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007看见一个黑影才辅导室门口一闪而过,
马上追了出去,可惜人早已溜之大吉了,只在辅导室门口留下了一个信封,证明着那人刚刚来过。
“信上写什么,德?”我走看着德一边走过来一边打开信看了起来
007把信递给cherry老师:“是邀请函,那个人邀请我们去参加。”
“可是这个地址好熟悉。”cherry老师蹩眉:“这不是,不是天使老师的家么?”
“陆克英就是天魔星的哥哥。”我第一个说出来
“璇宝贝?你知道什么是不是?”187若有所思的看向了我
我只是摇了摇头,我只不过是一个知道未来的穿越人,能说什么?难道说从一开始我就什么都知道,会有人信么?
“我看呐,这摆明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747叫道
“黄鼠狼给鸡拜年,是黄鼠狼过来,而现在是我们过去。”007纠正着
“这应该算是鸿门宴把?”187接道
“还有我们不是鸡,他说不定是黄鼠狼。”我一脸好笑的看着747的变色脸
007转动着巧克力盒疑惑道:“可是陆克英找我们去会干什么,而且还是选在他的家里。”
“哎,说不定呐是天魔星想你了,所有才特别找你去的呢!”我一脸挑衅的看着007
007就淡淡的扫了我一眼,顿时辅导室凉风嗖嗖- -
下一秒一句大跌眼镜的话从007的口中吐出,
“老婆,你是在吃醋么?”
747一口水喷出,cherry老师趴在桌子上,187脸憋红了,
我嘴角抽搐的,眼观鼻,鼻观心。
【本章完】
2011-3-27 20:36回复
So丶灬丗俗
369位粉丝
9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