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我带进了他所住的地方。寝室太不安全,怕我经受不住,就让我先住在这里。
“哥,晚上怎么睡呀!”我坐在床上惊讶的问到。
“怎么还不改口啊,叫允成。”他理了理房间里的东西。
“呵呵,允成。”我吐了吐舌头,笑了笑。
“晚上你睡在这,我打地铺好啦!你安心睡好了啦,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允成笑的很灿烂,“乖,睡吧!”
“嘻嘻。”我笑了笑,盖好被子看着允成忙来忙去的身影,“你在干什么啊,这么忙?”
“哦,没什么,我不想让你看到我住的地方那么乱,所以理一理。”允成没有放下手中的活,也没有看着我,只是默默的回答着。
我转身看着窗外,我感觉到有人在看着我们,在空中。可能是失去了颀和夏影,还没有从悲伤中走出来吧。我静静的看着窗外,很平静。微风轻轻的吹着,天变的很快,也很不寻常。一点征召也没有就下起了大雨。空中回荡着一阵阵的雷声。我用手轻轻的捂住耳朵,我从小就怕打雷,仿佛那声音能够把我带到另一个世界。允成是知道的,雷声对我来说是多么的可怕。他连忙放下手中做的事,跑到我身边,抱着我,拍着我的背。让我感到安全,不害怕。
“允成……”我害怕的头上冒出黄豆般大的汗水。
“筱莳别怕,我会保护你的。”他抱得更紧了,我也越来越冷,不住的发抖。
“我好冷,好冷……”我吞吞吐吐的说着。
允成用被子掩住我身体,看着我不住的发抖,他就更加担心了。“怎么会这样,刚才不是好好的吗。”允成感到很惊讶,不知该怎么办。
“我……我好冷,好冷。”我慢慢的说着。
“筱莳,别说话,马上就不冷了。乖。”允成拿着毛巾往我头上敷着,“怎么突然发热了,刚才还好好的啊。”说着变掀开了被子,和我睡在了一起,他抱着我,我的身体也慢慢的暖了起来。我在不知不觉中也睡着了,隐约感觉到他把我的手放在了他的腰上,像是要我抱着他。
阳光洒在了被子上,慢慢的刺痛了我的眼睛。我努力的睁开眼睛,看着允成面对我的脸,我正躺在他的怀里。之后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全湿了,那是我的汗。允成睡的很平静,仿佛与世隔绝。我动了动身体,想要起来。他的手死死不放我的身体。我拍了拍他,他醒了。把我扶起来。
“筱莳,对不起。我是看你太……”他想要继续说下去,我阻止了他。“我知道,我想洗澡。”
“哦,我帮你买了几套衣服,昨天其实我是在整理那些。现在你可以换了。”他拿起一些衣服递给我。“等你洗好了再说吧,小心点啊。”
“嗯。”我回答了他,苍白的脸上露出一丝笑意。