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命运吗?
活着,是为了留下痕迹,死亡,是为了让一切定格。
已经定格了的痕迹……
冷冰冰的痕迹……
“她叫什么名字?”他问旁边的徐琳。
“艾葬。”不屑的口气。
我没有在乎,只是有些惊讶。明显的看到他的眼里溢出了一丝温柔。
一模一样的温柔……
“我叫百里沐,记住哦。”他笑了。
而我,只想哭。怔怔的看着他。
在人界的第二次眼泪,滴落。
好想大声尖叫,可是,为什么叫不出来?还是,我不想在那张脸面前失态?……
百里沐……
我只知道,我不愿再在这里多呆一秒。
甩着空袖,淡紫色的发丝逆着风飘,像一个方向奔去。我不想看到他,因为我心痛。
那是……悬崖……当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停不住了。。。。。。也许,死是最好的解脱……让这一切定格吧……
于胜凌……对不起……现在,我就是想答应你也不可能了……我爱你……好好活着……
祖叶……我死后……是不是就能见到你了?你,还认不认得我?我是那个爱上你了的,你的亲妹妹。。。。。。。
昏迷前,隐约感到有什么托住了我,毛茸茸的。
————————————————————————————————————————————————————————————
我々は負担を残すことができます(我们可以丢下包袱)
前進する勇気(勇敢的向前走)
ことで崖っぷち(在那悬崖的边上)
あなたを愛して(有你最爱的人)
ああ過去を(过去啊过去)
あなたが行って終了する気はありますか(你是否愿意去回味)
メモリああメモリ(记忆啊记忆)
あなたはあきらめても構わ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す(你是否愿意舍弃)
とは何です最も貴重な(什么才是最珍贵)
最終的には何も知らない(你到底懂不懂)
———————————————————————————————————————————————————————————
(希腊语)
Μπορο?μενααφ?σειτοβ?ρο?τη?
Θ?ρρο?καινακινηθο?νπρο?ταεμπρ
Σεαυτ?την?κρητουγκρεμο?
?χετετηναγ?πη
Αχκατ?τοπαρελθ?ν
Ε?στεδιατεθειμ?νο?ναπ?εινατελει?σει
Μν?μη?ah
Ε?στεπρ?θυμοιναεγκαταλε?ψουν
Ποιοε?ναιτοπολυτιμ?τερο
Στοτ?λο?ξ?ρει?τ?ποτα
——————————————————————————
——————————————————————————
o(︶︿︶)o唉!本来小弦码好了一章的,结果不知道按错了哪个键,整篇文都没了。郁闷啊郁闷!只得重写一张啦!……
那个希腊语啊,纯属凑字数的,跟上面意思一样。(*^__^*)嘻嘻。
(Ⅴ)谁是幕后黑手
更新时间2011-6-7 12:39:39 字数:1100
医院里。豪华的纯白色房间,于胜凌脸色苍白的卧在床上。
“胜凌,你好些了吗?”严肖端来一盘水果,轻轻的放在床柜上。
“谢谢你,肖。”于胜凌无力地笑笑,忽然又面露哀伤,“我们不该让他们带走葬。一个星期了,毫无音讯……”
严肖皱皱眉头。他是很奇怪,那些人不是为了钱,一定是受谁指使的了。可是艾葬从来都只是呆在家里,谁会和她过不去呢?难道是上次那些人?不可能,那些人那么厉害,不会就让那么几个人去抓葬的。
上次,艾葬的生日Party,艾葬离开后他偷偷地跟了她一小段路,本来只是想看看她和lamisen到底什么关系的,没想到碰见了那么一群人。跟葬好像很熟的样子,不过后来战斗的过程还是让他大吃一惊。那根本不是人类所能做到的!他相信了葬不是人类,更为吃惊的是,lamisen也不是人类!怪不得关系那么好……
所以,后来在医院看葬的眼神有些不一样了……
“葬会不会有事啊?”于胜凌像是在问严肖,又像在问自己。
“她不会有事的。”严肖微笑,“我们两个加起来都打不过她。”
“别开玩笑了。”于胜凌露出一个苦涩的表情。
“我是说真的,艾葬她不是人类,我亲眼见到的。你知道她的左手臂怎么断的吗?………………”
…………………………………………
“她真的……不是……”于胜凌咬了口水果,忽然笑开了,,“那就是说,她不接受我告白的原因,是因为我们不是同类喽!”
“还有一点,艾葬她的敌人很多,可能是她怕连累到你吧。”严肖又推测道。
“这么说她是喜欢我?”
“有可能。”
“哈哈哈!我就说嘛!以我的魅力她怎么可能无动于衷啊!呵呵呵……”
o(︶︿︶)o唉!真的跟小孩子一样……严肖忽然想到一个人。喜欢……情敌……
“胜凌,我猜出是谁指使的了!”
“谁?”
“徐琳。”
……………………………………………………………………
好一会,于胜凌才冷冷的开口。“你耍我?”
“没有,徐琳不是喜欢你吗?可是你喜欢的是艾葬,她由于嫉妒所以就绑走艾葬了。”
“你该不是要再加一句,电视上都是这么演的吧!”
“没错。”
“切!”
他们两个在一起,真的能展现出最真实的一面。最真挚的友谊。
“肖,徐琳可是你妹妹,你怎么能这么怀疑她?”于胜凌不满道。
“又不是亲生的。而且,葬从来都只是呆在家里,推来算去,也只有徐琳了。”
“或许吧。”
————————————————————————————————————————
“我会找到证据。”
“嗯。顺便帮我找到葬。”
“还惦记着你的葬啊!都说她不会有事的了。”
“不管,我一定要见到她。”
“好啦好啦,我帮你去找。好好养伤,别想不开心的事了。”
“嗯嗯。”
“bye。”
“bye!”
或许所有的一切已经定格,但人们心中还是有希望的不是吗?那些死去的人,还活在活着的人心里。
永存。
(Ⅵ)深谷鬼凤
更新时间2011-6-8 13:46:32 字数:1740
“没有了……没有了……”
冷,好冷。死亡般的气息,笼罩了我的全身。吃力的睁开眼睛,顾望四周的景色。
这是一片树林,浓重的雾气把大地裹了起来,隐约可以感受到叶子上的水珠滴下,滑过肌肤时的冰凉。地面上长满了各色的花草灌木,在高高的树荫下,似乎有些梦幻。如果这时有阳光就更好了,宛如仙境般的美丽。
可是,这是哪?地狱吗?我真的死了?
我用右臂艰难的爬了起来,扶着树木到处张望。视线很模糊,但可以靠听觉啊!轻轻的靠近一棵树,仔细的听着。
“血液没有了……肉体没有了……不存在了……一切都不存在了……”
从我醒来到现在,一直响着这个声音。很陌生、很阴森的声音。。。。。。。。。。。。。。。。。。。。。。。。。。
“谁?”我警惕起来。
“消失了……不存在了……”
“……???”
“艾葬……”那个声音叫我。
“嗯?”
“埋葬……埋葬所有……”
“你在说什么?”谁啊!!艾葬……埋葬……???
“你将埋葬所有……”
“你是谁?”我仔细的感觉这个声音的来源,可是,就像是从每一个方向传来的一样,每一棵树都在传播,感觉……很怪异啊……
“我可以……帮你……”
“你……”莫名其妙的家伙。我深吸一口气,冷冷的说,“你马上给我出来。”
“你会埋葬……所有的一切……埋葬……消失了……”
“你出来!”我感觉到了,他/她就在我身边。空气里有丝怪异的味道,好像是……什么被腐蚀了……
“我可以……帮你……”
“我会相信你?”不以为然。
“劫……已经来了……”
“什么劫?”
“死……”
“你到底是谁!”
“我会……帮你的……”
“为什么?……”
“我需要……你的身体……”
“???”需要……我的身体?什么意思?“你叫什么名字?”
“深谷鬼凤……”
深谷鬼凤?我的记忆里隐约有一丝关于他的信息,【深谷鬼凤】是鬼族之祖亚曦的坐骑吗,几千年前莫名其妙的失踪,原来是跑到这里来了,还被我遇见了。命运吗?
“你怎么会在这里?”
“消失了……身体……”
“为什么要我的身体?理由呢?”
“所有的……不存在了……一切都不存在了……只有灵魂……”
“灵魂?”
【深谷鬼凤】是鬼祖亚曦在冥界不小心领回来的小兽,羽毛呈金色,暗红色的长长尖尖的嘴,银眸,眼角边还印有类似睡莲状的图案。背脊一道血红色的罗圈印记,双翼泛着些银色光点。而由脊背到翅尖,仿若描绘般,逐渐由金色变为血一样的红。头顶几弯珊瑚状的曲角项前一圈淡银绒毛,六条长尾共镶嵌了10颗璀璨的宝石,最长的尾巴顶端似有玫瑰状的骨骼,显得很是妖媚。银灰的两爪上,各带一圈精致的脚链;是亚曦亲手制作的。鬼凤长成后,长23.5米,宽17.45米,整体散发出神圣不可侵犯的气息。鬼族都把它当作一个神明来对待。
三大族(鬼族、女巫族、魔族)局势定格,开始了第一场大战,各方损失严重,而深谷鬼凤就在那时失踪。寻了几千年都没有再寻到。
所以,在这里见到他,我狠吃惊。
而且……这到底是说明我死了还是没死?!!!
“只有灵魂……”
“你是不是想占有这个躯体!”我急了。
“暂时……我想……见到鬼族……最后一面……”
“我有什么好处?”精打细算啊……
“我的能量……给你……”
“真的?”
“你帮了我……我就帮你……”
“你说的那个劫,到底是什么啊?”
“你的敌人……”
“死劫吗?”我心猛地一沉。“如果我不答应呢?”
“所有的一切……会消失……你……将亲手埋葬……所有……”
亲手埋葬所有……
“为什么是我?”
“你是……一个罪衍……”
————————-————————-————————-————————-————————-————————-————————-————————-
==================
罪衍……
我是罪衍……
罪衍………………罪衍是什么啊?
从离开那片树林到现在,我一直在想这个很严肃的问题。罪衍?罪衍呢?……
从现在开始,我的负担好像加重了不少。他说我有死劫,他可以帮我。前提是,我要把他带到鬼族,让他见到鬼族。他说他活不了多久,而且,我帮他以后,他会把他所有的能量都给我???
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啊!
难道我转运了?
郁闷…………
————————————————————————————————————————————————————————————————————————————
小弦是真的很郁闷,好不容易打了两千字,不知道又按错什么了,又全部被清除了!呜呜呜………………
(Ⅶ)艾葬死了?
更新时间2011-6-8 14:43:29 字数:1535
残叶,打着旋,坠落。
荒凉的树林里,坐着一个蓝发少年。骷髅型耳钉伴着急风,显得格外恐怖。阴沉着脸,眼神却有些空洞。
气息中,仅是迷茫。悲痛感染了上天,竟下起雨来。
不敢相信,不愿相信。
=============================时间转折线=============================
“胜凌,陪我去郊游好不好?”徐琳手勾上他的脖子,撒娇似地笑。
“不。”于胜凌冷冷的推开徐琳。
于胜凌的伤口已经愈合了,身体却并没有好转。为什么呐?这是心病。艾葬已经失踪了一个多月了,虽说她没事的可能性仍很大,可心里就是免不了焦急和恐惧。而且,据严肖的消息,那天那些人带走艾葬,然后一路上了崖顶,而当时,徐琳也在。
这么说,徐琳真是……
怎么会!于胜凌现在很困扰,难道是因为自己徐琳才这么做的吗?那岂不是自己间接的害了葬?
一个月了,也该回来了啊!……
“少爷,东西收拾好了。”徐管家为于胜凌打开车门。
于胜凌瞥了一眼满头冷汗的徐管家,然后猛盯严肖,直到严肖心里发毛,才慢慢开口,“肖,葬呢?”
“呃……”
“还没找到?”
“嗯……”
“多少天了?”
“一个月……”
“一点消息也没有?”
“嗯……”
“你答应过我的。”于胜凌表情忽然变得很幽怨,“你说过她不会有事的,为什么还不回来?”
“那个……胜凌啊……”
“哼!”又是冷冰冰的样子。
汗,要命的大少爷……严肖头上大滴冷汗,胜凌啊,你变脸速度真快……跟你从小玩到大还是没有习惯那……一会别给我弄个哭脸就好了……
“胜凌,”徐琳倾掂着脚又缓步过来,抱住他的腰。“你不要这样嘛,我们再努力找找就好了。就算再也找不到了你也……”
“闭嘴!”于胜凌大吼一声,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紧紧的盯着徐琳。“你说‘再也找不到了’是什么意思?!”
“没……没有啊,我只是想,已经失踪了那么多天了……有可能已经……”
“徐琳!”严肖也不顾有外人在,紧握住徐琳的手腕,阴森森地说:“你把艾葬弄到哪里去了?”
“什么?哥你在说什么啊!”有些慌张。
“难道不是你干的吗?”严肖双手环胸。
“我没有!”
“徐琳,我有证据。”于胜凌从徐管家手里接过一碟文件,扔到徐琳面前,“你自己看。”
不可思议的瞪着地上的字,忽然徐琳冷冷的笑了。“原来你们早就知道是我了!哼!”
“是啊。”胜凌懒洋洋的眯起眼睛。“告诉我,她在哪?”
“你很爱她是吗?”徐琳低下声音问。
“嗯。”
“我告诉你。”深吸一口气,嘲讽地望向在场的人。“她死了。”
“什么?”严肖惊呼。“她怎么会死?”
“别想骗我。”于胜凌眸子里透露出危险的气息。
“信不信随你,她是坠崖死的,随便找‘天龙帮’的一个小弟问都知道。”徐琳冷冷的瞪了他一眼,慢悠悠的离开。“事已至此,我没必要再骗你。你自己看着办吧!”
=================================时间恢复=================================
“胜凌……”不知何时,严肖已经来到领于胜凌身后,举把伞顶在两人头上。
雨已经下很大了,于胜凌的衣服湿透,苍白的俊颜,看来叫人怪心疼的。
“肖,葬真的死了吗?”
“不,不会的,她不会死。”
“为什么?”
“因为她爱你呀。相信我,她会回来的。”严肖温柔地低声安慰。
“徐琳在哪?”回复了一贯的冷面庞,却带给人无尽的伤感。
“她走了。”
“把她抓回来。我不会让她好过!”
“嗯。”
————————————————————————————————————————呃,要说为什么胜凌要抓徐琳,而身为徐琳表哥的严肖不阻止捏?这就要怪徐琳的人品问题了。严肖从小到大就很讨厌这个自高自大刁蛮无理的妹妹,所以两人关系很不好。而且徐琳一直爱缠着胜凌,给胜凌造成困扰,让严肖对徐琳的看法又低了一层。
谢天谢地,这一章终于平安更完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_^#
(Ⅷ)失而复得
更新时间2011-6-12 13:37:15 字数:1359
眼前终于有了光明的景象,就好像黑暗隧道的出口一样。试着走了出去。树叶、枯草、巨石、还有血豹。
“血豹!”激动ing……终于见到你了……
血豹凑近我,可爱地嗅了嗅我的手指。好痒哦!
“血豹!你刚才上哪去了?!”我忽然想到一个严肃的问题。真是的!要不是在崖顶你没拉着我,我至于那么冲动去跳崖吗!刚才要不是找不到你,我至于这么怕吗!一切都是你的错!哼!
它不吭声,出神的看着我的手臂。
看神马!我顺着它的目光,低头瞄了自己的手臂一…………眼……
●0●“啊啊啊啊—————!—————!”
神那!救救我吧!我出现幻觉了!离死期不远了……呜呜呜……该死的鬼凤!明明说好会帮我的!怎么办那!我可不想那么快就死翘翘……
“哼哼……”血豹伸出小小的舌头,有规律的舔上我的手臂。
很舒服……!有感觉?!这不是幻觉?我的左手臂长出来了吗?可是……怎么可能呢?以我的能量……
深谷鬼凤!
我感谢你!鬼凤哥们!谢谢你的厚待!
还没从震惊中恢复过来,耳边又有一个声音响起:“别忘了……你答应我……的……”
大白天见鬼……我下意识的向背后望去,一片巨石、枯草、小树……
我出来的那片树林呢!疑惑的看向血豹,血豹诧异的看着我。
尴尬的……笑了……
深谷鬼凤你个该死的鬼兽用什么该死的虚幕刚才吓我没下够是吧现在又藏到我身体里也不跟我说一声存心吓唬我我诅咒你……
“你的心里话……我能听见……”他幽幽地说。
⊙﹏⊙‖∣能……听见……
“那我跟你直接说话呢?”我闷闷的问。
“能……”那该死的吓我的顿了顿,“不过……别人听不到……我的声音……”
“哦。”懒得再搭理他。反正到了鬼族他就会从我身体里出来了,管他现在什么德行,怎么算我都不亏。√(─皿─)√
抚摸着失而复得的左臂,心里乱糟糟的。因祸得福,那有了福呢?……千万别告诉我还有祸要来啊!我弱小的心灵可再也经不起创伤了啊!……
“我在这里呆多长时间了?”我问。没办法,血豹不会说话,我只能问他了……
“43天……”阴森的声音。
啊?那么长时间?于胜凌该担心了吧!
抱起血豹,不再在这多呆一秒,飞身踏着岩石离开。
风在耳边呼啸,凉凉的。我低头看了看漂亮的血豹,唇角勾起一弯笑容。却又有许许哀痛。现在,我还有血豹,还有它的陪伴。不像过去失去了一切,连最好最亲密的人都离我而去。我知道,血豹,不会背叛我,这就够了。人的一生本无所求,可失去的多了,便深深体会到失去的怕,我是,真的怕了。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不敢拥有。因为害怕背叛,所以不愿相信,不愿付出真心。害怕当我再次从天堂直直的跌入地狱,只得拼命去索取,坚决不让自己再次……一无所有……
面前的路是属实的,生命的路却是虚构的。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没有人晓得下一步路该怎么走。习惯了自己一人,而现在多了担心我的人,反而更害怕了。
前面愈来愈黑,不知道走了多久了。我似乎感觉到股浓浓的异族气味。
是魔族!因为我看见,血豹的身体散发出了幽蓝的光芒,淡淡的,把我们包裹在里面。
一阵黑黑的颜色之后,豁然开朗。
————————————————————————————————————————————————————————————————关于艾葬跟于胜凌的爱情,不久后就会揭晓了!本来是想写艾葬到魔族之后的事呢,不过文章出了点问题,浪费的时间太过了。嘻嘻……快到暑假了,小弦祝大家能有一个快乐美好的假期!Y(^_^)Y
(Ⅸ)进入魔族
更新时间2011-6-12 16:21:59 字数:1491
魔族是个很漂亮的旅游胜地,明亮得跟天堂一样。铺满地的宝石反射着不知道从哪发出的光,波光粼粼,璀璨耀眼。婉如仙境般的美丽。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横躺在各个角度,五彩斑斓。
青色轻松快乐,红色热情火爆,粉色孤傲娇柔,黑色尊贵冷冽,蓝色纯洁美丽,白色高雅靓丽,橙色中性活泼,灰色简朴高尚,黄色明亮贵气。各种光芒相搭,混合出来既有邪魅的淡紫色,又有炫酷的金色,温文的银色。
真是一处令人不可思议的地方!我暗暗的想。
“你是谁!”一声巨吼打断了我的兴致。不悦的皱眉,顺声望去。
那是什么?金头银柄的长箭。直直的……向我飞来!反应过来的时候飞速后仰到地上,才险险地躲过那支华丽的不像话的“箭”。旋身站起,又见几支飞镖,从四面八方周旋而来,我立刻双手交叉在胸前,幻化出一个防御罩来,不料,第三掷飞镖击中防御罩时,光照已经裂了一道长长的缝隙。
好强!!!我丢开那有些碍事的光罩,飞跃到半空,又一只金头长箭射向我。躲不及了!化出一面强盾,挡住那只箭。箭与盾摩擦出刺眼的火花,灼热感几乎把我吞噬掉。
我只在想,该死的血豹!用得着你的时候不知道又上哪去了!
可恶的鬼凤!怎么不帮我!我快要死了啦~~~~~~~~~
忽然感觉到背后有个影子,很模糊。不过由于在幻室第三层的时候练过好长时间,习惯了一遍战斗一边观察四周(因为要一边打怪兽一边照顾甘),此刻我感觉得很清楚。似乎是携着一把剑,寒意凛凛,下意识的召出暗血爪,身体猛地向后转,双手交错划过,几道红芒显现在空中,我顺势降落下来。
四周目寻,却不见那人的身影。背后又一股气流传来,本能的向上飞跃,骛的一团大火球快速的扑向我这弱小的身躯……
“噗嘶——”火球熄灭在我的巫术水遁上。
之后又是冰锥,又是风刃,我干脆直接召唤出熔岩浆,一一融化。话说这熔岩真是挺好用的,我在炼狱的时候学到的招数。……算了,不提炼狱。
攻击经过N久终于停止,正准备喘口气,一股强烈的电流与空气发生摩擦,迸发出火光。被电通过的地方都已形成沟渠,虽然没有水。。。。。。。。。。好厉害的魔法!我暗叹,慢慢的欣赏着。事不关己的样子。
电光成了一个包围圈状,飞速由外向内合拢。而圆圈的中间,正是本女巫!像龙卷风一样,卷起股股沉石。
很强的气流。
我接着感叹。虽然我承认这招很厉害,可是对我没用。因为这是女巫族的特质,亦人类所谓的——“绝缘体”。
我气死你!呵呵……
“住手!”某处一声暴喝,接着我诧异的感觉气流似乎趋势减小,再接着,停了。
诶???刚才不是打的很欢快的吗?我还没玩够呢……
气流是停下来了,可是空气中的微少尘埃还是没有消停。过了好一会,我才看清他们的脸。
金发,金瞳,……lamisen?有些惊讶,再看另一……位……
“喂,你们这姿势够可以的,好像做爱啊。”我好笑的瞥眼这两个红了脸的美男。
“啊?”下面的小美男反应过来,“噌——”的一声推开上面的lamisen,俊脸红得要滴血了。
“……”lamisen也不说话,呆呆的,傻子一样。
和平常差别真是太多了……傻瓜……傻瓜……
我细细的观察了这位同样大脑瞬间空白的男孩一眼。嗯……浅蓝色头发,不错,像洁净的海水,令人向往;嗯……海蓝的眼眸,不错,挺吸引人的;翘翘的小小的鼻子,红唇看似装满了水,睫毛浓密,又长又翘,手指细白纤长,一个词形容——漂亮。
“喂!回魂!”我在两位面前招了招手。
“葬!”lamisen拍了拍自己和男孩身上的土,笑笑,“我弟,云殇。”
“你好。”云殇狠有礼貌的微笑。
“你干嘛打我?”我不满了。刚到魔族就被迫战斗,好不容易有了打架的兴致又停止了。什么跟什么嘛!
“玩啊。”云殇无辜的眨眨眼睛。
有你这么玩的吗!我暗自腹诽,又打量了lamisen一眼。
第二眼,我吓住了。
(Ⅹ)墓情云殇
更新时间2011-6-19 13:28:28 字数:1705
lamisen此时穿的还是魔族的服装。而魔族的服装我也懂得一点。所以,我断定,lamisen穿的,是皇族特有的,轻锦装。
根据颜色来看,这是殿下才有资格穿的。那么……
“你是魔皇的儿子?”我询问。
“呃……是啊……”lamisen看看我,又瞄了瞄身上的服装,又看看我。
“那你叫什么?”魔族绝对不会有人类的字符出现。我敢肯定。
“墓情。”他眨眨眼睛,“lamisen是我在人界的代称。”
“哦。”郁闷,我也应该想个代称的,最起码殷愔不会那么快的找到我。。。。。。。。。
“谁让你……笨呢……”好死不死的鬼凤又来了一句。
你才笨呢!我无声的跟他顶回去。
“葬,你是怎么来的啊?”lamisen,NONONO改名了,墓情问。
“掉下来的。”我一本正经的在他们身上扫来扫去,“喂,你、、、云殇,你玩的太危险了知道吗?万一我不小心伤到你了怎么办?你受伤了你哥会担心的,你要为你哥想想知道吗…%…@¥~…*#&……”
…………
“好了葬你累不累啊我带你进皇宫去休息一下以尽地主之谊……”墓情把云殇拉到身后,看我的眼神好像我是拐卖小孩的人贩子一样。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人贩子”这个词的,我不告诉你。
“还有你……”我又把目光转向了自动送上门来的沙袋墓情。
“……又不是我得罪你,干嘛把气发我身上来……”墓情委屈的撇撇嘴。
“因为你在我面前。”我理所当然道。
“从不知道你有这么恶劣的一面。”
“现在知道了?”
“知道了,你不好惹。我会好好补偿你的,代表我弟。”墓情搂住云殇,笑道,“云殇,叫姐。”
……鬼凤,他说了什么?
“叫姐……”老老实实的回答。
你耳朵正常的吗?
“嗯……”
那就是他嘴巴不正常了。
“……”
“那个,墓情啊,你弟他……多大了?”我指指正调皮地笑的云殇。
“放心,比你小。”
“姐姐~~~~”云殇甜甜的叫了声。
怎么这么冷呢?我瞄瞄天空,很晴朗啊!再瞄瞄偷笑的两只,有种被耍了的感觉。
“好啦,既然我们都是一家人了,以后要多多关照了。”墓情笑。
“姐姐,以后我们有什么事,会在你那避灾哦。”云殇笑。
果然,商量好的……
“我知道了,真有什么,我会帮你们的。”我跟着笑,“墓情,你没发现我有什么变化吗?”
“……葬你变漂亮了。”傻傻的回答。
“……”“……”两道冷芒向他扫去。
“有什么……葬!你的手……”终于发现了吧!我得意ing。
“我来介绍一下。”我顺了顺紫色发丝,“这个,是我的无敌鬼手,用能量幻化出来的实物……呃,细胞。”
“鬼手?呃……哈哈哈哈哈……”两只很不给面子的笑。
墓情!……你比我大,不跟你计较。“云殇小鬼!你再笑一个试试看!”我威胁道。
“诶,葬,你的能量怎么忽然变那么强了?我看云殇还要比你低一些。”墓情捂住云殇还在发出‘噪音’的嘴巴,一本正经的问。
“这个嘛……秘密哦。”潇洒的甩甩袖子,“你要把他憋死了。”
“魔族是不用呼吸的。”
我知道啊!在人界呆多了,我都快忘了三大族和人类不一样了。有时候我都能感觉到我的呼吸、心跳的声音。怪异,怪异啊!
“姐姐,”
“嗯?”这样叫我真的不别扭吗?那口气好像一直都是这样似的。
“你不是魔族的吧?”
废话!“我不是。”
“那你是什么种族?”
“……我……我是混合体。”
“啊?”两只同时惊异的愣了一下。
“我说,我是女巫族和鬼族的混合体!”怒……
“哦。”云殇似懂非懂。墓情又问,“女巫族不是已经消失了吗?”
“我还会骗你啊!”我没好气道。
“好奇,好奇而已。呵呵……那上次攻击你的那些是女巫吧!”
“嗯。”
“哎呀!早知道我就拍几张照片啦!还可以欣赏欣赏,研究研究……”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你给我去死!”“不要冲动啊!”“哥!”
………………………………………………………………………………————————————
在魔族呆了一个星期,我推掉了墓情云殇的N个邀请,急急地抱着被埋在石头堆里失踪了三天又突然窜出来的血豹,回人界。
胜凌过得还好吗?会不会想我?
应该不会吧……
——————————————————————————————————————————————————————————————
小弦预告:再过几章艾葬就会回到女巫族了,葬和艾索拉艾珊之间会有什么样的冲突那?嘻嘻……很激烈,而且已经超出了原轨道了!敬请期待哦!
(21)胜凌被抓了
更新时间2011-6-19 15:16:40 字数:1395
萧萧的风,在这个季节,显得很苍凉。冷春,离别的好时候。
————————————————————————————————
有些阴暗的天空,包裹着不知名的罪恶。
“于胜凌?”殷愔笑着问。
“长得还不错嘛!~~跟艾葬还真是相配啊……”红杉儿托起于胜凌的下巴,拇指抚上他的唇,“都是废物,呵呵!”
“……”于胜凌不说话,闭上眼睛,仿佛与世界隔绝。忽然肩上传来刺痛,也只嘤嘤地哼了一声。
一支金制的针,深深插进他的肩头。却没有流出血。
“艾葬那个家伙躲来躲去的,你确定她能……”红杉儿不确定的问。
“放心,我与艾葬相识了一百多年了,我还不了解她?哼,只要她爱的人在我们手上,重情义的她一定会出现,任我们宰割的!当年……”殷愔忽然又停住,有些复杂的瞥了于胜凌一眼。
“哈哈哈……到时候,你我就完成任务可以晋级了!顺便再送副首一位美男,那我们功劳岂不是更大?”红杉儿大笑。似乎没听到殷愔的“当年”。
“是啊!哈哈哈……”殷愔在心底放松了一下。
但并不代表所有人都没听到。意识越来越模糊的,不甘地再看了两人,于胜凌沉沉的昏迷过去。
—————————————————————————————
严肖这几天的脸色都不怎么好。不,是很差。
最大的消息:于胜凌失踪了!而且已经失踪了近一个星期。
严肖首先的怀疑对象就是徐琳,可是经过调查,徐林已经死了,据说是中毒,算是自杀吧!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那会是谁?
在胜凌家进行了一次地狱似的搜索后,找到了一样水晶状的东西。刻着很复杂的图案。可他看不懂。
又一个名字在他脑海里蹦出来。——殷愔。
【自动回忆】
“原来是殷愔啊。怎么,这么急的跑来,是想我了吗?”
“废话少说!我奉首领之命将你捉回南华!违令者就地处决!”
“理由呢?”
“你透泄军事机密企图谋反,只这一条就够了。”
【回忆结束】
“殷愔……”严肖反复回味这个名字。那个杀人不眨眼的红衣怪物。万一胜凌真的落到她手里……不过,胜凌的生命安全却是有保障了。她们一定是把胜凌当人质了。犯罪分子是不会让仅有的人质死掉的不是吗?只要葬来到了,应该就好解决了吧!
那万一要不是殷愔那伙人呢?……
——————————————————————————————
我收拾好家里的东西,去找于胜凌的时候,严肖正在他家里,顶着大大的黑眼圈查着什么。
我一路上想了很多。最后想通了。现在是朋友,等到我与艾索拉的恩怨结束,再也没有威胁我生命的东西的时候,我可以与于胜凌地久天长,相守到地老天荒。~>_<~+
可是,我没有见到他。
见到了双眼黑黑红红的严肖。心、猛地“咯噔”一声。
“……”张张嘴,却没有说出什么。不好的预感。
“葬,你回来了。……”低低的声音,有些沙哑。
“嗯。”
“……”
沉默。沉寂在这有些诡异的气氛中。
“胜凌失踪了。”严肖忽然道,“几天前,我在胜凌家找到了这个。”他把一个棱角分明的块状宝石拿出来。
“……”我接过,默不作声。
该来的还是来了。我以为,她们不会发现。事实上,她们的大脑很高档。这是录像器。立体的幻影照。女巫族特有。
熟练的打开外锁,石头分成两半,从中间射出一道光线,映射出两个人形。艾珊的忠实走狗——红衣殷愔,艾珊的助手——红杉儿。
都是艾珊的手下。
她们的上方,出现几行字体。
地点:地没鬼森林。(随时恭候)
殷愔:“艾葬,我又回来了,这次你无论如何也逃不出我手心里!”
红杉儿:“还记得我吗?艾葬。我是,被你衫儿姐啊!我很想你,你爱的人也很期望你的到来呢!哈哈哈……”
(22)王子惨状
更新时间2011-6-19 16:23:36 字数:1150
“地没鬼森林是什么地方?”严肖问。
“是殷愔在人界用巫术制作出来的神秘空间。”我很佩服严肖的冷静。“我现在马上去救于胜凌。”
“嗯。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