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叫你们来,那么我就有把握,难道天才的007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知道?”
“陆克英,你可以出来了,都知道身份了还有掩藏的必要么?”我淡淡地笑着说
陆克英也笑着从楼上沿着楼梯一格一格的走了下来。
“你就是凌对不对?”我依旧维持着笑容:“可是连天魔星都不知道自己的哥哥有两个身份吧?”
2011-3-27 20:36回复
So丶灬丗俗
369位粉丝
93楼
“你怎么会知道,我一直以为我掩饰的很好。”陆克英并未惊慌平淡的好似这都是在他的预料之中一般
“第一你从来没提过你的父母亲,而且我问过我爸你是孤儿。第二你一直神出鬼没的,也没有和陆克英一起出现过,第三就是你绑我的时候,我看到你的眼神第一个想到的是陆克英,可是又觉得像淩,但我不敢妄下结论,就先说了陆克英。” 我说出了自己的结论看向陆克英
“不得不说你的演技的确很棒。”007并没有像cherry老师他们一样震惊,而是和陆克英一样平淡的说着
我们三个好像都在述说着一件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事一样。
“呵呵,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陆克英走到一个复古式的柜子前打开柜门,里面整齐的放着一排酒,都呈透明色,然后接下去说:“来吧,一人喝一杯,喝道没毒的算运气我放你们走,喝道有毒的那就自认倒霉把?”
说完退到一旁笑着看向我们
“喂,万一你都下毒了呢?”747不满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