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科幻恐怖 > 《没有了你,哪有幸福?》作者:So丶灬丗俗 【完结】 > 没有了你.txt

第13章、

作者:So丶灬丗俗 当前章节:1916 字 更新时间:2026-6-12 09:16

“凭什么?”淩抬起头看着詹士德

“不凭什么、”詹士德的语气中多了前所未有的怒意(某世俗:好强的气压、)

“璇,我不勉强你、我希望你能再考虑...”淩还没有说完了,詹士德就搂着我朝门外走去、我还愣了一愣【詹士德,他,是喜欢我么?不不不~~~这个想法被我扼杀在摇篮里,结局德是注定和天魔星在一起的

,我怎么可能改变,一种难过涌了上来】我感觉到了淩的失落,一股愧疚感,我只能当他是朋友、

某条回家的路上、

“这样对淩会不会太过分了、”我低着头像是在对007说,又像是在对自己说

“你,你心疼了?”007的手慢慢的握紧、

“没有啦、只是,唔~”没有说完的话,被一个深深地吻给占据了、

我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一切、007吻我?

“不要再为难自己了、”007继续往前走去、只留下原地还在喘气的我、

【他,在关心我?】璇

【我怎么会吻她...】詹士德

这一晚。注定有人失眠、

2011-3-27 20:16回复

So丶灬丗俗

369位粉丝

23楼

第二天、

和007一起来到学校,他没有朝辅导室走去,而是在往就教学楼的方向走,我拼命地在回忆着剧情,接下来究竟要发生什么呢?

这时候碰上了正好路过的某天魔星:“喂~007,你去哪啊!”天魔星见他们俩又来一起上学,那么暧昧

2011-3-27 20:17回复

So丶灬丗俗

369位粉丝

24楼

,说想不让他们俩个独处顺便监视一下:“等等我啊!”

“007,我们不是要帮cherry老师去找林莉娜吗?”天魔星

“...”

2011-3-27 20:17回复

So丶灬丗俗

369位粉丝

25楼

“唉! 007,这边一个人都没有啊,噢~ 你该不会想要找个没有人的地方跟我那个那个把?呵呵呵 哈哈

哈~ ”天魔星看到这片无人地带,开始了她的想歪歪,还露出了极其夸张的花痴脸、

“天魔星~~我还在这捏、如果007要跟你那个,我在这干嘛哈、帮你俩拍写真?”我无奈的说着

2011-3-27 20:17回复

So丶灬丗俗

369位粉丝

26楼

“叮叮叮、”007一把夺过187的手机、

【这地方和剧情、好像这里是187和007打架的地方、】想到了之后我就对天魔星说:“天魔星快点把

cherry老师叫来、”

“啊~为什么啊、”天魔星的好奇心发作、十万个为什么、

“他们要打架啦、”

“打架,他们为什么要打架、”

“你!快点去啦、!!!!”我吼道、、天魔星只好转身离开(某世俗:女儿哈、你太没形象了、璇:

去SHI吧)

“不要拿我跟你相提并论,你这个只会跑到女生怀抱里的小白脸!”007反驳道,貌似007要挨打了、

我马上挡在他们中间,结果007,187的拳头同时挥在我的肩膀上和背上,【神呐,不是一拳么,为什么这两个人同时打的,还好有身高问题、打脸上还不得毁容啦!】

“啊呀~~”我一声惨叫、、、

“璇?”

“宝贝?”两个人有默契的同时叫着、两个人看到璇的时候,拳头已经挥下去了、

“你们,你们两个人怎么可以一起打嘛,痛死我啦、”我轻轻按着被打的地方,还在为一拳

2011-3-27 20:17回复

So丶灬丗俗

369位粉丝

27楼

和两拳的事

情纠结...

“璇宝贝,对不起、”187心疼到,想他可是从不打女人的。

“璇,你怎么样?”007过来查看我的伤势

“死不了!真的道歉么?真的的话就握手和好、”我没好气的说着

两个人真的握手了、这个时候cherry老师举着不知道哪里来的相机跑过来说:“哎呀~~这样才对嘛、璇,你怎么啦、”

“对啊~璇,你不是说他们要打架么,怎么最后挨打的是你啊?”天魔星也奇怪着

“被他们打的,不然我自虐哈?”说完,我向辅导室走去、不理他们了(本章完)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