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想了,别想了……"我不由得拥他入怀,这是我第二次拥他入怀。记得第一次是在他父亲的葬礼完毕之后,他躲在房间里哭,我进去找他……那时候的他,一点惹我恼火的能力都没有,脆弱得象个玻璃瓶,轻轻一摔,就会碎……
现在的他,让我再次感觉到那种玻璃般的脆弱。
"她叫魅……"高伊诺轻轻伏在我肩上,说道:"她一直叫我不要去不要去……千万不要去魔域,因为她不想我受到伤害,如果我去了,她也将万劫不复。她还说……不要接受什么船票……然后不用多久,恶魔岛船票就出现了……"
"所以,你才拒绝银色面具少年吗?"我总算了解得有些眉目。
"虽然不知道在那不可触摸的记忆里,我与'魅'是怎么样的关系,但……她似乎是我很不想伤害的人,或者是那部分记忆的我,很不想伤害的人……你了解吗?"他紧紧地看着我的眸,"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感觉。"
"是吗……她……是你一点也不想让她受伤的人?"听他的语气,好象他对这个人感情很深。不知怎地,我忽然有一种怪怪的感觉自心中升起。
"她说……她会保护我,她那么真实,那么美丽……还说,永远都不会让我陷入危险……"
"你不是说醒来之后不太记得梦境了吗?为什么对她的部分却记得这么清楚?"忽然有种不舒服的感觉,"而且,你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这些。"
与他从幼稚园到高中,我一直都以为自己相当了解他,这一刹却忽然有一种特殊的感觉。
他另外有一个世界。
有着一个我并不了解的、甚至没有接触过的世界。
"关于魅的事那只是梦境,我没有必要跟你说啊。"他似乎恢复过情绪了,笑笑,"况且我们又不太熟……对吧?"他故意刺激我,可恶。
不太熟?哼,如果十几年来一直如斗气冤家般存在,还不算熟的话,难道真要从一出生开始相处到死的那一刻,才算熟吗?真不晓得他。
算了。我不跟他计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