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为什么日历上这个日期、从我到霹雳MIT的世界里到回到这里只有17个月?
我在那里生活了17年啊!为什么,为什么这里只有短短的17个月- -?
那我回来这2天不是就说那里说不定已经过了差不多12天了。不不不~~那他,他们会多担心我、
他们的记忆里应该也渐渐的把我抹去了。可是我却放不下。
我不甘心的冲到电脑面前上面还是清清楚楚的显示着9月19号、
2011-3-27 20:27回复
So丶灬丗俗
369位粉丝
65楼
我应该要回去么?cherry老师的游戏已经开始了吧、
凌应该也放弃我了吧?还有姐姐,爸爸,妈妈,187,747、
还有一个人是谁- -?为什么我想不起来了、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很重要很重要的
【阎王ps:我只说他们会忘记你,却没有告诉你,你不回去你的记忆里也会从你最在乎的一个人开始抹去,直到全部消失、我相信,相信你会回去面对的】
为什么我却想不起来,我跌跌撞撞的走到了柜子前面从里面拿出了一盒光碟,是霹雳MIT的
这个是cherry老师,这个是187,这个747,这个是天魔星、那,那个最帅的是谁,看到他我的心好痛,翻到反面人物介绍里清楚地写着,詹士德--007 炎亚纶饰
詹士德,007?他是谁、我对他的感觉和对所有人都不一样,我只记得这点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