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我猜对了,陆克英,天使老师的儿子,天魔星的哥哥。”果然是陆克英
“你猜对了又能怎么样?本来我还不打算做什么的,现在嘛”他笑了,笑声在空旷的密室回荡,格外的恐怖阴森
我猜不到他要干什么,只能希望007快点来,因为陆克英的疯狂程度绝对是比天魔星高上不知多少倍的。
“那你准备对我做什么?”不知是这里太冷了还是那人太过于阴狠,竟然觉得自己的声音有点颤抖。
他并没有再回答我,陆克英从口袋里掏出了夜视眼镜戴上,走到我的身前,蹲下:“你说如果我对你做什么了,詹士德的表情会不会让人很享受呢?”
第一次开始厌恶黑暗,厌恶自己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只能不停地向角落里躲藏,看不清他的脸,更加看不清他从哪里过来,恐惧最终战胜了理智
2011-3-27 20:35回复
So丶灬丗俗
369位粉丝
89楼
“哈哈哈,看来你也是会害怕的,看到你那冷静的面具就会让我有一种撕碎的快感。”终于知道自己的反抗是无效的,无论往哪躲他都会找到,就像现在他又站在了我面前
他好像有一种乐趣,一种捕捉猎物的乐趣,他喜欢看着猎物无论怎么逃都逃不出他手掌心的恶趣味,最终我放弃了挣扎只是任命的闭上了眼,在黑暗之中自己是如此懦弱。
他蹲下身,用手摩擦过我的脸,果然他是冷血动物,连手都是冰冰凉的。
他的脸凑近了我,温热的鼻息均匀的打在我脸上,可传递的依旧是冰冷。
他的手开始拉扯着我的衣服,我开始痛恨为什么自己衣服总是穿得那么少,
也开始知道他想用什么来报复詹士德了。
冰冷的唇开始贴上我同样冰冷的身体,让我感到恶心的亲吻。
想要反抗却知道根本没有,赫赫,自己也会有那么无助的一天么?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