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于胜凌似乎被我的杀气吓到了,把手放在我肩上。
“小姐叫什么名字?”他低低的声音问。
“艾葬。”平定了心绪,同样淡淡的回答。
“你是南华的公主?”他有些惊讶,但没表现在脸上。传音给我道。
“是。”我回传了过去,又用正常音色轻声说,“坐吧。”
“谢谢。”他优雅的坐下。不愧是皇室的殿下。我暗暗的想。
对视了几分钟后,某个被完全忽视的大少爷温度降低到零下几百,冷怒地等着?不速之客?。
“你,有什么事!”耐不住的于胜凌低吼道。
忽然觉得他发怒的样子好可爱哦!!!……等等!我在想什么啊!!现在的情况应该注意面前的这个敌人才对。
「殿下」没搭理他,却轻轻的叹了口气。“你……和祖烈长得果然很像,跟艾索娜也很像。”
“你到底要说什么?”冷冷的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我对这个杀害自己亲兄弟的家伙实在没什么好感。
“没什么,只是想看看你而已。”
“那,我有事要说。”我严肃了起来,“胜凌,你先回去吧。我要和他谈事情。”
“我不放心你一个人。”于胜凌也难得的一本正经。……嗯……是难得的在我面前一本正经,除去第一次见面之外……
哎呀!想多了想多了!!
“这是很重要的事,你回避一下。”见他走了,我才把视线转到鬼殿下身上。“名字?”
“祖乐正。”
“还记得我吗。”有些不安的看着他。
“……”祖乐正没有回话,我知道他一定忘记了。
“在你杀死叶的那晚。我在场。”我平静的问,“可不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杀了他,你的亲弟弟?”
“不,我不能。”还是一个音调的回答。
好吧好吧!!!不愿说就算了。我无奈地叹口气。那个时候的我,什么都不知道,而现在,我知道这个祖乐正是我唯一的亲人了,而且知道了他是叶的亲兄弟后对他的恨许也不是那么浓烈了。我知道,我原谅他了。。。。。。
“那你还有什么事?”
“我只是想提醒你,艾索拉有行动了。”
“你怎么知道?<□:≡”我有些好奇。
“打听到的。”
“那,谢了。”
“嗯。”祖乐正站起来,飘走,完全没有在意几个脸都吓白了的人类。丢下了一句话:“保护好自己。”
o_O不明所以,心事重重的走出餐厅。
“外面的风很冷吧。”我头也不回的说。
“啊?呃……葬……”某大少爷顶着寒风“钻”了出来。“被你发现了啊……”
“你听到什么了?”还是冷冷的问他。
“没有,只是等你出来。”于胜凌突然间变得很温柔,真真吓了我一跳。这娇生惯养的大少爷别冻出什么毛病才会好!!!不然我可亏大了!!!
没理他,准备向家走。
“葬!”蓦地拉住我的手腕,顺势拥进他怀里。!!!
“呀?”真的冻傻了吗?“你干什么!”
“Σαуαπω。”他靠在我耳边,轻轻地说。
(7)lamisen
更新时间2011-5-14 19:20:31 字数:1761
Σαуαπω……最怕的事还是发生了。我没想到……处处避着他,他还能……?莫非这真的是缘???
我真的不想再连累任何人了!!!
“可我不爱你。”依然冷冷的。
“你可以慢慢接受我……”
“我不会爱上任何人。”淡淡的留下一句话,拂袖而去。不再看他伤心的脸,因为……我会心痛……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上他了。可是我知道,现在的我没有能力保护任何人。。。。万一有一天遇到敌人……还是不要和任何人牵扯上关系才好……
——————————————————
幻室第三层。
我正在训练,装备着据说很厉害的暗血爪,拼命的撕杀着怪物。又一轮过去,软软的瘫在草地上。
“今天的第16轮了,葬,你不要命了?”甘幽幽的飘在我背后。真是奇怪,自从她被唤醒后,每次我训练的时候都要在一旁指指点点的,弄得每次我都要分开心神照顾她不被怪物伤到。我很郁闷,甘不会自保或是攻击吗?真是浪费了一身高贵血液。。。。。。
“没死不就行了?”我这是发泄,发泄懂不懂啊……“现在是什么等级?”
“22低等~27中下等。”甘看了看空中的屏幕。
“什么?”怎么那么慢啊……
“没办法,你的晋级或能量提升要比别人慢一半。按常理来说你的速度已经很快了。不过……”
“什么?”我有些好奇,从来没见过甘沉思的模样呢!。。。。。。
“呃,没有。葬,该休息一下恢复体力了吧!?”
“……嗯。”
————————沿着清澈的小溪,找了一块光滑的美石上坐下。这条小溪还是我飞了好久才找到的呢。好好放松一下吧!!把那些不开心的事复杂的感情通通压死到心底。
从储物袋中取出一把吉他,轻轻的弹奏起来。
淡淡的天气
坐在窗前
俯视簇拥的人们
心竟有些焦急
无边的寂寞
屏住呼吸
你淡漠的走过
眼里已没有我
我凝视着你
你看不见我
以往的快乐
不再有生息……………………
你忘了回忆
我忘了忘记
一切都被淡漠了
像雪不留痕迹……………………
你淡漠的走过
不再去在意
你忘了你身边
我还凝视着你
心蓦然的落了
弦丝抽痛手指
滴滴鲜红的血
画出炫彩的美丽……………………
淡淡的天气
站在窗前
仰望黯淡的天空
心已落地……………………………………
一切仿佛都不存在般,这个世界里只有我。。。孤零零的我……
忽然有掌声传来,我扭头向那里望去。金色的眼眸,金黄的卷发,一身清澄色的野林装,好像一位充装猎人的王子。俏皮的嘴唇微弯,精致的鼻梁。很帅啊!不过我不是那种花痴女孩,默默的站起来,轻轻点头向他致礼。
“弹得真好。”他轻捧起我的手,在我手背上吻了一下,“我是lamisen,很高兴认识你。”
他很具有绅士风度。不过怎么感觉怪怪的?好像初次见于胜凌的时候,于胜凌也是诶!不过现在……
“艾葬。”我微笑。
“请问你刚才弹的是什么歌?很好听呢!”
“【别恋】。”
“自己写的吗?”
“嗯。”
这样的对话似乎很无聊。我转过头去,望着潺潺的流水,很复杂。来到人界多长时间了呢?我也不记得了,我的能力增加的还是很小,这样下去,等到艾索拉的追兵找到我……我恐怕连还手的能力都没有吧……●︿●
“葬?允许我这样叫你吗?”lamisen走过来。我木然地点点头。
“我觉得你很不一般。”他轻声道。
“是吗?”
“嗯。别的女孩见了我,不是狂飙就是尖叫。而你……”他又露出招牌式的笑容。
“我怎么了?”突然发现,lamisen身上有股不属于人类的气息。虽然被他刻意隐藏了起来,可是还是有些淡淡的异样……
“你不会没听说过我吧!!”他突然一脸的严肃。
“没有。”简单的回答。
却引来了大轰动……
“不会吧!!!”几乎是嚎叫。“居然还有人没听说过我……”
这个家伙很自恋。我自动的把绅士形象从他身上划掉。我从来不关心人类的事的,所以什么都不清楚。
“咳咳……我介绍一下。”lamisen一本正经地说,“我,是世界音乐巨星——lamisen钢琴家。有许多世界名曲都是我做的哦!!!比如:【圣水】、【dancegirl】。。。。。。等等。……你怎么没反应?!”
我忽然笑了。他身上没有鬼族气息……那就是说,他是魔族。
“葬?葬!”lamisen真的属于自来熟的那种……我暗暗的想。
“嗯?”他刚才叫我了吗?“什么事?”
“我讲话你没有听哦!”lamisen不悦得叫道。
“注意你的绅士风度哦,lamisen先生。”我笑了笑,“我还有事,先走了。”
“……”某绅士呆若木鸡。
回到家,心情大好的躺在床上。不小心瞟到了正在震动的手机。说是手机也不错啦,不过这对我来说是是个墙饰而已。
“喂?”
(8)生日Party
更新时间2011-5-14 22:33:28 字数:1789
“是我。”那边传来了丝毫没有感情的声音。
“严肖?”微微蹙眉。
“后天是你的生日。”严肖是千年不变的死人脸,不过对朋友就不一样了。不过我很好奇,人类不都是有感情的么?他怎么保持了这么多年的‘面无表情’?
“哦。”后天啊~那么快又一年了~~~我多大了呢?我也记不清了……有三百多岁了吧…………
“胜凌要给你办一个生日Party,希望你能来。”
“我不想去。”谁让他多管闲事的?而且在那天我还有重要的事情……心里却又有许些感动和痛苦。又一个……将被我连累到的人……
“你必须要到,别让我恨你。”说完,严肖挂了电话。
——什么情况?!!!我…我居然被人类威胁了!!!可恶的家伙!
恨我?呵呵!恨我的人多了!你算什么?于胜凌,你又是何必呢?
……………………
繁华街市,一家豪华的酒店,奏着摇滚乐曲。
找了一个角落坐下来,静静的看着来往的人。这就是人类的Party啊~~~真的很无聊……
10﹕30分。派对开始,我的‘手机’也震动了起来。找了一个比较静谧的地方,接了电话。
“你在哪?”严肖的声音。
“61号桌。”眼睛扫视着空中幻化出的屏幕。嗯……很漂亮的坐骑。
“我去找你。”又挂了电话。
对于这种不礼貌的动作我没有太在意。我只有两个很担心的问题~
1·于胜凌这样做太引人注目了,艾索拉肯定会把目标放到他的身上来威胁我。艾索拉可是耀神女巫……真被盯上了谁也救不了他……
2·今天也是叶的祭日,晚上12点我还要给叶祭曲呢!所以12点前我一定要离开这里。。。。。。
“葬?”
猛地回头,发现严肖绝美的脸,不禁哀叹。总是没表情的,真是浪费了一张好脸啊……哪像于胜凌……不!我不能爱上于胜凌!必须克制住自己,对,克制,不能让艾索拉盯上他……
“嗯。”上前抓住他的手,缓缓的握紧。用出了隐身术。
“你?”这死人少爷貌似误会了,皱着眉看我。
我不搭理他,又握紧了他欲挣扎的手,在众人的无视中走回座位。
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异样,严肖也不挣扎,慢慢的坐在我旁边。“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说过,我不是人。”我轻声道。
“别想敷衍我。我几乎动了世界上最大的情报网,也没有你的一丝一毫的资料。”严肖的声音终于有了起伏,不过很…冷。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不是人类呢?”我好笑的看着他。
“……”没回答。我顺了顺淡紫色的发丝,轻笑,“又有哪个人类的头发是淡紫色的呢?而且,没有人会用隐身术吧?”
“紫色的头发可以染,隐身术很可能是从古代流传下来的。”严肖狡辩。
“呵呵,你真是可爱呢~~~”真是愚昧的人类。我哀怨地看着钟表,10﹕50分。
打开人类看不见的空中大屏,有些不悦。这魔兽怎么飞这么慢???不过,快到了吧!!!
邪笑了一下,沉沉地念:“3、2、1……”
一阵微风掠过,所有的人都突然停止活动,怔怔的看着门口。于胜凌也是。
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不知道是谁尖叫了声,然后全场狂呼:“lamisen!!lamisen!”
lamisen四处瞟着,最后把视线定落在这里,61号桌,很不绅士的邪邪笑了。我也点头微笑。我用的隐身术超弱,所以只要懂魔法的都会看到。严肖无表情的脸终于有了一丝变化,不过还是让我很不爽。
为什么像看鬼一样的看着我???
“你认识lamisen?”
“嗯。。。他还是很给我面子的。”我笑笑。
作为主人的于胜凌迎向他。于胜凌估计这时候还不知道我在哪里吧!他只知道我在61号桌,不过……他看不见隐身的我们。
“lamisen先生。”于胜凌优雅地鞠了一躬。
lamisen微笑,暗地里冲me得意的挑挑眉,看得我身边的严肖愣愣的。
“艾葬呢?”lamisen故意问。
可恶,找茬!挑衅!胜凌你那是什么表情?比就见到一个世界级的名“人”吗?至于犯傻吗???你可是大大大少爷诶!什么大人物没见过?早知道就不让他过来了……
“她……”于胜凌答不上来。
“没来吗?哦,那么,这么好的礼物要怎么办呢?”lamisen变戏似的从背后抱出一个毛茸茸的小狗,抚了抚它的绒毛。
好可爱!!!这是我的第一个反应。
“严肖,帮我个忙~”
没等我说完,严肖撤开我的手,走向lamisen。“您好,lamisen先生。”
lamisen轻笑了一下。把毛犬递给严肖。“你好。”
“严肖,你刚才去哪了?”于胜凌拉过严肖,有些严肃。严肖的表妹——徐琳,这时也走了上来,直直的盯着lamisen,之后却黯然的叹了口气。
不远处的我嘲讽的笑了,想追lamisen,也得看清自己是什么货色。
“我一直在那。”严肖有些无奈地指了指我。
(9)遇敌
更新时间2011-5-15 16:53:41 字数:1192
“一直?可我怎么……”于胜凌想说什么,又生生被打断。
“你只要知道,葬还在这里就可以了。”严肖淡淡的说。
“她在这?!!!”看得出于胜凌有些懵了,我在底下偷笑着。
“好啦,礼物也送到了,我该走啦。”lamisen很绅士的鞠了一躬,向门口走去。我看了看大钟表,嗯……11﹕20分,我也该走了。
“lamisen先生那么快走,是不喜欢这里吗?”旁边的徐琳这时候‘发话’了。
“怎么会呢?”lamisen温柔地笑笑,“抱歉我还有些重要的事情,所以……”
“lamisen先生是葬的朋友吗?我是她的好朋友哦!!”徐琳露出了魅死人的娇笑,不过这貌似对一个魔没有多大作用。
“是啊。……抱歉了小姐,我真的要离开了。”lamisen继续装绅士。
我就躲在61号桌看戏,不过,对这位徐大千金的评价跌落深渊。笑的跟什么一样。我的好朋友?呵呵,跟我扯上关系的人……只有一个下场……
“那好吧,我代葬谢谢您的到来。”徐琳有些‘哀怨’的看着lamisen。
“再见。”
————————“你怎么一直躲在这里?”lamisen不满地问。
“看戏呀。”回答得很是轻松。
“o(︶︿︶)o唉……你是第一个耍我的人。”lamisen哀叹。
谁让你有把柄在我手里呢?呵呵……心情大好的我几乎忘了看时间,默默的注视着那抹潇洒又充满霸气的身影。
“胜凌……”这时候,徐琳靠近了于胜凌。
“怎么了?”冷淡的口气。
“陪我喝杯酒吧!”徐琳踮起脚尖,深情注视。
那什么眼神啊!我有种想杀了她的冲动,不过只是一闪而过,连我都诧异刚才是不是幻觉。
“我没空。”
“不嘛~胜凌,我很闷的……陪陪我,好不好~~~”
见了那女人几乎把唇贴到于胜凌的脸上,我“噌——”地站起身,撤掉隐身术。
lamisen被我霎那间的动作吓住了,也慌慌的站起来。
死寂……
“葬……”于胜凌怔怔的看着我,也不知道是兴奋还是什么,一动不动。
徐琳手中的杯子“啪——”一声掉落,碎裂。
严肖还是面无表情。
“谢谢你为我开的Party哦,于少爷。”微笑,假面的微笑,没有再多说什么,看了一眼表,11﹕40。匆匆的跑掉。糟了糟了,还有20分钟就12点了……我还有许多事情没做啊……
“喂——!”lamisen追我出来,“你跑那么快做什吗!!!”
“你一个魔还会赶不上我吗?”我接着跑。
“停下啦!”抓住我的胳膊,金丝头发在夜晚是那么闪耀,像流星一样。。。。。。
叹了口气,不再动了。时间不够了,对不起,叶……
仰望宁静的天空,吹着风,冷冷的。
“有人来了。”lamisen突然轻声道。
“嗯。”召出暗血爪和防御用的圣鬼童套装,做好迎战的准备。
“没想到你也不是人类啊……”lamisen唏嘘道,“我又被你耍了。”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我没好气的丢个白眼给他。
凉风再鼻尖忽的掠过,那么熟悉的味道……
“艾葬!好久不见啊~~”一道红色的身影飞速闪到我们面前,紧接着又几十道黑影形成一个大大的包围圈,看身姿都是女人,我似乎已经知道来者是谁了。
(10)断臂
更新时间2011-5-22 14:08:47 字数:1214
“原来是殷愔啊。怎么,这么急的跑来,是想我了吗?”我摆出一个大大的笑脸给她。
“废话少说!我奉首领之命将你捉回南华!违令者就地处决!”殷愔一本正经地说。
“理由呢?”
“你透泄军事机密企图谋反,只这一条就够了。”
o_O???拜托找借口莽下罪证也要找个实际点的嘛!!!可笑!可耻!!可悲!!!
“证据?”
“艾珊副首在你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份十分重要的预算资料,上面全是是你策划出的地防线,攻取路线,而且还画有你的笔迹。这个证据很充分吧!你还有什么话说?”殷愔一副你死定了的样子。
“哦~原来是因为这个。”白痴!真是一群白痴!栽赃陷害都不会。谁会把那么重要的东西随便写在纸上嘛!我都是死记在脑子里来着……
“跟我回去。”殷愔的声音忽然低了下来。“艾葬,你不要怨我,你知道,女巫族一直是个弱肉强食的种族,我也是迫不得已。”
心猛地一痛。还没等我说话,一直被忽略了很久的某音乐家不满地嚷嚷起来。“o(︶︿︶)o唉!我说你们要打就打,哪来这么多废话!我的时间可不多了!”
嘴角抽搐……这个家伙……
“你是谁?”殷愔这时才发现我旁边的魔。
某魔严重的被打击到了,自恋心碎了一地。
“咳咳……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本人是人界的著名音乐家lamisen,爱好……”
“可以了。”我郁闷的打断这个比于胜凌还自恋的家伙,冷冷的看向殷愔。“我会回去的,但不是现在。至于你怎么向上面交代,那是你的事,我无权过问。”
“艾葬!”殷愔咬着牙,红袖一拂,从袖口抽出一把寒剑,“杀了她!”
月光下,寒气四溢,暗血爪闪着嗜血的兴奋光芒,左起右落,撕碎一道又一道的黑影,不时有刀刃向我扑来,防着又攻。天空像在下血雨,滴滴点点打在地上,一个个黑衣人在防不胜防的时候就被锋利的刃爪划破身体,化为灰尘撒落。
“喂,用不用我帮你?”一旁正在悠闲看戏的lamisen懒散的说。
“该死!我死了你也好不了!…啊~”忽然一束寒光在我眼前划过,我飞速上跃,一手勾住头顶的树枝,悬挂在半空。看见来人后嘲讽的笑了。“怎么,需要殷愔大人亲自出马了吗?”
“哼!没想到你又进步了啊。”殷愔右手猛地一甩,我迅速的放手,险险躲过那三只毒针。
“卑鄙!”我向她扑去,双手交叉,然后蓦地划出两道黯红的爪刃,刃锋在空气中摩擦出火光,我也因为不小的冲击力后退了几步。还没站稳,忽然感到一股寒气,想也没想便往一边闪去。
“呀~”左臂传来酥酥麻麻的感觉,接着便是炽热,慢慢的转化为了彻骨的寒。“嗯……”
可恶的家伙!竟然灼毒!眼前渐渐的模糊,费很大的力气向伤口看去,只见伤口周围的肉质已经泛绿,连血液都开始转化为青黑色。可恶!怎么没注意呢?这时候上哪找解药啊?咬了咬牙,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抬起右手,狠狠地向左臂砍去。
“啊——”血溅到脸上,彻底的看不清了。好像有什么东西掉落的声音,不用想也知道是什么了。钻心的疼,从左肩迅速向全身噬去,一点力气也没有,到最后,竟连知觉也没有了。
可是……怎么还有打斗的声音?是谁?不容多想,最后一点意识也消失殆尽。……
(Ⅰ)血豹疾风犬
更新时间2011-5-29 14:44:29 字数:1678
刺鼻的药水味把我唤醒,第一感觉就是身体好麻,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这是我第二次来医院了,所以我终于知道医院是干嘛的了。
总感觉身体好痒,很不舒服。不耐的呻吟了一声,惊动了我身边的人。
“唔……”顿了一会,“啊!葬!你醒了!太好了!”
我眯着眼睛,好笑的看着面前一惊一乍的人。张了张嘴,却没发出声音来。怎么回事?我…哑了吗?有些难过的蹙紧眉头。
“葬,你怎么了吗?哪不舒服?”于胜凌连忙问。
“……”说不出话,只是很费力地摇摇头。
“哦。那个……葬,我……”于胜凌踌躇着开口。
“葬,你醒了。有没有什么异样啊?”严肖端着一盘水果走进来。
我轻轻摇摇头。
“那就好。”严肖拍拍于胜凌的肩膀,“那,我先去找医生来。”说完便走出门去。
不用了……我想说,我不需要叫医生……可是。。。。。怎么会说不出来话呢?我并没有伤到声带啊……
而且……总感觉严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像是……好像我是鬼一样。
“葬。”有些闷闷的声音。
怎么了?我疑惑的看着他。
“对不起。”他低下头。“我……我不该打扰你的生活,不该让你为难的……”
什么意思?我更加疑惑的看着他。
“那个,……唉!算啦,反正本少爷魅力无限,追我的女孩多了去了!所以哦,你别自责,我是不会伤心的。”于胜凌很‘大方’的笑笑,虽然那笑容有些苦涩。
嗯。我欣慰地点点头。没有被我影响到就好,否则我一定会愧疚死。
“葬……”他轻轻的发出声音。“你……你的手臂是怎么了?怎么会……”
微微摇头,示意他不要问了。我现在需要好好整理整理思绪。荒野女巫高级vs耀神女巫低级,实力相差真的太悬殊。我根本没有胜的可能,连能不能活着进去都是问题。更何况,我只有一条手臂了。练单手剑?不是不可以,可是我没有可以单手使用的圣器,而且,我没有时间了。既然已经找到了我,以后的日子就时时刻刻处在危险之中,以我现在的能力…………
“不舒服吗?”于胜凌忽然问。言语中充满关切和担心,暖暖的,仿佛能够把我融化……
不!不可以,绝对不可以!我的处境已经很危险了,没有必要再把别人牵扯进来。。。。。。。
“葬,你怎么了吗~~~”隐约带丝哭腔。那骷髅型的耳钉,似乎没有了往日的色彩,阴森森的,散发着淡淡的黑光。
忽然想到,他才二十多岁呀,还是个孩子,没有经历过任何苦难的娇少爷。他的一生应该是快乐的,和我完全相反的……
我们,不应该相识的,但是,爱上了你,我不后悔。就算是死,我也可以安心,因为,我爱的人,很快乐……
——————————————窗外,惨淡的浮云漂浮不定,烟雾袅袅,那是城市的衣装。不知道还有几天的平静日子?艾索拉不会放过我的。
直到认识叶前,我的记忆里就没有“情”这个字的存在。无论是友情,亲情,爱情。艾索拉是我名义上的母亲,可是我对她就只有恨,就在她精心策划的想要谋杀我的阴谋被我不小心发现,我对她唯一的尊敬也消失了。从那,我便开始怀疑,不信任所有亲近的我人。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她要杀了我?我的存在对他没有任何的影响啊!!!不过,经过那一次,我也想明白了。不能再让对我有威胁的人存活在这个世上。不过因为那是顾忌她是我的母亲,现在吗……
“寂寞了吗?”lamisen微笑地走进来,“有样好东西要送给你哦!”
是什么?我静静的看着他。
“哦,抱歉,我差点忘了!”lamisen把手中的小东西放在床上,我还没来得及去看,感觉眼前溢出淡淡的金光,颈后凉凉的。
这个家伙居然给我噤声了!
“该死!”声音刚恢复,我就给他了一记白眼。可恶的家伙!
“对不起嘛!你看,我这不是来赔礼了吗?”lamisen抱起一只毛茸茸的小家伙,纯白色的也!好漂亮!“喜欢吗?”
“嗯。”诚实的回答。
“它是我族的高级魔兽——血豹疾风犬。就是你生日Party的时候我送你的那只进化得来的。怎么样?”沾沾自喜ING……
“只是多了几缕红色的毛而已。”我淡淡的回应。“不过可以考虑当宠物来养。”
“它还没变身呢!变身后比这威风多了!要不要看看?”
“不了,被别人见到了不好。”
“那,礼物我也送到了,是不是可以放我走了?”lamisen一副可怜的模样。
“呵呵!好吧,再见。”我看着他打开门。“嗯呢……谢谢。”
lamisen微微一笑,便飞出院子。
(Ⅱ)遇上麻烦
更新时间2011-6-5 17:56:03 字数:1289
活着,就是为了留下痕迹;死亡,是为了让一切定格。
我活着,是要证明我的存在,让自己能够有一种平凡的生活。所以,我很努力,充满了希望,去证明我自己;充满了失望,伤痕累累的归来。有时候,我都怀疑我的存在是不是一个错误,那么多的人因我而死,为什么我还要活着?只是如艾索拉所说的……祸害吗?
————————————————————————————————————今天是出院的日子。
其实我住院就是多此一举,很郁闷,为什么我和别人说了那么多遍,人家还是不相信本女巫的存在?………………
于胜凌开车来接我出院。血豹跟在我身后。胜凌很郁闷的盯着那只很不识趣的小狗狗。
“喂,你不要一直往后面看啊!”我很好心的提醒他。虽然这里是郊区没人啦,不过那些树啊小河啊什么的,万一撞进去了怎么办?!这个家伙以为自己开车技术多好吗?
“……”某人悻悻的转回头,小声嘟噜了一句,“真幸福啊!”很明显的又瞪了我们无辜的“狗狗”一眼。
这个家伙………………
“你很羡慕那只狗吗?”一直‘沉默是金’的严肖低低地说了句。
“啊?呃……”于大少爷不再开口了,只是周围的气压骛的低了许多。。。。。。。。。。。
这里是小树林,听哪位伟人说这种应该是什么“常青树”吧!青橙色的树叶,小小的,透过一丝丝的光线,折射在泛着波光的水面上,阳光很温和,真好。
“刹刹——”车猛地停了下来。
“怎么回事?”于胜凌问前面的严肖。
“来了些黑社会的。”严肖低声说,接着打开车门,走下去。我看到几辆五颜六色的车挡在窄小的路前。
很酷嘛!呵呵……
“葬,你在这里呆着,我一会就回来。”于胜凌打架前还不忘嘱咐我。
虽然心里是有一点点小小的幸福啦,不过我还是很懊恼的说。我怎么听着都别扭。这口气……好像是爸爸对女儿哦…………
算啦算啦!反正对我造不成什么影响。先看戏,看戏。呵呵。。。。。。
哇!原来人类打架是这么……无聊的……一一+动作是很华丽啦……可是,一点杀伤力都没有啊!击中的大多是肚子后背什么的。要打脖子,脖子啦!还有那边,哎呀,胜凌大少爷!你要是直接打他的眼睛不就好了嘛?干嘛非要蹭在眼角?::>_<::急死了啦!那么多的人,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才能都干掉啊?
o(︶︿︶)o唉!果真,人类啊~~~~(ㄒoㄒ)//……
车后面,有轻微的脚步声传来。血豹警觉起来,漂亮的尾巴达成了一个旋,像一朵玫瑰哦……
停住了。我飞快的跳下车,把那从背后偷袭的人关在车里面。锁上车门。任由里边的那位小虫子满脸苦瓜。好像有一根重重的什么东西向我砸来,轻轻向上一跳,结果于少爷的漂亮车子很光荣很无辜的变了形……牺牲了……
我对不起你,车子!里面的人哩?跟着车一起变形了……
于胜凌听到这边的响声,顿了半秒,一道刀光猛地划在他的腹部,涌出浓浓的血。他闷哼一声,半跪在地上,单手撑地,霎时,三把尖刀架上他的脖子。
敢让我爱的人痛苦?可恶的虫子!……
“别动!不然我杀了他!”一个人对严肖吼道。
————————————————————————————————————————————————————————————————————(>^ω^<)祝广大高三学姐学长考的好成绩哦╰( ̄▽ ̄)╮
(Ⅲ)被“抓”
更新时间2011-6-6 18:39:10 字数:1534
严肖停了下来,冷冷的瞄着这帮人。一个看似是头头的人举把貌似是叫“手枪”的东西抵在他后脑。“把她带走!”很明显是在说我。
“不可以!”于胜凌大吼一声,一道利刃威胁似得逼紧他的脖颈。几滴浓浓的血液顺着刀刃,流下来。
“要抓我?再练几百年吧!”我暗暗冷笑,多愚蠢的小虫子啊!注入少许能量,卷起气流正准备施放巫术。“去死吧。呵呵。”
“我警告你,跟我们走,不然……”那拿着枪的人类虫子双眼放出恶狠狠的光,扫向被擒住的两位。⊙︿⊙看来他们是冲我来的。我已经在脑海中搜索我的仇人了。是谁呢?不可能是女巫族的人,她们不会笨到以为几个人类小虫子就可以制服我。另外两大族可能性很小,那就是人类自己了?可是我有人类的对头吗?难道是劫色?!!!@_@
“喂!你听到没有?”那个虫子又开始嚷嚷。我清晰的看见他的头顶飘着几个大字~~~乌鸦飞过………………
“哦,听到了。”经过N秒钟的思想战斗,我还是决定去看看到底是哪只来找我麻烦。“誒!迩们还走不走!”我很不耐的瞪了一眼那几只傻掉了的虫子。
“葬你……”于胜凌表情痛苦。
“我没事的。严肖等下你带于胜凌去……呃……医院?嗯,去医院哦!”任风吹起淡紫色的发丝,低头看了看左边空荡荡的袖子,忽然有些苦涩。
“不……”
“乖哦,我会回来的。”我笑笑,瞥了眼几只,又冷声道,“你们还不放开他们?”
⊙﹏⊙几只虫子愣愣的打开了车门,我抱着血豹上去其中一辆,冲还在发呆的两人眨眨眼睛。“さようなら(再见)!”
————————————————————————————————————————沉默了许久,车终于停了下来。
环顾四周,灰褐色的巨石,黑黄的土地,立着几株高高的灌木。“真是战斗的好地方啊!”我感叹道。这里空间大,障碍少,出手毫无顾忌,唯一的缺点就是,这里太荒秃了,看着很不舒服。
头头带着一对人,包括我,步行向上走去。能够感觉得到,这是一个上坡,很缓,但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隐约,看到一个衣着雅洁的女孩。近了,是……徐琳?她?
我和她有什么仇么?(⊙_⊙)?不记得了也……
“艾葬,没想到吧!”徐琳笑笑。
“是啊,我的‘好朋友’,我的仇人那么多,我怎么知道是哪一个呢?呵呵!”跟我斗?哼!
“那你就需要检讨检讨自己了。”她冷冷的瞪了我一眼,“知道我为什么要抓你吗?”
“你有抓我吗?我记得好像是我自愿跟来的,对吧!”我瞥了瞥站在一旁的“头头”。
“什么?”呼气。真是狂躁的人类小虫,和艾珊一样。“艾葬,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处境!”
“不知道。”我如实回答。
“你!……哼!我告诉你,你现在落到了我手里,你的命在我手里,明白了吗!”徐琳从一个‘路人甲’手里接过一支貌似叫“烟”的东西,噙在嘴里。
“理由。”
“很简单,我告诉你,于胜凌。他是我的,你别想抢!”
“你当他是什么?”可笑!……
“我喜欢他,懂了吗?……oh!我为什么要跟你这神经病说这么多!而且还是个残疾!呵!老三!死哪去了?滚过来!”
跟上次见面区别真大啊………………无语中………………
“大嫂!我在!”又一只………………
“诺,那女人给你了。随便玩啊。”徐林嘲讽地望向我。
玩?……玩什么啊……我吗?
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那只所谓的“老三”屁颠屁颠地跳到我面前。
好一张溃烂的脸啊!简直对不起观众!
胃里简直是翻江倒海,看着那丑得不能再丑的虫子,我受不了了。
“该死!我可不是来陪你们玩的!”我低吼一声,准备召唤武器。这些人好烦!笑得恶心死了!
“血豹!血豹?血豹哩?……”跑哪去了?不知道你主人我现在有难吗?可恶!我要向lamisen投诉!
现在只有一只胳膊啊………………::&amp;amp;amp;amp;gt;_&amp;amp;amp;amp;lt;::……
“够了!”冷冷的声音。我向那边望去,愣住了……
(Ⅳ)坠崖
更新时间2011-6-7 11:13:51 字数:1451
那张脸……那张我一辈子不会忘记的脸……冷漠的眼神……看得我心里刺痛……
就在我面前,不远处……
“徐琳,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待美女呢?还是比你姿色好上几倍的美女哦!哎呀呀!看吧看吧!大哥生气了呢!”一小虫嘲讽的笑。
“哼!一个只有一条胳膊的残疾人,怎么能和美女这个词相称?”徐林不屑的瞪了我一眼。
我没有去在意了。怔怔的看着他,心里从未有过的难受……即使是叶死的时候都没有那么难受过,对,叶死了,他死了。艾葬你醒醒!只是外表相同,外表相同而已!他不是叶!不是那个,温柔的帮我擦干眼泪的叶,不是,调皮的带着我到鬼族乱窜的叶,不是,神秘的送我生日礼物的叶,更不是,在我伤心的时候会跟我一起难受的叶。叶很好,好到我不愿让别人接触他,好的我一想到他就会哭。带给我幸福又给我痛苦的,你该赎罪啊!
那冷漠的眼神……那相似的几乎一模一样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