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道里响起了脚步身,007把电脑弄回屏幕保护,拉起我的手躲进了角落、
貌似有点点的挤,两个人就贴在了一起、我闻着007身上那股独特的味道,让人安心的味道、一直盯着
007俊美的侧脸看、(某世俗:花痴啊~~~)
2011-3-27 20:19回复
So丶灬丗俗
369位粉丝
34楼
007转过头来,对上了我的眼神,他想说什么,但是因为天使老师和陆克英的关系就活生生的咽下去了、
直到陆克英让我们出来,这种有点尴尬,有点暧昧,有点奇怪的气氛才消失、
我跑着回到房间,心居然还在“砰砰砰”的跳着、到底是怎么了嘛~为什么跳那么快。
“轰隆~”一记雷声,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神呐~~打雷这可是我转来圣英之后,有史以来第一次打雷。
我的脚立刻软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爬床上,被子一抱,靠在床脚这里、
【神呐~为什么下雨就要打雷、能不能停额】璇
“轰隆~”又是一记雷声,我的眼泪都已经在眼眶打转了、
这个时候门突然渐渐地打开了,我直接把被子往头上一捂、
一个人走了进来,看见了在床脚闷着被子发抖的我、
直径向我走了过来,伸出手轻轻的拍了我一下:“你?还好吧?”
这声音是007?我好像没那么抖了、
“呜呜呜~~~我怕、”我直接哭了出来、007心疼的搂着我...
“轰隆”再次又是一声、我直接往007的怀里一躲、不管了~~先把打雷熬过去再说...
看着怀里的我开始渐渐地平静了下来:“璇,你睡吧、我坐在旁边、”
“嗯、”我轻轻地点头,就从007的怀里钻了出来、躺在了床上、
007从旁边拿了一个小板凳,坐在了床的的旁边、
再再再一次的“轰隆”一声(某只世俗:雷公啥时候那么勤奋的、某只自恋的雷公:咱一直都很勤奋的
、某只世俗:哪有~~ 轰隆一声、这次,没错~~某只世俗被劈了...)
“呜呜呜~我还是怕、”我差点从床上跳了起来、继续往小角落靠着、
007爬上了床,一把把我拉到了怀里,我紧紧地靠着他的胸前、听着那心跳声,那一秒我忘记了害怕、
2011-3-27 20:19回复
So丶灬丗俗
369位粉丝
35楼
“那你今天晚上怎么办?这雨估计还停不了、”007温柔的说着、
“和你一起睡,可以不?”我低下头,脸红着说
然后,007只好在我旁边静静地躺下了、就出现一幕,一男一女在床上背对着背...
我看着007的背影刚准备闭上眼睛乖乖的睡觉,又是一阵雷声、
我颤抖的拍了拍007的肩膀又用颤抖的声音说着:“007,你能,抱着我么?”
007转过身来,抱住了我,我在他的怀里蹭了蹭、就很安心的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阳光照进了房间、我睁开眼睛就看着眼前的007,原来睡着也能那么帅哈、
他好像感到怀里的我在动,睁开了眼睛,我从他的怀里钻了出来:“昨天晚上,谢谢你!”
“你姐姐还有,淩都很关心你,是他们打电话来的、”007 (某只世俗:想歪了的都面
壁思过吧、只是抱着、虾米事都没有)
“007,璇,天魔星快去洗澡间。”cherry老师、(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