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有什么?黑漆漆的。"
我靠近一看,却发觉摄像机里什么都没有,觉得他在捉弄人,"喂,你玩儿呢?"讨厌。
"咦?不会啊,我明明就开了摄像头,可为什么一点东西都拍不到呢?"他纳闷,"前几次也是这样,也是一点东西都摄不到,奇怪了……"
"那我们再进去一趟得了。"
我说着一只脚就要踏进洞口。
他皱眉,一下子拉住我,"你傻啊,再进去一趟也不可能保存记忆的。那个地方肯定有咒语,大概只有破了咒语,才可能保存里面的记忆。"
"咒语?你怎么知道?"
我一副纳闷地看着他,"说,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好象对面里情况很熟悉的样子?"
我觉得他奇怪。
"我是什么人,我是凡人啊。"他一瞪我,好象我问的都是废话。
凡人?"那么,凡人,我们回家吧。既然都不进去,难不成我们在这儿晒月光浴?傻瓜。"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