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从那次过后我多次想尝试进入禁地,因为老师那么一说让我产生一种好奇心,激发了我的冒险本质……不过有过前科的我,被老师盯上了,每次只靠近入口就被老师抓包。然后就被罚写检讨,并保证自己不得再打禁地的主意……
……
"你想起来了吗?"记忆由十年前返回现在。我眼睛迷蒙地看向高伊诺,发觉他的眼晴仍然是诡异的赤红。而我,只觉得这样的他很可怕。当然,对魔域这个被我们小学称之为禁地的地方更觉可怕。困扰了我七年的疑惑,今天才解开。
高伊诺没有说什么,整个人很安静,似乎在等待什么出现似的。
有一种诡异的感觉,觉得进入魔域的高伊诺,好象变了另一个人,一个我完全陌生的人。
一个我猜不到他半点思想的人。
这在这时……一道声音传来……"你们来了……"这道声音无法确定从哪个方向传出。
"我等你们很久了……"声音极具穿透力,又有些沙哑,仿佛低沉的少年的噪音。
"好不容易,才盼到你来……"声音愈近,仿佛就在我们耳边。
可是我们却见不到声音的主人。
"你你、是谁?"我左右张看,不禁惊恐地喊着,一下子抓着高伊诺的手;就象第一次闯入魔域时对他的依靠一样,这种依靠的感觉回来了。
"秘奇……我来了……"脸上表情突然注入某种东西,高伊诺低低地喊。
"现在才来,有点尽哦;你听到'魅'的呼唤了吗?你躲了这么久,逃避了这么久……"
话音才落……接着,一个面戴半边银色面具的少年,就在那团最强烈的幽蓝之光中冉冉出现了。他的影像先是一隐一现,然后愈渐清晰。
"以前都是一个人来,这次怎么带了苏恩媛?"银色面具少年颇为责怪的表情。
"咦?以前都是一个人来?"我轻轻地咕噜,难道高伊诺真来过很多次?这个家伙来了这么多次也不叫我,明知道我好奇心重,直是欠揍。
我瞪了瞪高伊诺,"你好样的,你到底来过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