻,是么?"他压逼地向我看来,这个眼睛很熟悉……好象某个人情绪一来经常对我这么做。
"是呀……"
"可是高伊诺刚才告诉我,说你不肯承认了……"蓝眼小子又一副哀怨地看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