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运动服,看着山路两旁的绿树成萌,还有那清澈的山泉水,感多的负离子,还有水的味道、树的味道,无论从视觉、嗅觉、听觉上都是六星级的享受。
还记得那恐怖的梦吗?那只是梦,我很快就会抛之脑后的。
已经快7点了,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跑了半小时。
“文静,你是不是常来练跑步?你今天状态不错嘛。”方正一看我跑了这么久了气也不喘。
“还好吧,我没有告诉你,我读书的时候是校队的,我肺活量很惊人的;而且我一直都有坚持练习舞。”我说。
“OK,那好吧,你看到前面的山顶了吗?离我们只有300米了,下面我们看看谁比较快到达顶点。来,警队精英对校队队长。Let`sgo!”
“喂,你这不是长跑,是短跑啦!”我嘴里边说,边300米冲刺。
到达下顶,是一个大片平地。平时,很多老人家晨运后就在此跳跳舞、下下棋,生活悠闲而写意。
而今天的此时此刻,这里也同样是人,只是同样的人却是围着一团,已经围了三四圈了。
“发生什么事了?”我跟方正一开始走进人群。
“有人死了。就在那边一个大大的黑色胶袋装着。现在大家都不敢打开。”旁边的一个老伯向我们描述说。
“我是警察,麻烦大家让开。”方正一说着在围得死死的人墙里开路。
走到黑色胶袋前,用树枝将袋口慢慢打开,又是一个人头,一个没有眼睛的人头。
“是她?”我心里一阵惊讶。
“快报警,通知法医。”方正一说完,再用两手从我身后将我抱紧,然后温柔的说:“别怕,有我在,没事的。”
在他的怀抱了,我的确感到很温暖,眼前的害怕也开始平静;只是我内心深入却不然的又想起的晚上的梦,“可能是认错了。”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只是,有时的事情就是这么巧合。法医来了,死者全身一丝不挂,是一条裸尸,手法与之前的十分累似。也是分尸,眼睛被挖走了。
而更令我惊讶的是:警方经过调查得知死者的职业正是一名“裸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