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啊呜~~~”阳光打在了我的脸上,我舒服的伸了个懒腰~~、一转身就看见了趴在我床旁边的007,脸上
2011-3-27 20:20回复
So丶灬丗俗
369位粉丝
40楼
是那么的安静、那白白的脸让人有一种想捏的冲动,不不不~不是想捏,是我已经捏了上去,真的软...
007被我吵醒了,睁开了眼睛,我很速度很速度的把手收了回来...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我
“我?我昨天在这睡着了?”我打破了这种奇怪的气氛
“嗯.”
“哦..那我们准备一下,去辅导室吧...”我跑出了门...
辅导室。
“根据CHERRY老师的追踪调查,恶狼昨天发出讯息的IP位置,是在图书馆的电脑室,奇怪的是,他骇掉了他和沈修君之间,所有的对话内容,唯独留下自己的IP位置,看来他是故意留下线索,要我们去调查、”007好快的速度,我才刚到门口
“老师...747和天魔星怎么了啦?”我一进门就开到一个面具人和一个墨镜男..
“报告~我长针眼了、”墨镜男
“cherry老师,今天出任务我和747一组、”面具人叫道、
“那好~你们谁去跟踪沈修军同学?”cherry老师看着187问道
“cherry老师,我的家庭医生说我看到丑女就会浑身起麻疹...”
“cherry老师我和747去调查、”面具人拖着墨镜男就走
007和187去图书馆调查了,我和cherry老师在网上火拼....不过不知道多久
“cherry老师你把所有的监视器都调出来,肯定能查到饿狼的、”747
“不管看再多监视器的画面,结果都是一样的,恶狼很清楚监视器在哪里,他留给我们唯一的线索,就是那顶帽子、”我ms抢了007的台词、
007眼神再一次复杂的看了我一眼....我顿时感觉一种奇怪的,软软的感觉///(未完待续)
接上:
“璇,你这个意思是不是就是间接的说我是笨蛋对不对啊!”747不满的问】
2011-3-27 20:20回复
So丶灬丗俗
369位粉丝
41楼
“哎哎哎~最笨的就是那个恐龙妹好不好,没事干嘛要和叫恶狼的网友见面呐、”187即使阻止了一场战争...
“沈修军一点儿都不笨好不好”天魔星摘下面具瞪着187说:“恐龙妹就没有交朋友的权利嘛,
难得她想要跟我们做朋友,我们才不在乎她的昵称是恶狼还是007!”
007撇了一眼天魔星,天魔星就跑出了辅导室、
007继续呆在了辅导室..黄辉宏则追了出去.我越想越不对,他不是应该说“老师我还有点事情想先离开”然后去追天魔星的嘛、可是他却好像没反应、
于是我的好奇心再次被启发了,凑到了007那边问:“你不去找天魔星嘛...”
“你要我去?”007眼底有一丝淡淡的失落
“不是,不是、可是你不是应该去追的嘛~”我绝对属于好奇宝宝
“我不会去的.”007肯定的说着
“哦...”我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很开心的感觉(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